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天生窮人命
只要去旅行所有窮困的事情都會被我碰上
露哥跟凱莉媽應該是被折磨很深的吧!哈哈~

這幾天翻到這張照片令我忍不住做個特集
因為我的旅遊路線通常都是窮人路線
有一百塊的房間我就不會去住一千塊的
只要乾淨整潔就好
有一百塊吃的我就不會去吃一千塊的
反正能飽就好~

不過帶小露出門我已經有修正窮人旅行的特質了
這張~   純粹是個大意外!!!!

今年我們到香港的時剛好遇到颱風
那顆風球在我們去【赤柱】那天正大發威
結果沿岸餐廳沒開的沒開    噴雨的噴雨
本來想回到中環再去吃飯
但是實在也餓了    剛好有個大賣場賣燒臘飯
然後買了~    就坐在路邊吃起來
當下其實我也有覺得可憐fu
不過     人生嘛!難得有幾回可以體驗這種坐在路邊吃飯盒的fu
只是露哥嘴巴未免也翹的太高~



話說回來~
這盒飯折合台幣快一百    但還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這燒臘超正統的好吃!!!

因為自助有時候要趕車      有時候逛的不亦樂乎  
又有時候餐點時間剛好沒餐廳
所以吃的部份就不會太正常~
有時候中餐到一、兩點才吃
晚餐甚至八、九點

現在帶小露一起出門至少都還會吃
以前只有我出門旅行的時候    少吃一餐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這是在東京車站等車
因為正逢中午    又要趕車
所以便利商店買了顆飯糰給小露當中餐



這也是在清里車站等車的時候
正逢午餐時間    沒便利商店也沒餐廳
所以塞了個小麵包    她也就當正餐啃起來了



在清里準備登山.....
又是中午~
有啦!休息站是有賣東西
可是我跟凱莉媽都不餓   所以鳳梨酥跟果汁就是小露的一餐

吃完之後   她就開始睡午覺
我跟凱莉媽就一路慢慢下山



下山途中有個休息站
剛好露哥醒來   叫了個紫米飯     把自己帶出門的海苔捲一捲
這.....   應該可以算露哥的下午茶吧!哈
反正不餓就好了啦   出門在外不要計較太多



這是我們往輕井澤的火車上
時間點一樣是中餐時間    但是車站沒賣便當
便利商店又忘記買飯糰
所以小麵包伺候先擋擋    一切等兩個小時候再說



下車車站還好有間拉麵店
但是拉麵店沒有桌子     只好這樣克難的先把小露餵飽



輕井澤逛outlet的時候
因為下午要趕火車   outlet又大到很好逛
所以午餐就買飯糰一人吃一顆
小露絕對沒有不悅喔~    是因為剛睡醒眼睛無神啦!



有時候晚上真的沒東西吃
就到飯店給她瓶奶     也是可以解決一餐



這是今年一月到大阪
趕機場新幹線    所以午餐又買了飯糰在車站
小露幾乎已經被訓練到給什麼吃什麼不太挑食的地步
反正她大概也知道    跟我出門都沒啥好料的
有得吃就不錯了
所以也都照單全收     看很開

還好她不太挑食
還好她也不太抱怨
每次跟我出門一個星期回來    都會消瘦不少
不過這樣子的訓練她以後長大應該會感激我一咪咪吧!
至少出門不用米其林      不用五星飯店
窮人旅遊一樣可以回味無窮!(至少我是這樣安慰自己~哈哈)

---------------------------------------------------------------------------------------------
【延伸。閱讀】
跟著凱莉去旅行的小露。走到哪睡到哪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