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的心齋橋是我見過最美的一次。每天在這裡逛都覺得好像公主一樣,頭上有閃閃發光的光環圍繞著,就算不買東西心情也好好。



心齋橋除了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國際品牌,如︰ZARA、H&M、UNIQLO外,還有一些特色小店絕對不能錯過尋寶的機會。



時不時的都會有店家推出福袋,這間萬元福袋裡面裝的都是大牌子的商品,運氣好可能買到價值與超過好幾倍的商品。



另外我要私心推薦兩間必逛的店家。 第一間是位在心齋橋末端的「福嶋屋」,這家小小的襪子店,每次去總是可以挖到寶。日本的襪子非常好穿,連長輩知道我要去日本每次都要託買幾雙回來,可是現在很多日本賣的襪子大多是MIC,這家「福嶋屋」裡面有MIC也有MIJ,常常在跳樓大特價。



直接了當的寫「日本製」字樣的襪子才105丹,男生、女生通通都有,挑個五、六雙當伴手裡送朋友真的很棒。「福嶋屋」裡還有日本製的毛襪&保暖褲襪和衛生衣,價格也都親民到想把整間店扛回家。



另外這間藥妝也是在心齋橋很末端的地方,心齋橋藥妝這麼多,為什麼挑它介紹? 因為這一家的藥品是我買過目前在日本最便宜的藥妝。



店門一看就非常有便宜的氣勢,門口擺放了起碼超過15款以上100丹以下的產品,藥妝內部更是看到一片藥品血流成河的貼滿紅標籤流血大賤價。




這家藥妝從門口就可以看見排隊結帳的人潮,小小的店面擠的水泄不通幾乎都是當地人,就知道連當地人都跌破眼鏡的價格,私心大推薦,不推我太對不起大眾了!!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
營業時間:11:00至20:00
交通方法:地鐵心齋橋車站



以上內容為「大阪觀光旅遊局」邀請文


*********************************************************************

奇怪    這篇怎麼這麼剛好都是直的照片
因為我們住在心齋橋附近     每天幾乎上下地鐵都會經過
每天跟小七晚上回到飯店都是十點左右
我們都想奇怪?明明每天五、六點就回到地鐵站了
可是回飯店都要十、十一點

對!我們歸納後發現
每天我們出地鐵站就開始又沿路逛逛逛
逛到店家七、八點打烊後我們才去吃晚餐
就這樣    每天搞到好晚才回飯店

小露通常不會餓著
因為路上都會買些飯糰或是麵包給她吃吃
等我跟小七逛完之後才一起吃晚餐
哈!小七都說【她看起來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