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少數的合照小露都給我擋住臉是怎樣?
不過自從昨天3團的小人來了之後
小露的玩伴兒又多了好多....



一早的陽光普照
讓明治神宮的步道更美麗
這種好天氣真的很適合帶小人散步





瞧見嗎?
超多北鼻的大合照
現在看起來心裡還是很澎湃......
雖然很難控制每個小人都乖乖站好看鏡頭
不過合照還是很令人回味無窮



石子路小露愛~
因為她可以邊走邊踢石頭邊撿石頭



3團來的時間剛好碰上日本的三連修假日
所以到處都是人
跟2團的清靜差超多的





這張照片拍完我們立刻被趕走
對!神宮是不能隨地坐下的
結果我們把小人排排坐在門口
警衛沒多久就來趕人



遇到結婚!
07年的時候也在這裡遇到結婚典禮
他們結婚典禮超莊嚴的
我想我應該沒法子跟在隊伍的後面走
會忍不住嘻皮笑臉的猛笑
我想凱莉媽應該也是這樣吧!
搞不好還不正經的跟觀光客大揮手.....



一路撿石子~



鈴鈴看傻眼了
本來是要她們合照
哪知道小露猛撿地上的石頭
最後還拿起來給鈴鈴看
結果鈴鈴一整個傻眼想說這什麼鬼?



後來到竹下通&表參道
這小胖兒勇氣可佳
因為他是個男兒身呢~~
我實在不敢正面拍    所以只能偷偷拍個背影給大家看



剛下車沒多久就發現小露的鞋子不見了
我回頭找也找不到~
算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不過後來上了遊覽車    發現根本就掉在車上)





這家UNIQLO  UT是在表參道巷子裡
裡面賣很多罐裝T恤
不過那個罐子很佔位置
所以直接拆起來還給店家







今天天氣真的好到爆炸





無所不睡的小露



午餐中~
小人車就是這樣壯觀兒



日本連續假日真的很恐怖很恐怖
超多人潮的    淺草寺都是人
2團來的時候人少了起碼三分之二吧!



人形燒還是來給她一隻









她跟凱莉媽兩個在追鴿子追的不亦樂乎
哎!大概個性會跟凱莉媽越來越像
一整個非常的消顛跟兩光



露哥也是豪邁性格
累了就隨地坐下來休息....
是說    小人還小可以這樣
要是少女也這樣隨處做她老爸就頭痛了



合照也是肯定要來一張的
超壯觀    超壯觀啦~
雖然沒有一個小人看鏡頭
不過還是超可愛



這頭毛超多的小女孩兒是小乖
比小露小二十幾天~
那頭髮真不知道怎麼回事
怎麼會多成這樣還可以綁馬尾



不過小女孩兒就是小女孩
有辦就是這樣    很好笑的
兩個都不太會講話
但是還是可以溝通...

小人兒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