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姐睡覺真不知道在祈禱什麼~
手幹嘛握成這樣?

我們祖孫母女三人流浪了四天
終於又回到希爾頓
再加上今天3團的小人兒就要來會合了
超開心的!!!



早上的蕃茄汁
看她喝的姿勢有沒有像在敬酒~





搭迪士尼列車出門~



我覺得她們倆個根本才是母女檔
一整個很熱衷這種卡通環境
也好    有個人來扮演假媽媽
這樣我才能扮演假少女





我跟你們講
就是這兩張照片    我跟凱莉媽熱烈的討論
什麼時候要再來裡面玩有的沒的
結果~   我們錯過下站的車站
然後    又繞了一大圈回來!



出站後就是個百貨噴水池
假媽媽拉著小人猛走~
我好像負責側拍的路人甲   



真不知道這招是演給誰看!?



請注意    那個正中間白色背心的小女孩兒
她的左手邊那位媽媽....

瞧見她那高調的娃娃車嗎???
她的娃娃車是從電視劇裡面借來的道具吧!????
這一整個也太高調了
我回來跟25說我在日本看到這種高調娃娃車
25還直呼我看錯

屁勒~~     照片就在這裡
真的很高調吧!!!!



這小姐不認親娘
要她來跟我照張相    竟然給我賴在地上不就範



找上假媽媽還給我鬼臉看

幹兒!是要氣死我喔~~~
壞孩子!



凱莉媽經過迪士尼商店又被吸進去
經過一次要進去一次
裡面什麼東西擺哪兒我都快記下來了

每次進去就硬要給小露戴頭套
最後竟然企圖想要買一頂回來
還好!還好~
我說服她下次進去迪士尼再買
下次!下次!下次!



看來下次非得帶她們倆兒來了

我們跟親子3團大概四點多才會會合
所以打算上午先去富士電視台參觀
來日本那麼多次我還沒去過
再加上凱莉媽很興沖沖的想去
反正集合地點也離那兒不遠    就過去看看

這天一路走再溼漉漉的地上
我腳的大姆哥一直有離地板很近的臨場感

上了海鷗號一看........



靠!我鞋兒竟然磨破了
大姆哥一整個露在外面走路 
難怪我覺得臨場感特好       昏!!!



這張照我特有感
是在台場維納斯廣場拍的



2007年的家族旅遊
我跟凱莉媽也在這裡拍了一張
小人一轉眼都大了..........



凱莉媽夢寐以求的富士電視台終於到了
我們一路從【青海站】走到這裡
起碼花了將近20幾分鐘吧!

我敢說   她絕對不認識看板上的人
可是她硬要跟日本人一起排隊照相



裡面商店街賣的波妞產品
我個人看得是猛起雞皮疙瘩
因為一籃的小波妞    看起來好恐怖!



搭電梯直達空中花園
屁股一路發癢中......    到最後我根本是巴著凱莉媽
因為我雙腿發軟到想坐下





光站在七樓的空中花園我屁股都發癢了
別說這裡    我連搭手扶梯都覺得很恐怖
怎麼沒有室內電梯可以搭乘



如果要上球體參觀可以買票搭透明電梯上去
我個人是怕的要命
不要錢我也不敢上去





看出來她很熱衷嗎????
她一直要小露跟那些看板合照
結果露哥根本不鳥她

她只好一個人一直跟眾多看板一起拍



這場景有看過的都不陌生吧!
小露會答應跟她合照是因為桌上的香蕉
看她伸手正要拿沒~



這長紅的節目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好可惜~~為什麼要停掉呢
害我生活有一陣子都失去重心

不過我以前看人家拍的照片都以為這是真的
百聞不如一見      車頭是保麗龍做的
我還以為這台車真的是在街上跑的那台
真可惜!!!

參觀完電視台以後
我們徒步走到3團要集合的地方~



我不知道凱莉媽是不是企圖想要模仿後面那仙
還是高舉雨傘叫我不要拍到她的雨傘
總之    這張照片就是這樣
她看到應該會打電話來幹攪人
到時候答案就會揭曉了!



今天有點延誤了
因為大雨再加上路上大塞車
所以3團比我們約定的時間晚了快一個半小時才來
還好吉野家外面有椅子可以坐順便避雨



小露又開始有小人伴可以一起接下來的旅程了!
3團的爸媽跟小人都超活潑~
從一見面就聊不完



關在希爾頓好幾天的大Q比今天領出來了
小露硬它要一起睡....
還好希爾頓床夠大    不然我應該會度爛這隻大Q吧!


【延伸閱讀】
【Tokyo】。貳。淺草.臺場.有樂町MUJI
【Tokyo】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