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鐵塔我起碼來過三次了
第一次看很興奮    第二次看小興奮    第三次看普通興奮
應該五年內不會在看到它了吧!

不過一整根要入鏡還是很ㄍㄧㄥ
我用GRD28mm  躺在地上才把整根塞進來
也還好有塞進來
不然回來應該會被凱莉媽幹攪到直到下次再訪鐵塔吧!



東京灣希爾頓真的住的很舒服
晚上看煙火    早上看停車場



出門在外
有時候把小露叫起來就直接下樓吃早餐
有沒有奶她都很OK
反正飯店早餐多元     要粥有粥   要麵包有麵包



只是臉有必要這麼臭嗎??



優格她也挺愛的
所以如果飯店有的話就會給她吃



看到左邊那個眼睛      腫起來了
昨晚睡覺被蚊子叮了個大包
看起來好像被虐的小媳婦



早餐過後就往東京鐵塔出發
這個七彩燈是鐵塔裡面的電梯



露哥本性再吃過早餐後完全展現
到鐵塔上面根本大展身手



右邊的弟弟還是個爬行的小人
小露看人家在地上爬    她竟然趴下也一起爬
吼!!!!!!!!!!!
真的很丟臉~



這個洞我來了三次還是不敢過去看
連現在靠近幫小露拍照我屁股都不自覺的發麻



小露看一堆小人趴在那邊看那洞兒
竟然擺起老態..........



哎!這到底是誰生的孩子?
怎麼會這麼man呢?!



東經鐵塔的娃娃



再來一張醜照
就要往箱根出發了!



搭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到了箱根上了海賊船
這海賊船跟十年前那船長也是穿這樣等我來
一身衣服都沒換過呢!





重點請畫在小露的腳
她看著旁邊的海盜   腳不自覺的竟然想跟人家一樣跨
孩子!現在沒有人在以海盜當職業
看看就好     不用仿效



同團小人本丸的帽子
借來一戴果然有男孩樣貌
難怪我阿嬤成天一直說少生了一塊肉給她
哼~老人家真的超愛講這種話的
女兒明明就很好!



團體照一定要來的啊!
每次回來看團體照都會發笑
一堆小人真的好有趣
這輩子應該很難同時跟這麼多的小人一起出國旅行吧



這個胖孩子是日本人
重點畫在     濃密微捲的頭毛
會不會太誇張了!!怎麼這麼多~



今晚住的是河口湖的小飯店



真的是小飯店~
連房間都好小
人吼真的從奢入儉難啦
以前要是背包客的我住到這種飯店我也會說很大很讚
結果現在住過五星希爾頓    再換到這種小房間
真的很難適應~~~~

因為河口湖飯店前面就是河口湖
天氣好可以看到漂亮的富士山
所以放下行李我們就到河邊去散步











我們幾乎沿著河岸邊繞了一大圈
大概一個多小時
太陽下山不冷不熱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湖邊散步



see............
想也知道又是凱莉媽的傑作
明明花就臭臭的~   硬要小露聞
搞得她眼睛被蚊子叮腫      臉還要被花兒攻擊



還會玩這種遊戲
我媽真的什麼招數都有
我看要是開家幼稚園給她當園長
那幼稚園應該可以取名【巔峰極限托兒所】
她應該可以想出超多整人遊戲吧!







晚餐是螃蟹吃到飽餐
對!我吃的太忘我忘記拍凱莉媽吃的蟹殼
應該不比這一堆少



捲捲頭說晚安
明天要去我愛的宮崎駿美術館囉!



【延伸閱讀】
【小奶茶】凱莉。東京親子團Day3 箱根-蘆之湖-溫泉飯店
【Sharon】[東京親子團] Day 3 蘆之湖→山中湖
【Sylvia's】日本東京親子團DAY3
【卉卉】2010九月--買不夠的東京親子團~~Day3:
【本丸】2010夏-東京親子團-DAY 3-東京鐵塔--箱根蘆之湖海賊船--河口湖溫泉飯店
【阿牛】2010 東京親子團(Day 3)
【阿棉】[日本東京-凱莉親子2團] 20100910-Day3-東京鐵塔-箱根
【阿豆子】【日本】東京親子團--Day3--海賊船。河口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