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我覺得在這次出遊的13天裡面印證了!

那天我們上清里高原爬山
小露累了隨處都可以睡
這天我們上山後找了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她就這樣隨性的睡在長凳上

兩年前.........   
小露還在天上排隊等下凡時
本人我也幹過這樣的事情



在尼泊爾的山上   累了    找張長凳一樣躺下來睡



睡姿還真巧~怎麼都一個樣兒!
順待一提...........



七姨也跟我們一樣厚臉皮
哪兒有得躺絕對就是躺下來睡覺

另外.....還有一件事讓我在山上笑破肚皮
想也知道又是凱莉媽......



在山上她硬要把我的旅行袋當後背包背
硬是要把兩隻手穿過兩個提把



然後一直說她很聰明    可以變換背法
要是當下手把被她撐斷了
我大概會臭臉一路下山



是說~我在尼泊爾山上也這樣幹過
硬要背挑夫的袋子~

嘴皮硬、臉皮硬
應該就是我如母的那部份
哈哈哈哈!!!


PS
日本回來我每天醒來都戰戰兢兢
因為我讓25的小寶貝在日本飽受折磨
又看到這篇讓她睡在長凳上
我想      拿到證書的那天     不遠了......
難怪我說要帶小露一起去法國
25說什麼也不肯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