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有勇氣的上陽明山~

還好沒有塞車    一路暢通
小露車上睡    下車也睡   因為背在懷裡更好睡



好像又回到肚子裡的感覺~哈!
這外套剛好可以把她包進來睡

25專愛荒郊野外
沒有人煙的地方最好

山裡那麼多漂亮的店兒他都不去
一路開   最後停在一條小路上
明明荒涼的要命    還硬要我們兩個也一起進去



小露無所謂    繼續睡她暖和的大頭覺
我要披荊斬棘     突破重圍
我要保護懷裡的小露
25要保護手裡的5D2

就這樣踏進人家的花園待了一小時



小露上車才醒來~  
25沒拍到愛女不甘心
所以路邊停車   要她下車拍照

之後......     就下山了!

我還以為要帶我上山去漂亮的店裡頭吃飯
結果這樣就下山了~

除了錯愕    還是錯愕!....
我腦海裡美好的劇碼
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坐在漂亮的店裡賞景吃飯

怎麼去觀賞鳥不生蛋的花園後
就這樣.......     下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