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整個下午     效率還算不錯
我的工作桌終於整理出來了!!!



這張桌子以前是25工作的地方
後來荒廢了半年多~
接著我又開始育露假    實在需要一張桌子放NB上網
育露假兩個多月了~   每次一想起來要整理就頭痛

今天下午不知道哪根筋兒不對
竟然卯起來整理......



一下午不只這張桌子
這整間的雜物間通通整理好了....
真想搬個獎給我自己

是說~25應該忍不住會吐我口水
因為雜物間明明就是我搬來之後才開始變成雜物間
雜物間堆的也通通都是我的東西
整理整齊好像本來就應該是我的事情
還敢邀功~

沒關係!我臉皮兒厚....
一邊整理   我不斷的從嘴裡冒出:怎樣,我是不是很有效率,很厲害!

哈哈~.....



桌子前貼的是一些些照片兒~



桌子上這組粉紅色的文具組超可愛
是2000年去巴黎的時候帶回來的
之前都一直擺在我的辦公桌上
我記得當初買十歐元    超可愛...



以後~
我會在這裡為各位繼續服務。
(打完這句話怎麼覺得好像里民服務中心....)


聖誕快樂!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