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來她也想參一腳嗎?
我邊整理   她就在床裡頭哼哼唱唱

我越來越懶散了~
第一次出國我可以兩個星期前就在整理行李
現在到要搭飛機前兩三個小時才在丟行李



下午兩點半~
我的行李箱還是空的

小露在一旁湊熱鬧
不難發現    她也想要旅行去啦!

這次我竟然天殺的背起了NB去
好....是有機會可以天天及時更新
這次目標是小露的冬衣
反正接下來我不用上班    也不用治裝!

七點半的飛機飛曼谷
晚些兒要出門搭車去機場
今天到飯店應該都12點了~

明天早上去恰圖恰大幹一場.....
幹吧!!!!
(我沒有企圖罵髒話~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