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連生產都可以這麼散仙~

0204那天爽快的去按摩
想說晚上終於可以好好睡覺
是也沒錯 按完一整個通體舒暢
那天晚上真的非常好睡

懷孕到後期 小膀胱對我來說也已經習慣
半夜三不五時就要起來繳水費

案發的那天凌晨.......
肚子一個晚上抽痛幾次已經是很正常了
我也就這麼不以為意
按摩完真的一整個舒爽的好睡
就這樣

肚子痛肚子的..........
小人玩小人的................
我繼續睡我的......................

好像這是不相干的三件事
只是今晚 我覺得我個人好像水庫過滿
一個晚上起來不下數十次
水龍頭鎖都鎖不緊
我就這樣起來尿 又躺回去睡 又起來尿 又躺回去睡
反覆的動作讓旁邊的夫君立刻起身要我去醫院

明明就還可以睡覺
我真不明白他幹嘛這麼緊張硬要凌晨壓我去醫院
不過我也不敢反駁他
反正到時候到醫院一定就是被叫回家等待
心裡謹記著喬伊蘇的提醒 一定要先洗澡再到醫院
禮貌上也是這樣啦~
所以隨便的沖了澡
乖乖的拎著亂七八糟的【逃命包】胡亂的換了衣服跟著他出門了

六點到醫院急診
檢查過後已經破水要準備進入生產

靠~~~~

聽到護士這樣講我真的很傻眼
我這人怎麼兩光到自己【破水】都不知道
還可以躺回去繼續睡覺
然後連到醫院都還不認為小人即將上市
真的有恍神................

接下來的哩哩扣扣折磨人的事情我就懶得講了
而且也不想回想
就~ 就~ 電視演的一點都不誇張!

但是我覺得跟電視不太一樣的是
媽媽都嘛聽到小人哭聲的那剎那 一整個淚決提的感動大哭
當我聽到Lucia哭聲時

夫君說:她哭了~她出來了!妳聽到了嗎~

我忍不住回應:靠~哭屁!該哭的是我吧~~~~

回完話我都忍不住想到電視的媽媽都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我真的有夠沒愛心~
後來護士把Lucia擦一擦抱過來貼在我胸口

我竟然跟護士說:呃.............這孩子也太髒了吧!

連護士都忍不住撇了我白眼!

總之~
自然產還有勇氣生第二胎的媽媽們真是偉大到了不起!

順帶一提那個神奇的事情
葛蘿這個預產期跟我同天的媽媽
我們兩個竟然都在2月5日中午生產
一整個 巧到令人頭皮發麻啦!
真的如格友們所說 她們是手牽手來的ㄟ~
從還是爸爸的小液體就手牽手來了~
哈哈哈哈哈!巧啦~

再順道一提
我在瘋狂大陣痛的時候突然想到
大家都說【女兒是老爸的情人】
這話還真貨真價實~
Lucia明明有個浪漫的情人節生日可以報到
但硬要在老爸的藝名下來報到
知道她老爸靠25度C招搖撞騙行走江湖
特地挑了 2月5日來報到 了不起啦!

再再再順道一提
中山醫院嬰兒室的護士竟然是我的格友
生產完那晚她把Lucia推進來相認
熱情的小護士~
喔~~ 真是格友格友滿天下!


再再再再順道一提
夫君真的比較像媽媽
抱小人比我順手就算了 還指導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