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週數 重來一次~

今天又去杏群做了上次沒做的『頸部透明帶檢查』
這檢查還照的真仔細
超音波老師在我肚子上掃了將近半小時
每個角度都照到了~
也因為這樣實際測量長度
所以超音波老師說實際週數只有11週5天
預產期是 2009/02/14

哎唷!有必要這樣浪漫嘛~~~~
幹嘛挑在情人節 好害羞喔!



一開始顯像時候 說真的 我還真挫到了
是一個嬰兒的形狀
而且還有長長的手跟腳 
我之前一直以為是圓圓幾顆東西
竟然長這麼快 已經有長長的手腳了

超音波老師還說有鼻子跟耳朵
真是不可思議
竟然有個小人躺在我肚子裡
而且還不時的翻動小身軀
有時候還很像在跳舞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健康 很俏皮 很淘氣
令我聯想到我家的凱莉媽...........|||

超音波老師說小人腳很長 鼻子很挺
哈哈哈~ 腳很長我是看出來了啦
但是鼻子很挺這個我就看不大出來
總之健康就好



這次去做就是為了畫起來那條線
超音波老師說不可以大於二點多
不然唐氏症的機率就高
小人兒一切正常 很好很好!
雖然長在粗心的軀殼裡
還好小人兒自立自強 影像裡看起來活潑健康

很多人都說呀
看到心跳會哭 看到寶寶影像會哭
我喔~
躺在檯子上覺得冷
看到小人兒影像 我也頂多喔了一聲
驚訝了一小下下
然後就繼續冷靜的看著螢幕
超音波老師都比我興奮
一直講著:好漂亮的胎兒 好漂亮的腳腳 好漂亮的鼻子

看過上千上萬個嬰兒還可以這樣誇獎
超音波老師還真是給面子呢!

照完超音波還要去中山醫院抽血
要將超音波跟抽血的結果做比對
才會知道小人兒是不是一切健康

這些檢查都要自費 健保不給付的
頸部透明帶檢查:$1,000
抽血檢查:$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