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我們結婚也將邁入五個月
25℃從很年經就自己居住
一直到結婚才有個人搬進他的屋子同他一起生活

他在每個月發行的『GO創意誌』裡有連載短篇漫畫
這個月26號發行的這篇
竟然向社會大眾舉發我

哼!怎麼可以這樣~

事情是這樣的......

平時一覺到天亮的我半夜是不會起床上廁所
那晚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睡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
又正逢鬼月
膽小的我在床上掙扎了好久
才鼓起勇氣趕快衝到廁所去
滴滴答答....
上到一半 突然廁所門開了
嚇死我 趕緊用腳抵抗用力 踹了門一大下
結果門後傳來大叫 我開門一看
25℃臉色鐵青 倒退好幾步 死命盯著門看

噗.........
驚嚇過後
此時此刻的我只想超級大笑

我從沒看過嚇破膽的樣子
鬼月的那晚
25℃讓我知道什麼是『嚇破膽』

還有!
鄭重聲明
我明明會做菜→證據在此
不過......
偶爾不正常的心血來潮才會煮一下
其他家事真的都是25℃在做的啦!
洗衣服、曬衣服、掃地、拖地、洗碗
『懶人人妻』就只要準時收看各時段偶像劇

喔~
偶爾我會擦擦房間的木質地板
不過是眼睛盯著電視
腳踩著抹布滑來滑去....
一樣可以達到地板乾淨

與眼睛離不開電視的人妻 共勉之~

還有
如果妳本身是個懶人
請記得嫁給一個想得開又不會計較的老公
最重要的是 最好不要會畫圖又有公開作品
唯有這樣 懶散的罪行才不會公諸於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