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臺是去年就訂做好的

鏡子的部分花了半年多慢慢找

終於找到合適的


我們常去兩間古傢俱店

一間是訂做的店

一間是現成的店

這次到現成的店裡發現了這化妝鏡


這是清朝椴木

本來是用來裱字畫

最初是被它漂亮的掛勾所吸引

後來回家一放

還滿搭桌子的~


表面上貼紅紙是老大人規定

什麼鏡子結婚前不能照到人

不然會怎樣又怎樣的不幸......

還是乖乖聽他們的先貼起來囉!





此外我們還另外買了桌上型的桌鏡

這鏡子很洋派

跟梳妝臺還有化妝鏡的古味完全搭不上邊

復古奢華

剛好搭上這季的流行~



至於這對杯子~


第一次到這店裡老闆就說我很像他的初戀情人

之後每次去他都害羞的看著我

有時路過還會邀我們進去喝茶

當我們透露買鏡子要結婚的消息

店員二話不說的在我要走之前

拿了兩個杯子硬塞給我

說:這是送妳的結婚禮物。


哎呀!

叫我情何以堪

感動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他把每樣東西都自動打折扣

我們至少省了一千塊以上

還送結婚賀禮


原來長的像世界上的另一個人

有這樣多的好處

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