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kellyla1028/1374532436-1881792303.jpg

照理說
男女朋友在一起應該口出都是浪漫的話語吧!

每次跟25℃在一起
他總是深深的被我的長卷髮吸引著
然後就會跟日劇裡的情節一樣
男主角會把鼻子貼在女主角的頭上
大<大<大口的 深。深。深。呼吸

嗯~真浪漫!

可是
每次他大口的在我頭頂上深呼吸的反應總是

「好臭喔~
 妳。的。頭
 未免也太臭了吧!」

每個星期我總要聽到這句話兩~三次

凱莉的長卷髮維持不易
且我又號稱「史上最懶人」
能不動就不動
洗頭髮對我來說可是個超級大工程
當然能不洗就不洗
一般人的距離是沒有辦法聞到我的頭臭
且我常自我催眠《不臭。不臭。不臭》

誰要他每次都想浪漫一下
接著就會自己唾棄我

唉~
女人難為


不愛洗頭也好有處的
記得還在學校唸書時
某個冬天

同學:哇~妳的頭髮看起來柔柔亮亮的,好漂亮喔!
凱莉:是喔~.....呵!
 
手就伸過來從我的頭頂滑到髮尾
反覆的撫摸我的柔亮頭髮

同學:妳用新的護髮產品喔~
   告訴我是什麼,看起來很讚!

凱莉:呃.......
   我十天沒洗頭。

同學《《驚》》的眼神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當然還有那隻迅速從我頭上抽回的手.........

********************************************


上面的圖是朋友寄來的網址
本來我看了介面連點都懶的點
可是
沒想到竟然一玩就完了三個多小時

可愛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