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切都是事出有因的!

小梨的臉真的是臭到爆炸
一副好像被倒會一樣

我們在鳥羽入住溫泉飯店的那天
因為飯店有溫泉裸湯       這輩子都沒泡過裸湯的凱莉媽突然想要試試看
我一直鼓勵她去      晚上十點多應該浴池沒什麼人不用擔心
好不容易說服她      她準備換上衣櫃裡的浴衣時發現兩套小人的浴衣
這時候小露、小梨都已經躺下準備睡覺~

凱莉媽忽然把房間所有電燈打開
然後要露梨起來換裝拍照......

有時候我都懷疑凱莉媽根本是16歲
怎麼會有60歲的人發現浴衣還要睡覺中的孫子起來拍照
哪有這種事情!?

三八露開開心心的接受要穿浴衣這件事
但是臭臉梨就的臉整個臭到不行

哇哈哈~     小露很開心的擺姿勢拍照
小梨就沒有這麼好搞定~

說要牽手也不要.........

一臉奧嘟嘟的坐下發呆

小露會這麼開心的拍照是因為凱莉媽在一旁不斷的跟她洗腦

喔~..........好漂亮喔!
喔~..........好像冰雪奇緣喔!
喔~..........麗莎!
唉唷~
怎麼會這麼漂亮   

(翻白眼)
怎麼凱莉媽會這麼熱衷這件事情
還硬要叫我拍照     沒聽到快門聲還會轉過來指責我為什麼不快點兒拍

小露一整個就是中凱莉媽的標
瘋狂的擺起各式各樣的姿勢讓我拍照

至於小梨...........

臉一張比一張臭
臭到我都覺得幹嘛不放她去睡覺

凱莉媽還把她拉到一旁柔性威脅勸導
我怎麼覺得小梨很像第一次下海陪酒的小姐
凱莉媽根本就是媽媽桑吧!!!

凱莉媽要她開心的拍幾張照就可以去睡覺(終於)
她才露出幾的笑容讓我拍~(我也很想哭好嗎?)

露哥這種姿勢也真不知道去哪裡學來的
還給我交叉腳外加機車嘴!?

好了!好了~!
辛苦兩位      媽媽桑終於願意放我們三個人去睡覺了
我才要鬆了一口氣勒~
要不是後來記憶卡拍到滿我看大概還要玩上一個小時
這一切都要感謝記憶卡滿了~

凱莉媽真的是無敵瘋嬤
怎麼會有人把睡覺中的孫子叫起來著裝
孫子不依還與帶威脅然後還要我拍照      如果沒聽到快門聲還會轉過來瞪我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呀?(露梨:我們才無辜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