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5   2013.06.20

看似浪漫其實周圍都是鴿子
25才剛中標      被一陀鴿子屎噴在頭頂上
而且剛下過雨的草地      我們吃完後屁股跟腳都濕了
都是那些法國人      一個一個都躺在地上
我們想說應該是舒服的~
沒想到起來什麼都濕啦!!!!

但是心情還是很爽就是..........



早上先上了超市去補貨
小露是小幫手      不過不是提菜小幫手
因為25在家照顧小梨      所以我要小露去超市......



幫我拍照!哈哈哈......我好賤啊!!!



補完貨回家開始準備午餐
今天外面大雨不斷      趁中間雨快上超市
而且回來我還忘記大樓樓下的密碼
一整個被困住好久.........

本來想弄了午餐把露梨帶到塞納河邊野餐去
結果雨一整個捧場的狂下
最後只好在家裡吃完再說~



因為西洋料理我也不熟
超市又只能買到一些西洋料理
然後就      隨便弄隨便吃
反正不管怎麼吃都比外面吃便宜就是~



梨對麵食也沒什麼興趣
她是挑著紅蘿蔔跟玉米吃
小梨最近主餐比較熱愛麵包跟肉鬆飯
尤其肉鬆飯可以超大口的吃光

要是被我帶來巴黎一個月回去瘦了
凱莉媽應該會心疼到立馬大進補吧!

吃飽飯後大約一點半
雨突然停了      我們身上都沒有雨傘
想說只要衝到地鐵站應該就沒問題

快速的整裝後就出門去.........
原本想說今天下雨乾脆來去拉法葉逛百貨
結果到地鐵站又放晴        一整個轉移陣地
25說想延續昨日沒走完的行程(一整個很堅持從哪上車從哪再繼續)



小梨很愛走      超愛~~~~~
小露常常就是上了推車就不想下來



小梨是上了推車或揹巾都想要掙脫下來走
而且一個人就這樣自己逛     根本不管爸媽再哪裡
都是小露一邊要我們等等她      一邊跳下推車往後去拉她回來
一整個很不受控制的小梨~

是說她也很能走就是
小小的短腿走的還挺遠的





在協和廣場的希托夫噴泉終於噴水了!!!!!!!!
我來巴黎第三次       第一回看見它噴水
第一次、二次來都冷的要命     根本是乾枯的噴泉



又在巴黎扛小人兒
應該是木工莉太久沒木工       體力消耗不了
時不時的就把露梨扛起來鍛鍊身體



25也年輕      這張照片註解是這樣的吧????
竟然還偷跳...........



我後面是方尖碑的下半身
嗯吼意思啊~~~~       因為如果拍到方尖碑全身就很難拍到我
所以我只好犧牲方尖碑成全我自己跟小梨

這方尖碑是埃及送給法國的
本來是一對      但是因為運送過程困難
另外一根現在還在埃及~
是說      另外一根我也不小心去幫它拍寫真了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5811751)



下回應該拍個上半身跟下半身
因為我上半身演的很鎮定
但是下半身通常都會有小梨在那邊抱住我的腳



協和廣場旁的公園到處都是人
巴黎的與通常下一下下就停了
而且天氣真的很詭異      一下子大雨一下子大晴
大雨的時候連毛衣都要出動       大晴又熱到無袖都熱



學人家坐在水池旁休息
小梨拍完這張照片整個就對折掉到椅子後面去
還好她的腳勾住椅子才沒有整個掉下去地上



公園裡好多鴿子       有時候低空飛過真的很恐怖
小梨硬是要蹲在鴿子旁邊要我幫她照相



公園裡的義大利冰淇淋
不過隊伍實在排的好長



通常這種姿勢坐不了多久
大部分都是小梨睡著才會上推車
不然幾乎都是小露坐       小梨自己走或是我揹著






人都不知道從哪裡來的
我個人覺得觀光客比較少      畢竟這是公園觀光客很少佇留
以前只來十天我趕行程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坐在公園裡面



現在還可以在公園旁邊買麵包



然後帶露梨到一旁的草地去吃下午茶



PAUL在台北我連進去都沒進去過
在法國卻是連菜市場都隨處可見
其實價格我也不知道台灣是多少
巴黎一個可頌大約是1歐左右
這天我們買的是巧克力的可頌      1.8歐一個
露梨吃完還想要     但是再回去小攤就已經賣光



吃飽繼續走       因為沿路走即使沒有景點風景也都很美
小梨一路就像山大王般     左逛右逛



通過公園的底端就是羅浮宮
我來過第三回羅浮宮     沒有一張照片是白天跟羅浮宮金字塔合照的



哇哈哈~~~~25好會街拍喔
手刀立刻幫我拍了10張說:現在妳有了.....

喔耶!現在我有了~~~~
不是那個有了       是有跟羅浮宮的合照(誤)






我實在不明白有什麼好爬的??????
我好多照片旁邊兩個人都是屁股對著鏡頭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331/9095367643_fa0ff93771.jpg

猛爬    看到裡面有錢還跟我要錢許願
是不知道我的錢包不見了嘛?????

露哥我光想也知道她的願望是什麼
不就是高跟鞋、公主裝、戒指什麼之類的



梨更誇張     來巴黎以後狂爬      什麼都要爬
連金字塔都可以徒手硬是要往上攀



露:爸爸~我要獨照!

(獨照!!!!妳不是才四歲?)
然後自己爬到上面去擺姿勢     是不是很超過

回家以後      看到照片.............




媽啊!!!!!!!
原來學我      學人精!!!!!



照片裡大多都是我跟露梨的照片
但是因為一開始拍都是和樂融融
等到換我幫25拍的時候..........



露梨已經不耐煩     所以25很多跟露梨合照的照片都是這樣子
嗚..............    下回應該先幫25拍
不然我們的照片都是美美      25的照片都是奇怪的



梨仔繼續爬          她不知道是渴了還是想去摸裡面的水
但是水跟座椅中間還有一條溝
是足以讓小梨掉進去的溝       超級危險的



唉.............(搖頭)
每次站在原地挑了很久的人選
都拿了大相機       但是對焦卻...........    唉..............



繼續往外散步
這時候已經傍晚快六點了        天亮到爆炸
我看要看夜景真的要等到半夜了





這幾天旅行下來發現巴黎真的很適合帶小人兒旅行
除了小偷這件事情不美好以外
巴黎太多的公園跟廣場可以讓小人跑跳

而且小人兒每天活動力超多
回家也一整個好睡



巴黎每天的行軍路程都很遠
慢慢的散步每天走上五、六個小時以上
邊走邊休息      來了第五天我們竟然都在路上散步
超怕要回家了一個景點都還沒進去



行軍的路上是這樣的裝備
25揹著相機包       我揹著小梨
拍照的是坐推車的小露啦!

另外旅行中食的部份其實很麻煩
大部分我們儘量在家吃      若真的沒法子隨處是餐桌



這天傍晚才吃過PAUL的下午茶
晚餐繼續餵食PAUL
而且因為PAUL要打烊了      所以我們只好在公車站亭吃晚餐
看著街上美麗的風景外加人來人往



小露啃了兩個可頌杯子蛋糕
小梨啃了一個當晚餐      而且一個才0.5歐   
便宜到我又回過頭去掃了兩個帶回家當明天早餐



我跟25吃這種澎派的一個5.6歐  
畢竟我們要行軍      需要蛋白質嘛!!!!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