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真的是千辛萬苦才找到這裡的........
還好我真的是秉持著非得找到歐巴不可的心


(圖片來源: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cafe/default_005.asp)

是不是一樣勒!?
只是後面的樹葉有點兒禿
只是高恩燦和韓幼茱美多了
只是我旁邊根本沒有歐巴    哈哈



這家咖啡王子1號店真的很隱密
而且招牌又小~



整棟咖啡店被樹擋的差不多
可能因為朝聖的人太多了
所以門口直接擺了牌子沒消費是不能入內拍照的

這間咖啡店本來是廢棄的咖啡店
是因為『咖啡王子1號店』的拍攝劇組重新整修
等到劇拍完了才正式對外開放

『咖啡王子1號店』是我第二部看完的韓劇(第一部是我看了n遍的長今....)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這家咖啡店對外營業多久了
但是其實很多地方已經有點兒亂跟舊
沒有維護的很好~



但我本來就是帶著找歐巴的心來著
就.........    儘量找漂亮的地方拍照





這半玻璃帷幕的場景也是劇中很常出現的
說真的    還滿漂亮的
陽光灑下來的時候坐在裡面喝咖啡很舒服



這屋頂是my燦要出國留學跟漢杰長談的地方
可惜不能上去    嗚............



這兩仙其實當下我也忘了是啥
是回家找場景的時候才想起來




是my燦畫的....................          
不知道是什麼材料    怎麼歷久不衰?



啊你們看這裡~



啊就是我所在的這裡呀!
哈哈哈        只是不趕斗膽爬上去坐
因為裡面的店員有一咪臭臉
大概每天都要應付很多地方湧進來的觀光客吧



餐車    有沒有~
在門口叫賣呀!    有沒有印象.............



還有我的my燦



劇裡的吧台戲份還滿重的




這間店我目前覺得維護最好的應該就是吧台吧!
除了帥哥店員外這裡沒有外    根據中場景差不多



旁邊有崔漢杰的劇照



櫃檯旁通往廚房的門
也是劇中常常出現的場景




剛說的半玻璃帷幕
坐在這裡喝咖啡真的很舒服
可以待上一個下午吧
當天還有韓國媽媽帶北鼻來下午茶
直接把北鼻放在椅子上睡覺



這裡就是............



這裡!哈哈哈
我每找到一處整個人就興奮的要命
好像自己也在拍韓劇一樣








店內處處有簽名跟留言



這是我們那天坐的位置
牆上也寫滿留言



再來就是我身後這片向日葵牆



在戲裡是韓幼茱幫咖啡店開幕時候畫的油畫
算是場景裡我個人覺得還滿重要的一個地標吧



這是現場的實況..........
長得不太一樣   不過沒關係   向日葵開久了也會凋零嘛!
所以我還是很高興的拍照拍照   合影合影

然後................





你們有發現什麼嗎?

嗯!應該不難發現~
這向日葵竟然是黏上去的
我後來發現時一整個       很失望.............
嗚................



這是咖啡店的菜單
雖然他是叫『咖啡王子1號店』
但實際上參觀的成份比較大..........   咖啡就......  



我點的是美式咖啡
其實沒什麼味道    一杯要180台幣左右
真的是    帶著找歐巴的心來的

啊!對~   我不是邊笑邊拍照
我是馬露牙喝咖啡



熱咖啡的杯子上印的是這家店的外觀



【咖啡王子1號店怎麼去?】
地鐵2號線弘大站4號出口 ->sevensprings餐廳右轉
經十字路口後於三叉路口左轉 -> 沿著小公園而上約100m處,再沿右側道路直走 -> 前方500m右手邊


看不懂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看字要找地方真的會爆難找
那天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
問當地的學生也很少人知道
怎麼會這麼神祕呀?

後來還好我秉持著尋找歐巴的精神
堅持往前走下去    才在隱密的樹叢中看見『咖啡王子一號店』
所以當我找的時候    進去喝咖啡就立刻畫了這張地圖



要去朝聖的   拿著這張走絕對不會迷路
因為本人很阿呆   太複雜的東西看不懂
所以這張簡單地圖    連阿呆都可以找到啦!



那個小圓環長這樣
直接這條路走到最尾巴就會看見『咖啡王子一號店』囉!
祝大家尋找歐巴都順利~

『咖啡王子一號店』電視劇

PS
這間店
你是戲迷想要朝聖想要看看劇中場景再去就好
如果要找咖啡店喝咖啡    其實周圍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咖啡王子1號店』其實我有一咪咪小失望



店裡其實不知道是再整修還是已經無心維護
很多地方都是貼黑色壁報紙    不然就是用木板遮起來



二樓應該是沒有開放了
因為樓梯間看起來也不太舒服
跟想像中差很遠~



廁所的部份     一整個讓我嚇到
又小、又臭、又髒    有點像是在工地上廁所

唉...........可能太喜歡這部片
所以對場景幻想太大   
其實店裡除了本體建築外    其他的維護都沒有很好
如果你喜歡這部片    是可以去看看

韓國首爾遊記系列慢慢增加中.........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