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臉露哥~
對!因為我幫凱莉媽拍獨照
她也想要拍沒讓她入鏡
她就一整個靠邀起來在旁邊哭.........
怎麼會這麼愛拍啦!!!



去香港早餐幾乎都是到這間早餐店來用餐
應該是說已經吃成習慣了啦!
拍照的時候閃後面那個男人很久    他就是不走
最後還給我擺了個仰頭指天的動作......哎!



每天進來就是點三個波蘿包   兩個冰咖啡



小露通常都是把上面那層吃掉就不吃了
但是啃的亂七八糟的波蘿包我也不敢接受
老闆大概很納悶     怎麼每天都有一個不見上層的波蘿包吧!



今天要到【赤柱】去
昨晚本來已經取消想說風球來了還是不要去湊熱鬧
但是今天一出門看天氣狀況還好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往【赤柱】出發

先搭地鐵到【中環】再換公車到【赤柱】



到中環無雨    但是風大的不得了
凱莉媽頓時變成最靚的路人兒



搭到【赤柱】的公車很多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一台停在那邊
所以這張照片之後
凱莉媽就開始飛車奔跑上公車



小紅就綁在類似博愛區之類的地方
司機還怕我們車子會倒   硬是用安全帶捆了好幾圈



小露則是維持一貫作風
走到哪兒睡到哪兒
一上車倒下就開始補眠

公車大概開了將近一個小時
離開中環的時候還是無雨
但是越接近赤柱    風雨簡直大到誇張

後來公車停在赤柱的最後一站
我跟凱莉媽決定直接原車返回中環好了
因為這種風雨下去肯定溼透    還是別冒險

結果.....
公車停在最後總站休息我們也沒下車
凱莉媽跟司機竟然交談起來
且最後是聊天聊的超級愉快到把小露吵醒
重點是最後司機要發車時跟我們講可以去赤柱廣場逛逛
從公車停車的地方走過去一點雨都淋不到

!!!!!!!!!!!!
靠!!!!!!!!!!!!!!!!

啊既然有這種事情怎麼不早說
我們坐在車上起碼等了二十分鐘
凱莉媽都快連人家家世背景都打聽清楚了



這間在赤柱廣場裡面的童書店超好逛
之前有介紹過就不在多說了~



後來雨小了點    我們就到外頭的街道去走走
大多都是賣一些紀念品的店家~



就是這張引發露哥不悅的個人獨照~



她在一旁兩滴斗大的眼淚就這樣飆出來
嘴裡喊著:我也要照.........

吼!!!妳個人的照片還不夠多嗎?



其實真的很可惜
那天天氣時而飆大雨時而刮大風
所以我們都沒有逛的很透徹
就簡單的走走就又走回赤柱廣場去遮風避雨



赤柱廣場裡的超市
那時候已經接近一點鐘
如果搭車回中環才吃飯會餓到受不了
只好想說近超市買點東西先吃



這盒就是在超市裡面買的燒臘飯
靠邀的讚到爆
將近一百塊台幣   沒有青菜
但是那個燒臘肉好好吃....

也因為是在超市買的
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坐下來吃
最後...........



我們是坐在公車站旁邊的地上吃完這餐



等公車準備回中環
露哥真的很適合旅行
等公車的時候她竟然自己唱起歌來打發時間



聽不清楚她唱啥小鬼對不
我也聽不清楚啦!只知道她在唱歌



回到中環因為凱莉媽暈車暈的厲害
所以就帶她去復古星巴克休息一下~



這小姐吃完甜點上的草莓之後
就開始~  大便!!!!!!!!!!!!

哎!還好有帶我媽一起出門
不然真的是把屎把尿..............



這天裡面人算多了
所以照片也拍的少~
上回跟25去的時候    25比較勤快拍照
且我的照片也比較多~(哼)
【2010香港復古星巴克】

休息了將近兩個小時
要離開星巴克時    外面的大雨大到很誇張



只好把好用的塑膠袋再次拿出來套住小露
連一旁的警衛都看得目瞪口呆.....

之後回到hotel把東西卸下   休息片刻後才出門吃晚餐



這家也是每次我到香港必吃的粥品





豬潤粥美回來都要吃上解饞
不過好心推薦凱莉媽來吃這間卻被她嫌到臭頭
她覺得真是不好吃~
不知道是她口感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這個像是油條之類的東西是搭配粥一起吃的
好吃!好吃~
不過凱莉媽也不賞臉就是了



洗好澡的露哥
帶凱莉媽出門真的很爽
露哥大小便凱莉媽處理
露哥洗澡凱莉媽處理

嘖嘖!~難怪我這麼熱愛帶凱莉媽一起旅行
因為照顧我還可以連小人一起照顧



這個OK蹦是在萬寧買的



一盒大概20-25片



裡面是各式各樣的迪士尼人物
還有公主系列    可惜的是我竟然忘記多買一盒
小露一整個非常愛貼
有時候明明沒傷口也要貼水的



不要問我凱莉媽在幹嗎!?
她總是有很多奇怪的現象出現
這種橫跨在兩張床的舉動    只能說她在做運動吧!~


【從中環怎麼到赤柱】
可以乘坐在中環交易廣場或金鐘太古廣場外東行線的巴士前往赤柱大街 。 
往赤柱可稱交通方便,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乘6號及 260直達,尚有特快專線巴士
14、260、262、314、399、6、63、64、65、66、6A、6X、73、973。 
專線小巴15、16A、16M、40、52 ;而北角、華富村、西灣河均有巴士前往。 
而乘共共巴士從中環出發,車程大約只需45分鐘。




-------------------------------------------------------------------------------------------------------------------
【凱莉的2011香港行】
【2011香港】香港,我又來啦!!
【2011香港】煲仔飯&莫非定律

【凱莉的2011香港迪士尼】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上)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下)
【2011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晶荷軒捨不得吃的餐點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玩瘋了早餐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心餐廳
【2011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凱莉的2010香港迪士尼】
【2010香港遊】Day2。1881→海港城→迪士尼樂園

【凱莉的香港過往行】
【2008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0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1香港】窮人。自助行

【香港相關交通&住宿】
【08' HK】超好用的資訊
【08'HK】香港資訊隨手可得
【10'HK】資料&票卷
【08'HK】香港住宿。香港泰山賓館
【2011香港】香港住宿。美國賓館

【延伸閱讀】
帶著小人旅行去
帶小人一起出發旅行吧!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