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清里的這個早上      天氣豔陽高照
清里真的是一個非常迷人的地方
沒有太多的觀光客    沒有太多的吵雜聲
一切都在自然不過了!



今天的早餐    藍苺醬我先藏起來了
省得又被小露一個人通通喀光



今天依舊是水果優格
我把藍苺醬加進來吃    味道還真好



今天的早餐依舊澎湃
左邊番茄醬旁邊另外那一小陀東西我實在搞不懂是什麼
很像是天然果子醬之類的
總之非常的好吃     真的很好吃
拿來沾什麼東西都好好吃



這是出口太太幫小露準備的小人早餐
出口先生端上來嘴裡一樣說著【撒密酥!撒密酥!】
哈~講到小露都會跟著他講了



出口先生還給了小露一顆乳酪球
讓她可以配著麵包吃

更貼心的來了~~~
我覺得他們夫妻倆根本就是壞心肝的想逼我們落淚吧!



出口太太竟然為了小露做了鬆餅
然後親自從廚房端出來給小露

吼!!!!!!!!!!!!!!!!!
是要我跟我媽留下兩行淚嗎????



一整個桌上都是吃的
這只是早餐喔!!!!!!!!!!!

哎.....打到這裡我真的好懷念他們夫妻倆
下次整棟包下來    大家一起來去好了



出口先生的綠色Jeep



ORCHARD HOUSE外面有一對吃飽的情侶正在乘涼
其實他們吃飽早餐後    拿出一整條蛋糕坐在外頭繼續吃
真是誇張的不像話......

離我們要搭車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又往【萌木の村】方向走去
順便散散步~



你們看!我幫凱莉媽還有小露拍的是不是【祖孫情深】



不!說嚴格點兒~根本就是【母女情深】

結果你們給我評評理
她給我回拍這是什麼碗糕????



草裡蹲大便被抓包?



見笑轉生氣落跑又跌一跤???

吼!!!!!!!!!
這次回來真的很多都是NG照
凱莉媽的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以往我們往【萌木の村】都是走大路
今天繞了另外一個方向過去
沒想到那邊好多漂亮的住宅

住在這裡根本就是仙境嘛!





這條森林小路一直繞
就是通往【萌木の村】



一出口就可以看見旋轉木馬
早上還沒開始營業    所以【萌木の村】裡面一個觀光客都沒有





see........凱莉媽有沒有很做作
是誰要她擺出那種拍廣告的姿態?



再不捨也要告別
他們夫妻倆真的很速配    對我們也超級貼心
有些服務真的不是錢就能買到的
那種貼心到令人家捨不得離開



出口先生送我們這漂亮的吊飾



還送了我們兩大顆梨子
我確信    這梨子應該是只有送給我們三個人
不是每個住宿者都有的~

嗚..........他們真的好壞心
肯定是要逼的我流下男兒淚



露仔立刻趴下去咬了一口...
真是沒禮貌的孩子!

不過臨別前
她親了親出口先生&太太
我想    我們應該也是令他們難忘的旅客吧!



出口先生送我們到車站
臨走時    90度鞠躬了好幾回
小露猛喊【爺爺!掰掰~爺爺!掰掰~】
我想他應該也有些不捨吧



就這樣~      離開了美麗的清里
希望下回回來     清里依舊是這樣的美麗與寧靜







清里出發的火車    人不多
我們要到輕井澤去



上車沒多久    就開始吃起午餐



今天午餐    依舊是從台灣帶來的鳳梨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節儉啦    是因為真的買不到便當
所以才拿出鳳梨酥餵小露



吃掉兩個鳳梨酥之後
小露躺下繼續睡



沿路的風景大致就是這樣的美好
搭了將近一個小時    我們要換車到輕井澤



醒來的小露    換了車    繼續吃下午茶
她這點真的挺隨和的
出門不太哭鬧    給她什麼就吃什麼
如果沒有東西也不會哭餓
想睡隨處躺下就睡     即使睡了十分鐘被叫醒也無所謂

啊!我真是生到了個乖孩子勒!



一出了輕井澤車站大約三點了
剛好有個麵店    就進去吃拉麵充飢
結果這車站的拉麵店竟然沒有桌子
所以我們也是克難的吃拉麵



還好小露很乖啦
這樣端著吃也OK的!

輕井澤的飯店是我之前在台灣就先預定好的
當初挑中這間飯店是因為它在車站旁邊
對於我們要離開或入住都方便



出了車站我拿了飯店的地址問路人
他大手一指方向    我看了尿差點沒閃出來



飯店    飯店    竟然還沒蓋好

靠邀!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想【日本該不會幹這種事情吧?】
再看看我的訂房單子    確實是這間飯店沒錯啊

我真的尿快閃出來了
硬著頭皮    往前走
連腿都快發軟~



還好!還好!
原來他們只是擴建
原本的飯店還有在營業

呼~~我真的那泡尿差點沒尿在飯店門口



只不過這間飯店超級宅小
但是這樣的雙人房一晚才一萬三
地理位置也的確還不錯

行李放下後我們立刻就往街上走要去租借腳踏車
這也是來輕井澤重要的目的之一



其實我沒有多做比較
因為飯店外面就有間1日300的大招牌



再加上他租的真的挺便宜
要我們晚上11點在還車



我老早就想要騎這種親子車
說什麼也不會放過這機會啊!





試騎兩圈過後    就是它了
其實我本來擔心這種車龍頭不穩
結果發現異常的好騎
騎起來飆車都沒問題ㄟ~



這腳踏車前面本來是摟空腳小人兒的腳可以伸出去
不過因為有一咪咪毛毛雨跟風
所以就拿雨衣把前面都圍起來了













就在一切都很如意的進行中
小露突然在前面的籃子哭起來    猛抓脖子說痛



哈哈~看見脖子的吻痕沒?
對        我弄的
因為怕她冷    所以運動外套外面又套上了脖圍最外面又套一件外套
結果運動外套的拉鍊因為包覆太多層
騎腳踏車又上上下下顛簸
她的脖子就被拉鍊刮傷了........

當下我真的心想還好25沒來
不然被念到臭頭.....
雖然我的頭已經很臭   但是會更臭啦!



輕井澤商店街裡有間龍貓專賣店
外面招牌做的很可愛



沒消費猛拍照
當然白眼少不了

不過有陸客買的超多
我看整間店那陸客都要搬回家了















五點多快六點了
知道她們倆個在看啥嗎????

就這樣抬了將近十分鐘....



天上的烏鴉要回巢了
啊啊啊啊的叫

她們兩個就站在原地看了十來分鐘的烏鴉歸巢....



小露坐在籃子裡面又包成這樣真的很像在孵小雞
很搞笑~

不過這種車子真的很棒
有機會大家都應該要體會過ㄧ次
我看下次親子團就來開腳踏車團好了.....
感覺真的很難忘



晚餐我們進了家義大利麵餐廳吃飯



她說要打電話給爸爸
拿著碗喂了半天
我想碗裡面應該沒有老爸的回音吧!







晚上吃的麵跟Pizza有點酸
小露沒吃太多
所以後來又上了便利商店買飯糰給她吃



吃飽了!    
準備回飯店休息去~

這小姐飽餐心情好
回程的路上竟然給我仰躺看星星
然後大哼歌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