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跟她曉以大義     討價還價中...

我這人一向是成語白癡    通常只能用拼湊的講意思
真不知道月子在家電視看得多還是吃補吃太多
怎麼我的成語可以一開頭就用上兩個

回歸正題~
我今天要介紹的主題是【帶小人出門,吃飯不是問題】

以前     我都覺得帶小人出門除了東西一大包之外
如果餵母乳也是一個問題
除了百貨公司    一般應該很少有哺乳室可以餵食小人
可是當事情輪到我這種懶鬼身上
好像一切又都變得簡單

目前我已經順利帶小人去逛過幾次
且都是兩、三點外出       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

從懷孕到現在生完
我看我真正聽入心坎兒裡的就是母乳資訊
而我的母乳資訊來源幾乎都是新竹的人妻大力贊助提供
所以我才可以這麼悠閒渡過哺乳的每一日

懶人出門計畫是這樣的~
出門前不管小人餓不餓    都硬要在塞一點奶到她的肚子裡
胸部裡的奶也要吸乾
接著再用保冷袋帶上一瓶奶
剛擠出來的奶可以在室溫下放6~8小時沒問題的!

然後小人兒差不多餓的時候        也是我該吃飯的時候



通常我找家店坐下來
然後點完餐順便跟店家要上一盆溫開水溫奶



然後我就開始吃飯~
等到飽餐如果小人剛好醒來就太好了
如果我吃飽小人還沒睡醒通常就會把她挖起來
可是如果餐點才剛送上來~     她就醒了.....



那同行的人就要有人先跳出來餵飽小人~

再如果~
我們吃飽小人也叫不醒硬要睡
那我就會把溫過的奶放到保冷袋一樣有短暫的保溫效果
等到她要喝再找個地方坐下來餵她就可以啦!

如果出門時間過長~
一瓶外帶奶已經喝完又餓了
這時候就真的要找家百貨的哺乳室餵乳
或是有車子接送的時候再車上請小人兒喝奶

而小人兒出門通常都是睡眠導航狀
所以不太需要安撫她
只是有時候鬧彆扭硬是不喝奶....      不然一切都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