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產檢醫生-黎惠波

哇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畫完他我一整個很不正經的大笑起來
我想下次去門診應該看到他會更想笑吧!

他真的就是我畫的這般般模樣喔~
臉蛋兒可能不是百分之百像
可是打扮兒真的是這樣時尚外加入流
很不像個醫生~

而且愛穿貼身衣褲和亮皮的皮鞋
25℃一直覺得我把黎醫生的肚子畫的太小顆

哎唷~ 總是要給人家留一咪面子嘛!
好歹人家也是鼎鼎有名的婦產權威


本週我已經邁入第20週
整個產期莫名的過了一半ㄟ~
如果以38週生產
那在18週小人就要上市了

唷~ 怎麼這麼快啊!?

我根本過了12週以後就不當自己是個孕婦了
12週以前都還不敢碰茶類的東西
12週以後 除了咖啡沒碰之外 飲料類的東西我還挺愛喝的
尤其可樂、珍珠綠茶和肯德雞 簡直就是我的左右護法

這一週已經可以很明顯感覺到Lucia強勁的功夫
有時候我都懷疑肚子有另外一顆安裝的心跳機制
會突然的就來一蹦 像是不爽的一踹
哎唷!莫非這是所謂的胎動嗎?
那功夫也太好了一些吧~
肚皮像是快被踹了個洞一般~ 

雖然漸漸隆起的肚子是無法掩蓋的事實
但是我打從心裡真的不覺得自己是個孕婦
可能自我催眠功力太強 導致生活上也沒什麼太大的不便
我從沒添過一件孕婦裝 也沒穿著現在大街小巷孕婦必備的內搭褲
我還是以前的我 還是穿著我以前的衣著
頂多肚皮那塊是隆起的 懷孕之前的衣服我都照穿
只是有時候太貼身穿起來肚子超爆鼓
算了 反正我也沒打算添購寬鬆的衣服



這款mothercare買的褲頭工具
我已經用到長的那段了
這款褲頭啊 拉鍊勢必是拉不起來的
所以才附贈遮內褲的布啊!

還有周圍最近出現了很多關心的朋友
會不斷的 不斷的 不斷的 給我提醒
什麼不能吃 什麼不能做 什麼活動不能參加
可是 我不是鐵齒不想相信
只是我真心的希望可以有一個快樂的懷孕環境
我高興 小人Lucia就高興
我不開心 她也不會健康的成長

畢竟懷孕不是在坐牢
一些有的沒的習俗 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

謝謝大家熱情的關心啦!
請讓我繼續當個不良孕婦吧~



PS:
  • 留言人: Debby
  • 主題:好書好網站推薦
  • 留言時間:2008-09-29 19:52:54
  • 留言內容:

凱莉你好:
恭喜你懷孕喔~因為知道你懷孕了,想說要推薦一位作者給你認識(說不定你也早就知道了),作者:汪培珽。他有好多本書都很好看,他還鼓勵大家生兩個孩子,像你跟25度C這樣優秀的人有機會的話要效法一下。這是他的部落格,希望對你有幫助。
http://www.wretch.cc/blog/wangpeiting



謝謝Debby的分享
我看了妳推薦的網站 我覺得內容很棒
雖然我第一胎都還沒生出來
可是作者的『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我真的很感興趣
還有一些培養孩子讀書的文章我也充滿興趣
所以我也推薦給所有已經有小孩 或是即將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們~
這是一個很棒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