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 prima 老三報到

我這種買不到症候群實在嚴重
哎!~

crocs prima最近上了新顏色
我又添購了老三---米灰色

小黑 prima 穿了腳磨了不少水泡
現在已經整個合腳 好穿的不得了

小紫 prima 穿了連顆水泡都沒有起
現在依舊好穿的不得了

我發現
小黑穿到現在
有時候踩到地板上的水會有一咪咪滑
可能底下的防滑膠被我磨的差不多了
但是整雙還是很防水
尤其下大雨根本不用怕~



這是我 prima 裝飾

特別講的是小黑上面的蝴蝶結
哈哈~~~~
因為小鈕扣一顆一百 實在也不便宜
所以我把原本的小瓢蟲給了老二小紫
老大就用手提袋的提繩綁
也是廢物利用啦!

這蝴蝶結做法簡單
穿過 prima 上的洞洞繞兩圈綁個蝴蝶結
然後因為鞋常穿蝴蝶結會掉
記得在蝴蝶結空隙用牙籤塞進一點白膠
繩子剪掉的兩端也記得塗上一點
才不會越來越往上鬚
等白膠乾了 蝴蝶結也不會輕易鬆開

千萬一定要用白膠
乾了才會透明又堅固~

強力膠~萬萬不可唷!
到時搞得 prima 東一塊髒 西一塊黃

還有~
prima 髒了有撇步
方法我試過千千種
刷、擦、沖、搓
鞋油、肥皂水、洗碗精 甚至嬰兒油
我通通都試過了
卡在 prima 上的髒髒就像是被附身一樣
擦都擦不掉
尤其小黑 穿了一陣子以後都會有點灰灰
公公在日本的時候跟我說 小黑看起來很沒價值
嗚~ 公公該不會以為我去舊衣回收桶收來的

正在我苦惱萬分
甚至動了想再買一雙小黑的念頭時

25℃用了『碧麗珠』一擦
哇~~~~靠~~~~~
小黑竟然金光閃閃 跟新的一樣
從此 小黑、小紫一有東西附身
『碧麗珠』一擦 水噹噹啦!

還有 附帶一提
平時我鞋子是穿 24-24.5 號
prima 我穿 7 號
一定要選稍微合腳一點點 緊一咪咪
因為穿一陣子 prima 會鬆
萬一一開始選太鬆
一陣子~ 應該就可以當大拖鞋穿!

crocs prima 小黑
crocs prima 小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