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好久沒有躍上大版面了!
今天哥要陳述的一件事情是剛剛從凱莉媽回家她千交代萬交代我不要寫出來的事情
但是我晚上笑到一直噴淚    外加腹肌頂扣扣
我實在無法替凱莉媽隱瞞這個秘密兒

妳們知道這位代代有多猛嗎?
我懷疑她不知道是不是想要這樣躍上版面?
所以竟然搞出這種代誌來~(她應該沒這麼賤吧)

我今天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張感謝狀
嗎呀!拾金不昧狀我大概只有國小才有拿過
凱莉媽都七老八老的      竟然會獲贈警察局頒發的感謝狀?

後來聽我家慢慢描述整個過程
我整個笑到大飆淚...........

某天     凱莉媽帶小梨到家裡附近的國小去玩
然後在國小佈告欄下撿到一個錢包
裡面有健保卡跟身分證還有錢      26元整(是因為只有26元所以送警察局嗎?啊~我媽沒這麼壞啦!我掌嘴)

國小回我家的路上就會經過警察局
所以凱莉媽回家順道把撿到的錢包送到警察局去交給櫃姊
過了一會兒     櫃姊追出來
櫃姊:小姐,請您進來做筆錄留一下資料。
凱莉媽:為什麼要筆錄?要寫什麼?
櫃姊:電話跟姓名就可以,這樣才知道誰撿到錢包的。

凱莉媽留了資料後      就帶小梨回家睡午覺
小梨剛睡下     電話就來了~

員警:請問妳是撿到錢包送到警察局的小姐嗎?
凱莉媽:是的,你好你好。
員警:我剛剛去過那個人的家,她不在所以這錢包沒辦法物歸原主。
凱莉媽:那你不會在去第二次、第三次嗎?
員警:啊我就說我找不到人啊!
凱莉媽:你們不是人民的保母嗎?找不到可以再去啊!!或是可以交給里長請里長轉交。
員警:可以請妳現在再過來一趟做一下筆錄嗎?
凱莉媽:我孫子現在再睡覺,晚一點再過去。
員警:晚一點是幾點?妳這樣說意思就是妳不來或是根本不想來?不想來還要撿?
凱莉媽:就跟你說我孫子現在在睡覺幾點起來我也不知道,起來了我就會去。

員警掛了電話      沒五分鐘又來電

員警:請問妳是撿到錢包送到警察局的小姐嗎?
凱莉媽:是的,你剛不是打過了?
員警:我要請問一下妳的身分證字號。
凱莉媽:我撿到錢包為什麼要留身分證字號?
員警:這樣我們方便做筆錄留存。
凱莉媽:P**********

員警再次掛了電話       沒五分鐘又來電

員警:請問妳是撿到錢包送到警察局的小姐嗎?
凱莉媽:是的,有什麼事?
員警:妳剛剛說妳身分證字號多少???
凱莉媽:P***************
員警:我們查不到這個字號喔!
凱莉媽:怎麼可能,我都用了六十年了,查不到勒~
員警:妳是不是留假身分證字號,根本不想來備案?妳不想來備案就不要亂撿錢包。

凱莉媽此時一整個已經整身汽油
員警又丟下了一根番。仔。火

凱莉媽:好好好~那我歸回原位,我就拿回去原本的地方放,這樣你就不用做筆錄,
           還說什麼人民保母,是這樣處理事情嗎?難怪社會好人越來越少~

掛完電話     我家豬豬也受不了
立馬跟凱莉媽相招去警察局打算大幹一架(凱莉媽真的好敢)      

啊~不是!是好好講一下

(跳)

到了警察局
凱莉媽跟我家豬豬進去警察局裡找打電話的員警
員警要凱莉媽到門口去講
凱莉媽:熱死了去什麼門口,在裡面有冷氣的地方講就好。(你們就知道她火氣有多大)

員警轉向我家豬豬      跟我家豬豬說我媽的壞話
說她口氣很差    說她謊報身分證字號根本不配合筆錄

凱莉媽:開玩笑,我謊報身分證~~~

後來來了另外一個員警把凱莉媽帶進去做筆錄
發現打電話來的員警根本和凱莉媽雞同鴨講
員警:請問妳身分證字號是?
凱莉媽:P*************
員警:T************

所以...........     他覺得凱莉媽謊報身分證字號
聽到這裡我已經眼淚、鼻涕狂噴    實在太好笑了

而且凱莉媽一定是帶這副嘴臉一直激怒警員
難怪警察會生氣      凱莉媽本來就很噹人
還噹人家是人民保姆連這點事都辦不好
說什麼因為他這樣所以社會好人越來越少(好敢,好正義)



過了半個月       警察頒給她拾金不昧獎狀一只

哇哈哈哈哈~這是凱莉媽用火氣換來的吧!?
不過聽說錢包隔日失主就來領回了~

啊~      看妳下次是撿還是不撿?

我覺得她還是會撿
然後整個警局的都怕死她了
只要凱莉媽撿來的通通都會快點兒處理物歸原主

是說      要是今天我在場我應該也會陪凱莉媽去警察局
說不定跟警察大吵的是我~
然後你們就會在晚間新聞看到哥......................

凱莉媽真的超見義勇為的呀!
舉凡那種要在我家頂樓自殺的也會被她勸退
因為凱莉媽說:要死去死在別的地方,不要在我家頂樓跳。
那個自殺的人嚇傻了     以為凱莉媽要勸阻她
沒想到竟然是要她去別處跳

看來我要加緊練習武功    順邊拉露梨一起練
照凱莉媽這白目樣     我老了可能也是這樣
而且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我可能會比她機車一百倍
還是練一下武功保護自己好了!

十八銅人師兄       哥來了~

凱莉媽更多搞笑文章。勿錯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