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現在處在大型的小腹階段
有時候吃太撐肚子會鼓的很可怕~
想我的肚皮哪天搞不好就被撐破了....

16週 日子算快不快 算慢不慢
我的食慾食好時壞
後來我發現原來我的食慾取決於我的身體狀態
我這幾個月還滿容易疲累的
早上在公司一切吃喝都算正常
但是到了晚上回家 一攤在床上什麼食慾都沒了

現在回到家 床上一攤 就懶的下床
連水果都是 room service
洗澡都要分好幾次進去浴室
用廣告時間分散我要花時間洗澡的注意力
哎.... 我真希望連洗澡都有 room service

25℃最近一樣鑽研媽媽寶寶、懷孕大全之類的書冊
還跟我講了一件駭人聽聞的消息
他說懷孕到了後期寶寶會喝羊水
因為寶寶口渴.........

屁勒!!!!!
寶寶口渴~~~~
聽起來一整個奇妙的好笑
一個胎兒在肚子裡 突然口渴了 就張口喝羊水
哇哈哈哈哈.......


這張圖是我在自己的留言版發現的
也不知道夫君什麼時候畫的
可是啊~
這個人除了頭跟肚子我承認以外
我根本沒有這種衣服
真不知道他是從哪幻想我穿這種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