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家庭準備的晚餐是lamb醬 其實再寄宿家庭裡我是第一次吃到羊肉, 就在台灣,羊肉的接受度其實都不算高, 每吃吃火鍋要下羊肉我媽媽都得換位置,換到味道不會往他那邊飄的位置,總是說羊肉有一個不好聞的味道, 記得很久以前在南部的時候吃過一家溫體羊,水煮完的肉片一點味道都沒有,但卻特別軟特別好吃,只沾醬油一盤肉我和爸爸也很快就能吃完。 關於羊肉的問題,從小時候就一直沒有想明白吃的到底是綿羊還是山羊肉。。。 #愛爾蘭學習之露 #換個地方唸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