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HOLA Petite邀請撰文〕

前兩年我們全家一起去我最喜歡的法國
旅居生活一小段日子後     整個非常沉迷巴黎人優雅的居家佈置風格
他們對細節的細緻度很講究卻又不會太距離感
時而古典鄉村、時而浪漫溫馨      從很多小細節都透露著法國女人對於「家」最美的夢想



這家HOLA Petite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樓下
是特力集團在2013年創立的全新通路品牌
銷售獨家開發的床寢     色調很法式柔和很好搭配
看似浪漫感性卻又富有個性內涵

這間門市是品牌的旗艦店    商品陳列很完整
它是比較高品質系列    有寢具、有家居、有餐具....    好多好好逛的
每次進來我都會不自覺待好久才出得去



我喜歡看這些居家用品     而且每次看都會想說這要是擺在村子裡會有什麼感覺
有時候即使小小又充滿特色的設計單品     隨意擺在家裡就能讓家裡氣氛改變
明明家裡餐盤、床罩都一堆了
可是看到就是忍不住很想要買
 




在這個將近150坪左右的空間裡
HOLA Petite展現了每個不同風格的居家角落
今天就帶大家一次逛個夠~

寢具是 HOLA Petite 最主要的商品
這次春夏共開發了7個新品
主軸是以莎士比亞的『仲夏夜之夢』為設計靈感    融合法式優雅的浪漫風情



『凱爾特蕾絲床組』使用 400 支紗高等級支數
高雅的淡藍色織布    搭配純白寬版的蕾絲花紋
延伸到枕頭邊、被套 蕾絲好細緻典雅     而且不會過度夢幻很適合每個人(是的~連我這男兒心都心動了)



如果怕整床都是蕾絲太夢幻的話被套可以用緹花系列來搭配      這也很有法國人混搭的巧思與精神
『泰妮娅緹花床組』利用雙色紗線織出了許多花蔓交錯感     而且手在緹花上面撫摸的觸感超好


 
平平的沒有任何凸起的線     但是卻又比印花來的立體多
現場看這套床組真的很漂亮    百花齊放的感覺讓我好想跳上去滾一下



這組是『赫蜜雅緹花』&『海倫娜刺繡』床組的優雅混搭
上面有精靈女神的圖騰和仲夏夜之夢裡面淘氣的精靈     在床組上展現守護夢想的概念
哇!也太浪漫了~




『赫蜜雅緹花床組』是限量!限量款!
由400支紗緹花交織而成   高支紗的等級是很柔軟的觸感也不易起毛球
這款天藍色的床單完全是我的菜     好法式的風格
我家裡好多套床罩都是天藍色     而且光看心情就會很好(無時無刻都想躺上去)

『海倫娜刺繡床組』也是400支紗
淡淡的粉紅色繡著藍白交織的刺繡  

這樣兩款交互搭配真的很好看(搞的我又好想要換床架)
 


我好喜歡這套『安娜塔天絲印花床組』
觸感好到爆炸    感覺夏天就是可以裸睡在這張床上


天絲其實是超高透氣、排汗的材質
超級適合小孩使用     小孩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睡覺都莫名的流汗(都不知道從哪來)
所以當天我好想搬一套『天絲印花床組』回家給露、梨睡
 



那天我就在這張床上不斷的一直摸、一直揉.......(櫃姊一定覺得我很有事)


 
『娜塔莎100%純棉印花床組』是顏色對比比較跳的組合
凱莉媽一定會超愛這款寢具組
因為它被單採用雙面不同顏色    一面白色、一面紅色
上面都爬滿了漂亮的藤蔓花紋
100%純棉    下水洗過後肯定會非常舒服
很適合新婚或是過年喔~



『艾拉100%純棉印花床組』我也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愛藍色床單)
這款印花床單也是100%純棉
顏色是經典的 Tiffany 湖水綠讓臥室充滿了春夏色彩
也好想收購這組回家.........

除了寢具組之外     餐瓷類的品項也非常多
琳琅滿目到讓我好抉擇~
就家裡明明也沒有缺什麼    但是逛這種餐瓷類的區域就會覺得家裡好像少了什麼!?
重點是~寢具走法式優雅風格就算了     怎麼連餐瓷類都可以走法式風


還有像是毛巾、居家香氛系列在HOLA Petite也能找到唷!
 



哇哈哈哈我怎麼笑的這麼爽~
 


see.........注意看!


一秒變沙發床

美國知名家具品牌 La-Z-Boy 的椅子好神奇
明明看起來就是一張小沙發    但是怎麼腰桿一用力就可以整個躺下就像床一樣超蘇C
這也是美國影集《六人行》合作的場景沙發椅    完全適合朋友們坐躺著放鬆閒聊



HOLA Petite還有床跟各式各樣的棉被~
LaSova系列在這裡也能試躺      我跟25還有小露都是睡這品牌的枕頭
用了好幾年依舊很愛

那天知道LaSova有床墊     讓我跟25超級心動
加上週年慶的優惠價.......吼唷!讓我先轉身冷靜一下
 


另外還有個區域是一個很可愛的設計師品牌
他的所有設計都充滿了童趣    
每個女人對於「家」都有著美麗的夢想
在 HOLA Petite 可以找到自己專屬的生活品味
大家真的有空自己走一趟就知道~
 


那天從HOLA Petite帶回家的是這款~
它是限量款!限量款!限量款!(一直忍不住好想多重複幾次)



一鋪上連露、梨都開心的不得了!



其實睡舒服的床跟床單我也是這幾年才開始建立起的觀念
因為人在睡覺的時候會散發很多的水份(難怪起床都很口渴)
所以在寢具的選擇上就相對的變得非常重要
尤其像是小孩在睡眠中     我明明都還蓋著大棉被但她們就是睡到滿頭汗
寢具的材質吸濕排汗就相對是我選擇的第一條件




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喜歡裸睡
但是自從自己開始練習挑選寢具後     會發現很多支數比較高的寢具雖然價位會比一般的高一些
不過在肌膚的觸感跟排汗透氣的效果也會好非常多



睡的舒適、睡的好真的很重要~
很多小孩半夜起來罵罵號要喝水     也有可能是因為太熱或是排汗效果不好讓他們睡的不舒服
建議可以先把床罩換成吸濕排汗效果佳的(像是天絲系列)
睡覺也不要讓孩子穿太多     應該可以改善睡眠喔!



這款花紋帶回家看更加的明顯、漂亮
由400支紗單經雙緯的精緻度     在藍色的底上利用白金色的繡線
好像花園一樣交織了漂亮的圖騰



在藤蔓的交織下也有著可愛的精靈張著羽翼   
線條細緻到令人會忍不住一直想要玩尋找精靈的遊戲
而且緹花的效果真的好棒
有點兒立體   摸起來卻又完全平整舒服



一天美好的開始就由好的睡眠中醒來吧!

小梨一看到這套床單就說這是她的
然後枕頭套我套上自己的枕頭她立刻『命令』我要送她
等她睡著我趁機把枕頭拿回來自己睡
隔天被她念了一整天     說送她的東西怎麼可以又拿回去

還好我都比她早起
所以現在都等她睡著我拿回我的枕頭
等我起床再把我的枕頭放回她的位置
那明明就是我的枕頭呀!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嗚嗚)

 
HOLA Petite目前全省一共有10間門市:https://www.facebook.com/hola.petite.tw/
大家可以趁假日去逛逛      2016的春夏新品寢具真的都好漂亮喔!
換了新寢具我又想要換床架了.....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