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從還沒正式進軍台灣時,我到日本旅行都會直接買來用,因為它的小包裝太方便旅行,也因為小包裝60天就可以用光,可以依照皮膚的狀況和季節的變化換不同的保養系列,我覺得非常的方便!



在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有家FANCL x Coffee 旗艦概念店,那天我也是第一次造訪。



FANCL想要提供給消費者更舒服的購物空間,所以結合了咖啡,這台咖啡機台灣沒有幾台,第二次造訪的時候,好幾個外國客人都直接來買咖啡帶走喔!



聽說FANCL代言人張鈞甯最喜歡的是這瓶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她說連喝了一個月,會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的澎度,因為這瓶膠原蛋白內含分子極小的專利『三肽膠原蛋白』,更容易被皮膚吸收,像我這種邁入熟齡肌真的要好好的內外一起保養,這樣才能事半功倍,當天聽FANCL的店員這樣說,我心裡就下定決心要回家訂1個月喝看看,不然膠原蛋白流失真的很快。




除了咖啡吧台之外,還有一整片的FANCL無添加系列商品。



FANCL超酷的!

因為無添加產品不用防腐劑、殺菌劑,所以製造過程必須保持高度潔淨,FANCL在日本設立了兩間無菌生產工場,確保保養品由原料調製到裝瓶,都絕無任何污染。



而且要保證消費者用到最新鮮的保養品,所以所有的保養系列都是採用小包裝,讓大家可以在60天內用完,因為這樣旅行帶著也超級方便!



FANCL旗艦概念店裡可以享受到最好的購物服務,因為所有的商品都可以直接試用。



還有第一名的卸粧液,我是一個用卸粧油會狂長痘痘的人,但FANCL是唯一的例外。



還有針對季節推出的限量商品,卸粧+潔顏是蜷川實花櫻花限量版(到5/31),喜歡櫻花包裝的要儘快搶購。


由內而外都要一起保養才是真正的保養之道,FANCL除了外在的保養品,也有提供很多內在保養的保健食品可以選擇。



VIP休息室也太美了!




而且剛剛提到入口的咖啡吧,不只可以單購,消費的積分也可以換咖啡和點心,滿額還獨家贈送下午茶,可以直接坐在FANCL 準備的VIP室享用,這空間真的很舒服!



如果妳不知道自己的肌膚狀況該怎麼選擇保養品?在所有的FANCL專櫃跟直營店鋪都有提供肌膚檢測的服務,但是FANCL旗艦概念店的空間比較有隱私性。



美容諮詢師先幫我在『脖子、臉頰、額頭』用了檢測儀器先檢測,這是有50倍放大的美容儀器,可以看到肌膚的表層跟底層,膠原蛋白含量、保水度、角質狀況還有膚色等肌膚問題,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每次做肌膚檢測都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從左至右分別是 脖子、臉頰、額頭 的肌膚表層(上圖)和底層(下圖)。

檢測脖子是因為脖子是比較少受到傷害的肌膚,也比較像是個人的肌膚標準,格紋越密表示肌底膠原蛋白的狀態跟保水度越好,相對的我的臉頰跟額頭的格子就比較少,但美容顧問說這樣算是很不錯的狀態了,因為有些人是全平的,看不到肌膚的格紋,那就是代表膠原蛋白流失的狀況比較嚴重,肌膚也比較容易缺水。

另外下圖是看肌膚底層,有黃黃的部分是老廢的角質。
可以看到我額頭的老廢角質很厚,因為我平時真的沒什麼在做去角質的功課,但保濕我真的做的很好。



接著這兩個部位要看氧化油脂的分析,也就是粉刺和毛孔的清潔度,我只能說這個真的很精采。



這是我的毛孔,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什麼!?

美容諮詢師說我的毛孔算是乾淨,紅點點代表痘痘或是粉刺,綠點點代表油脂,這表示平時我的清潔功課都有做的很好。(只是沒有去角質)



這是其他客人的鼻翼和臉頰,完全就是一個星河的概念..........

推薦大家去FANCL檢測,看看你們是乾淨的夜空還是滿天星?



檢測完之後美容師會依照肌膚的狀況推薦保養系列。



推薦給我的是
MCO速淨卸粧液(櫻花特別版)
淨膚柔滑潔顏粉
修護肌底液(滋潤)>>>化粧水

活膚祛黑精華露>>>>提亮膚色
修護乳液(滋潤)>>>>乳液
優格活氧面膜>>>>>去角質(一週用1~2次)



MCO速淨卸粧液、淨膚柔滑潔顏粉 櫻花特別版只販售到5/31喔!



另外這個優格活氧面膜是針對台灣女性所獨家開發的商品,它完全沒有顆粒,用很溫和的方式把角質去除。

我把這些商品帶回家使用了2週,然後連搭遊輪我也是帶整套FANCL系列上船使用,下船當天立刻再回去FANCL做肌膚檢測。


檢測一樣的位置,看看肌膚的變化。


2019.05.06 檢測

當時肌膚比較大的問題就是老廢角質有點多。(下圖那個黃黃的就是角質)


2019.05.17 檢測

我的老廢角質變少了!!!
美容師當時有建議我用優格活氧面膜,第一~二週每週1~2次,之後一週1次即可,我真的很認真的使用,很溫和的把老廢角質都消滅了!



2019.05.17 檢測

另外氧化油脂的分析因為變化不大,所以我就沒有跟之前的比較。

接下來,我要讓大家看看FANCL商品的便利性,我覺得讓我的洗澡更快速了,本來我洗澡10分鐘有5分鐘刷牙、3分鐘卸粧、2分鐘洗頭+洗澡,但現在卸粧洗臉可以更快了!



MCO速淨卸粧液是連防水眼線、睫毛膏都可以輕鬆卸掉。



我把臉上的粧先畫在手上測試。



洗完直接是這樣,一開始防水眼線比較不好卸除,其實多加以按摩再沖洗就可輕鬆洗淨。



直接試在臉上!
防水睫毛膏也直接還留在睫毛上。



我的習慣是MCO速淨卸粧液先擠在手心,第一個先塗抹在睫毛上,接著把卸粧液上在臉上的其他部位。



開始用畫圈的方式把臉上的粧先清潔,最後再回來清潔睫毛。



卸完後直接用水潑乾淨就好。



MCO速淨卸粧液內含小分子速淨配方,連難卸的睫毛膏和眼線都輕鬆卸除。
而且臉不會感到緊繃喔!



淨膚柔滑潔顏粉,要搭配起泡球一起使用會更好用!



可以加一點水就能搓揉出非常綿密的泡泡。



淨膚柔滑潔顏粉含有升級版『水凝氨基酸潔淨保濕成分』和『毛孔角栓潔淨成分』,綿密豐厚的泡泡可以在清潔時深入毛孔吸附油脂與髒汙,還能同時保留肌膚原有的保水因子。



所以即使清潔完臉部肌膚也不會感到很乾澀。



針對台灣女性所開發的優格活氧面膜,一次使用一整管喔!



把優格活氧面膜都擠到手心。



先用一半按摩臉部肌膚,鼻翼跟下巴比較容易長粉刺的地方可以加強按摩,優格活氧面膜沒有任何的顆粒在裡面,質地就很像優格一樣。(約1分鐘)




接著把另外一半優格活氧面膜敷在臉上。
裡面有優格精華和鮮蜂皇漿精華,可以幫助軟化老廢角質及去除舊老廢角質,如果肌膚黯沉狀態使用後會明顯感到提亮。



唉呦欸呀!請忽略我一隻忽然變成多眼皮的眼睛.....

重點請放在提亮的膚色,當天在店裡使用在手上就覺得效果很好,但我拍照的時候其實已經用光了5條優格活氧面膜,臉色也真的提亮不少。



這是FANCL的化妝水『修護肌底液 - 滋潤』,小包裝是為了讓消費者永遠用到最新鮮的保養品,60天內就可以用光,而且FANCL的保養品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小瓶的專利設計在開封時,必須先拿掉保鮮環,再轉緊瓶蓋後,聽到「咔」的一聲才真正開啟密封包裝,保鮮期由此刻才開始計算,確保每滴美容成分維持在最新鮮高效狀態。



在手心搓開之後。




我會用按壓的方式均勻上在臉部,我都用到修護肌底液滋潤型的,還是會上3次以上在臉上,因為我太愛曬太陽,保濕工作要做的更好,所以這瓶用兩週就快被我用光了。



『活膚祛黑精華露』是可以幫助我提亮肌膚的秘密武器。



很清爽的質地,即使上兩層也不會覺得臉部黏膩。



FANCL活膚祛黑精華露,新加入『櫻花葉精華』,搭配獨特技術增強滲透力,重點修護隨年齡增長而不斷增加的頑固色斑,針對『黑色素沉澱』的問題,從根源預防,還能提亮肌膚。



最後再用修護乳液(滋潤)鎖住水份。



它雖然是滋潤型,但完全沒有黏膩感,在夏天也很適合使用。



我也是會放在手心溫熱後直接按壓在臉上,針對比較乾燥的臉頰跟眼下會再上第二次。
 


這是我那幾天在遊輪旅行的肌膚狀況,因為只有這張跟魚的合照最近照,所以只能讓妳們欣賞肌膚順便賞魚。

FANCL的簡單保養真的很沒有負擔,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它們的小包裝設計,可以隨時依照肌膚狀況來更換保養系列,快速的就可以用光讓肌膚永遠都是吃到最新鮮的保養品。

如果大家有機會經過中山站,記得可以到3號出口的FANCL旗艦概念店去做免費肌膚檢測諮詢,讓自己更了解適合什麼樣的保養品喔!

FANCL:http://www.fancl-tw.com/index.asp

【此篇與FANCL合作】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