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小露、小梨的學業成績我真的沒有太在乎,但是我要求她們要對得起自己的責任,英文要更努力學習,因為我們很常出門旅行,希望有一天我不用再自己燒腦講英文,或是邊講邊查Google,而是只靠她們兩個就可以獨當一面帶我去旅行。 

露、梨的學校每天都有英文課,但是對於英語口說這件事情畢竟是要多加的訓練,在學校跟同學用中文聊天、回家跟我們用中文聊天,只有在英文課才有機會跟老師用英文對談(也不到聊天的程度),小露已經學了四年,說英文這件事情對她來說還是害怕的,日常沒有機會說出國有時候有機會跟外國人交談也會因為緊張而腦子一片空白。 
 
曾經我也想過讓她去上額外的英文課,可是礙於我的工作、想要旅行的規劃,時間被切割的很瑣碎,我幾乎不敢報名固定的課程,因為怕三天兩頭就要請假,所以我選擇現在挺紅的線上學習,去年試過tutorJr線上課程我覺得很棒,時間可以自己預約,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上課,連出國旅行也可以預約上課。 
 
除了時間彈性之外,我最喜歡的一點是tutorJr每堂課都設計25分鐘,在小孩專注力最集中的時候上完,短短的25分鐘有時候連露、梨都覺得怎麼過的這麼快?!

這次聽說tutorJr推出了獨家線上牛津教材,跟小露平時學校用的教材是一樣的,就像多了一位線上課後外師,銜接起來更方便,說什麼我們也要試試看啊!



tutorJr線上牛津課程,取得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獨家線上授權,也是目前全球最暢銷的教材,tutorJr讓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分級學習(適合5-12歲),從遊戲中循序漸進,當孩子習慣了說英文的環境後,再開始帶入寫作,而且我最喜歡tutorJr的是隨時都可以預習和複習,再也不用看著書本的單字發呆,因為不管怎麼拼都念不出好聽的英文,藉由影音檔案及與外師互動上課的方式,可以記憶的更快速,對話也會很明顯的進步。



tutorJr牛津線上課程一個單元會規劃8堂課,分別是2堂知識學堂、4堂外教一對一、2堂情境互動課,透過循序漸進的課程內容規畫,搭配特別嚴選出來的三套牛津教材程度可銜接國內課綱及國際學校課程,看完我都想幫我自己報名,因為我連5~6歲的程度可能都還不足。



小露很早就很期待,因為過往tutorJr的課程讓她都覺得很有趣也很有信心,當孩子自信建立起來後,會更主動開口說英文,tutorJr擁有20年的線上教育經驗,服務相當專業也很貼心,小露在上課之前就有專員先打電話來做程度的測驗和分級,這樣才能幫助小露更量身打造學習課程。

tutorJr有將近萬套教材,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孩子設計,包括劍橋、牛津等多種知名教材,還有像是400種繪本故事,更包含了自然科學、旅遊探險、生活會話、考試檢定...等,露、梨之前就好喜歡這些系列,從遊戲中學習英文沒有壓力之外,也用這樣的方式引導孩子開口說英語~



在老師進教室前,可以針對今天要上課的內容先預習,預習好了老師上課時可以更有把握。



在跟老師簡單的打過招呼後,小露就開始上課囉!

我只能說她一開始還真的有點小緊張,老師說什麼她都聽不太懂,臉上一直露出尷尬求救的表情,不過語言就是習慣就好,聽久了自然會了解意思,我一開始怕她緊張所以坐在她旁邊陪伴她。這樣下來連我都可以一起偶爾與外師互動,很有趣的親子共學經驗,還能了解小露上課的過程,陪伴她共同成長,我覺得很棒!


透過跟外師一對一的互動,外師可以針對小露的發音和有問題的地方加強複習和練習,外師很有耐心,也知道小露很緊張,所以要她跟著自己發音就可以了。 

除了一對一教學之外,也可以選擇「一對二」,不用擔心影響到孩子開口的權益,外師的教學經驗都很足夠,所以可以讓孩子們開口說,同時可以聽到彼此的口音,學習到彼此的長處喔!

tutorJr線上課程的老師都是通過TESOL、TEFL認證的頂尖英美語系外師,來自全球100多個主要城市,上課時會適時帶入自己城市的特色來教學,讓語言真的就是用聊天來學習,線上即時互動的方式非常有效率且方便,真的很適合我們家的學習。(時間真的被切割得好零碎呀~)

而且可以跟外師互相看到對方,心裡安心不少。(這外師也太美了吧!立刻收入最愛清單)


外師先帶小露念過一次後,就進入單字的拼寫,然後再不斷的念出單字讓小露跟著念,也一起記憶。



tutorJr上課平台很有特色的一點,是外師還會適當的給予獎勵,對小露的信心會大增。




還有像是簡單的句型,外師也會重複再重複的練習,小露上到這裡已經比較不緊張了~所以外師的對話她大致上都可以跟得上。



除了單字以外,還會帶入情境的教學,外師會跟小露角色扮演,除了字面上看到的之外,外師還問了學生外套的顏色、外師外套的顏色等等,帶入更多情境式的教學,除了該單元有的單字外,又學會了其他句型的運用。



我比較想給外師比讚!哈哈~
她從一張圖片又帶入了很多不同的問題和句型,我覺得我也好適合上這個課喔!




我真的超想幫自己報名tutorJr牛津教材,因為外師說的我都聽得懂欸~這樣讓我好有信心可以繼續上下去。



接下來好玩的互動來了!!!
外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特色,然後請小露做連連看,把正確的人名連結到每個人,這個方式鍛鍊聽力好棒喔,而且還可以透過雙向白板讓孩子動手互動,這樣記憶點學習的更快速。



小露終於笑了!

一開始只有自己跟外師對話真的很緊張,後來加入動手連連看的部分,小露覺得自己可以和外師除了會話之外還有其他活潑有趣的互動,讓她心理壓力減輕不少。


這個也好好玩,除了聽發音之外,還要聽句型,外師會念出某個句子後,請小露把聽到的圈起來~



這個伴讀在旁邊很不甘寂寞,搶著要跟姊姊一起上課!

外師的時間掌握的很好,當課程快要結束前的五分鐘,開始進行複習的動作,將今天學習的過程換成日常對話,類似舉一反三的學習,所以一堂課25分鐘下來,不只是學到課程裡的單元,更可以學到很多的日常運用。


課程結束後,外師跟孩子都可以互相打分數, 可以針對外師的教學內容及方式打分數,確保tutorJr外師的教學品質,小露的這位外師還滿有耐心的,而且會針對小露不熟的單字或是句型加強的訓練,小露也非常喜歡這位外師。




課程結束後,我也收到了外師給小露的評分,這位外師不只是打分數之外,還給了小露評語~

Lucia, you did a very good job today. Excellent! Your reading and listening are very good, and you should be more confident. I will suggest you to learn more on speaking while using full sentences, then you can answer with ease. And don't worry, I will always help you to work on things that need to be improved. Keep on practicing and have fun learning English! Lucia, you did a very good job today. Excellent! Your reading and listening are very good, and you should be more confident. I will suggest you to learn more on speaking while using full sentences, then you can answer with ease. And don't worry, I will always help you to work on things that need to be improved. Keep on practicing and have fun learning English!

這樣我才能更了解小露學習的狀況、需要加強的地方,我覺得多上兩堂她一定不會再這麼緊張,而且也會更有自信。




不要以為結束就結束了!

tutorJr牛津教材線上學習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回顧,隨時點開系統就能夠複習、預習,甚至連上課錄影檔案都可以重複播放,我相信與真人外師互動來學習語言,絕對比自己單獨看書背單字要來的更有效率。 
 
以前我怎麼都沒這樣的學習方式,砸了好多錢去上補習班,結果回家看著課本也念不出單字正確的拼音,然後也無法回頭看老師上課的樣子,學習英語變成很大的壓力,tutorJr線上教學真的太方便了!

除了可以回顧上課影音之外,也可以做老師出的題目喔~





可以利用這樣的測驗來測試自己的學習成效。



小梨看小露這樣上課,她對英文本來就還滿有興趣,加上自我意識良好,覺得自己英文很好,那天我就讓她在旁邊陪伴小露,不過真正的學習效果要好還是要讓孩子自己與外師一對一互動會比較好。

小梨事後問我:也可以幫我報名嗎?雖然我有點緊張,可是也好想上看看。

我才想上看看勒~
這教材怎麼這麼適合我,讓我自信度都提昇了。

  

小露上課的影片~


tutorJr線上課程我們去年上了滿多堂,每一堂小露都非常的喜歡,而且完全不用被時間制約,直接預約有空的時間,即使晚上也可以上課,每堂課25分鐘一點負擔都沒有,在孩子專注力最好的時候上完課程,而且隨時可以複習,現在有了牛津獨家線上授權的權威課程,也讓學習更加倍的有趣! 
 
凱莉哥獨家爭取一堂tutorJr線上課程給大家:https://pse.is/EZ46B

想要了解孩子的個性,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嗎?
快來這裡測驗看看:https://pse.is/FVRKN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