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海關是全世界最嚴格的海關,有50%的機率行李會被翻出來檢查。』

我在我的粉絲團這樣寫著,我們從約旦走路進以色列,大家都在緊備狀態因為行李會被翻出來,而且很多荷槍實彈的警察,但這則貼文我收到好多訊息都在問我行李箱是什麼品牌?

哈哈哈哈~它明明只是這張照片的配角怎麼變成主角了!?

最近超級多藝人也都拿這卡行李箱,你們真的很厲害,一眼就看出來了。



法國OUMOS旅行箱德國拜耳100%PC外殼雙層烤漆,它採用航太級寬版鋁合金框架設計,經過我這次兩個國家測試,連25那龜毛人都讚不絕口。

我跟25對於買行李箱的概念落差很大,他覺得花這麼多錢買行李箱很浪費,不過就是拿來裝衣服,但是我覺得行李箱要交給人家託運說什麼也要堅固、能裝、好拖拉,一分錢一分貨,更需要堅固的箱子來裝我們的東西,這幾年密集的旅行下來,25的觀念也漸漸改變,他甚至覺得好的箱子真的在自助旅行上比較不會變成拖油瓶,而且箱體堅固又不會太重,裝滿滿輪子還能輕鬆省力的拉才算好箱子。

法國OUMOS旅行箱他讚不絕口、讚不絕口、非常讚不絕口,直說這卡箱子貴的值得,因為真的非常好拖、耐裝、耐撞!(早就跟他說行李箱要買好一點的啊)



法國OUMOS旅行箱這次跟我去旅行,不管在什麼石頭路、水泥路、石板路、不管平行或是拖拉都非常好拉行,因為輪子好拉變得更加省力。



我對行李箱非常要求,尤其是大箱,除了輪子要好拉之外,箱體也要非常堅固,因為很多航空般行李幾乎都是用丟的,我太常看到一下飛機就帶著行李去櫃檯通報維修,不是少一顆輪子就是箱體凹了,我在日本看過兩顆輪子被丟到不見,那個年輕人報修後只能哀怨的帶著只有兩顆輪子的行李進行他的旅行,也有見過整個箱體破掉衣服甩出來的,各式各樣的可怕經驗,所以在大型行李箱上除了輪子、箱體的材質我也會特別注重。
 
 
法國OUMOS旅行箱箱體堅固效果加強,通過SGS實驗室之嚴格測試,符合國家標準檢驗局CNS15331標準,另外還做了落下試驗、裝載試驗、伸縮拉桿功能試驗、行走試驗,全方位檢測後才上市。

這次我們的行程從台灣-香港-曼谷-約旦,我是一個不會幫行李箱包膜的人,因為我覺得買好一點的行李箱,在它上面留下跟我一起旅行的痕跡我覺得很有意義,這次也是被這個特殊雙層漆面效果吸引而下手,這雙層漆面也是非常厲害的設計但可惜我在約旦領到我的OUMOS箱體幾乎沒有刮痕,只好期待下次旅程留下OUMOS獨有的Double Proof效果,每個箱子都會有獨特的Double Proof喔!





OUMOS旅行箱100% Bayer Makrolon® PC CONTAINER系列百分之百使用德國Bayer的最高等級Makrolon聚碳酸酯。

聚碳酸酯箱殼的特色是輕量、韌性高、耐衝擊、耐熱、耐冷、吸震能力優等特質,讓箱殼遭撞擊時不易破損。這個29吋的行李箱只要5.04公斤,超輕量之外還採用全世界最頂級的材料,在多次轉機和巴士、飯店服務生拖拉疊壓都沒有任何的損毀。

OUMOS旅行箱還採用航太級寬版鋁合金框架設計,箱體堅固效果加強,防盜效果更好,也是唯一方形、對開的行李箱,並且強化鋁框,搭配寬版鋁框設計,容量變得更大,能收納的物品更 多樣,箱體更堅固,箱內物品防護效果更佳。

我非常喜歡正方形的箱體,之前露、梨還小長時間的旅行我們會帶電鍋,又或是這幾年常常扛驚人的戰利品,正方形的箱子高度更高、更能裝、更好裝,在飯店更能不費力隨處都可放。



拉桿也是行李箱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常常裝滿東西拉在石板路或是地面不平的路上,有些行李箱桿子幾乎都快被扯斷,我還遇過朋友的桿子到旅館已經彎掉無法縮回去。

OUMOS採用高強度拉桿兩段式航空級鋁合金拉桿,輕量堅固,一體成形弧面拉桿設計讓強度再升級,拉桿非常好伸縮,各種身高都能輕鬆拖拉行李箱。



握把的地方也設計的很符合人體工學,好握、輕易拉。


箱子內部的部份全包覆式網狀隔層設計,這設計我非常喜歡除了容量大、收納也很方便清楚。



我這次幾乎這樣半開行李箱都可以清楚知道我的東西放在哪,連上層都看的一清二楚,不用全部都翻出來才能找到。


而且上下設計不同的網狀收納層,兩小一大網狀收納袋,整理有條理,內裝物看得見。

透氣網狀拉鍊隔層設計內袋可拆下吊掛於浴室或衣櫥,也可做盥洗收納包,我是拿來裝筷子、刀子每次旅行一定要帶的東西,這樣就不用收行李箱時還要特別清出來。


拉鍊非常的好拉完全不卡。


上下殼皆有可調式X型彈性束衣帶,方便固定行李,以前我不太喜歡用固定行李彈性束衣帶,因為覺得很麻煩,結果每次行李打開都會亂七八糟外加蹦出來,用了之後整個發現我以前根本很阿達,彈性束衣帶可以把行李乖乖的固定住,託運摔來摔去也能好好躺在本來的位置,再多行李也不怕。



這是我從台灣-香港-曼谷-約旦然後下飛機、上遊覽車再到飯店超過36小時的行李,因為X型彈性束衣帶我的東西幾乎都好好的躺在原本的位置。




緩降式回彈把手真的很驚人,我第一次提握把時放開它竟然是慢慢回彈,人體工學設計堅固耐用又防滑,這樣在提行李的時候更加省力,很少行李箱連手把都能注意到真的很注重小細節。



採用國際通用高規格的TSA海關密碼鎖,以前我就知道TSA海關密碼鎖的重要性,這次在全世界最嚴格的海關檢查以色列的時候更覺得通用鎖的重要!

在以色列要回台灣過海關的時候,以色列機場會貼出標示語請大家不要將行李箱上鎖,以免檢查的時候需要破壞行李箱箱體,但因為我的行李箱剛出購買鎖也是我的考量點之一,所以我們還是安心的把行李箱鎖鎖上,因為是TSA通用海關密碼鎖,就可以安全的鎖上。



接著我要大力的誇獎一下OUMOS靜音輪,它採用頂級中的頂級『日本品牌HINOMOTO的專利靜音雙輪』,耐磨,高穩定度在平滑或是水泥地上拖行都好安靜,不會吵到所有人都知道有個拖行李箱的人正在走來,好的輪子裝了30公斤也能360度都很滑順,那就真的是非常棒的輪子,能讓行李箱拖拉起來更省力,這也是為什麼我買行李箱一定要裝重物拖拉看看,因為有些行李箱裝了30公斤拖起來好像100公斤一樣,那個真的會越拉越生氣。

吸震防滑腳柱採用高強度、高回彈性、耐磨性佳、環保無毒橡膠做腳柱,像我很常買一些奇異的戰利品或是陶瓷品,當行李箱放置地面時,柱腳具有高度防震作用,可以為內部行李提供多一保護,同時也具有吸音吸震及防滑功效。



同時還附贈了真皮行李地址吊牌,內附兩張資料書寫卡,方便不同人使用。
 


剛前面有提到OUMOS旅行箱還採用航太級寬版鋁合金框架設計,箱體堅固效果加強,防盜效果更好,也是唯一方形、對開的行李箱,並且強化鋁框,搭配寬版鋁框設計,容量變得更大,能收納的物品更 多樣,箱體更堅固,箱內物品防護效果更佳。

它29吋但因為是方形款,所以在空間運用上更加的方便。



我可以放在行李架上面,輕易的打開不佔空間,並且一目了然我的所有行李。



也可以放在桌子底下,讓房間的空間更大,不佔位置。




更多時候就是放在房間小角落真的非常方便,而且旅行天數越長、箱子就越亂,但因為OUMOS旅行箱真的很好裝,所以我可以亂丟進去等到最後一天再好好整理都沒問題。



OUMOS旅行箱內箱功能強大、箱殼穩固、外型也是100分的不在話下,讓我時不時就想要跟它一起合照。

 


約旦走路進以色列海關。



不管什麼地形都省力、好拖。



等待的時候還能當椅子坐。



OUMOS旅行箱在以色列。



另外Double Proof Double Proof為業界首創之工藝創新,Double Black雙層黑色系是採用烤漆工藝,使用亮黑PC材質搭配霧黑烤漆處理,隨著旅行的足跡表層霧黑烤漆逐漸褪去,就會露出內層光亮的黑色烤漆,形成獨一無二的外表記錄每次旅行的回憶,但因為我這次第一次帶它一起去旅行,多幾次箱殼應該會更加的漂亮。



最後引用一張OUMOS官網的照片讓大家一眼看到OUMOS的優點。

OUMOS提供五年保固內專業維修,所有可拆式零件皆可以維修更新, 並與台灣二十年經驗的行李箱維修公司合作,有保障更安心。

品牌: OUMOS 
品牌來源: 法國 
重量: 5.04kg 
容量: 92L 
尺寸: H74.2 x W43.6 x D38 cm 
產地: 中國
 
【優迪嚴選】http://bit.ly/2AzWtC3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