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品牌我的腦子裡浮現了『耐用』兩個字!

小時候我家的洗衣機就是惠而浦,尤其那台洗衣機跟著我們搬了3次家都還在使用,而且印象裡就是每次工人搬完都會說這洗衣機怎麼這麼重,一直到前幾年那台洗衣機才終於不動了,因為念舊凱莉媽還找了人來修理,但是因為已經20年以上零件非常難找,所以才放棄維修,最後賣也賣了不少錢,因為整台機身都是鐵製的,它真的是到最後一刻都還照顧我們家。

所以惠而浦在我們家的位置除了耐用之外就是滿滿的回憶,連愛挑剔電器的凱莉媽也都非常讚賞。


這次接到惠而浦的邀約心裡暖暖的,因為我又想起了家裡的那台永不壞的洗衣機。(哈哈哈~那真的是小時候很棒的回憶。)



惠而浦WRF560SMYW 法式三門冰箱是白色控家裡第一選擇,放在這個位置一點都不搶鏡,而且超融入我家的。(本來有三個人的合照,但是跟這兩個人合照我都覺得我好多餘,看起來像路人甲。)



超大容量554L,但寬度僅74.9CM,不會因為容量大整個面積看起來也很大,74.9公分的寬度可以穿越大多數家庭的門,而且小家庭也能擁有大容量的冰箱這點設計真的很棒。



冷藏櫃在上面、冷凍櫃在下面的設計更貼近消費者的使用習慣。

我都有印象以前冷凍櫃在上面的冰箱我常常拿冷凍食品一不小心掉下來就掉到自己的腳,常常痛的哇哇叫,因為冷藏的物品比較常拿進出,冷凍櫃相反之,所以冷藏櫃在上面的設計更棒,也不用擔心小孩一天到晚去開。(這哪招?哈哈哈)

以前冰箱的設計冷藏櫃都在下方,所以小孩就很容易去開冰箱,我家有五個小孩平均一人一天開4次,加上爸媽一天算下來開開關關很多次,我媽都會說浪費電,然後就用鐵鍊把冰箱鎖起來,總之是一個想起來會覺得很搞笑的舉動,那時候要是有這台冷藏櫃在上方的冰箱我媽就不用擔心了,因為很愛開冰箱的年紀只能拉開冷凍櫃吃不到東西。



WRF560SMYW 法式三門冰箱也讓我非常的驚艷,因為它的容量大到絕對比外表看到的還要多很多。

那時候在裝滿冰箱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好像一個無底洞,怎麼會買了很多東西卻一直裝不滿!?這冰箱真的太能裝了~

冷藏空間非常大,有3層架子、2個蔬果室、1個0度變溫保鮮室,而且各有各的功能存在等等再來慢慢介紹,左右全開寬度寬到可以置放大 pizza 盒或大西瓜,還有像是生日蛋糕盒也是很多家庭很困擾的存放物品,中間的層架可以隨時變動增加額外收納魔術空間。



冰箱門可以單邊開啟,這樣更加的省電不會讓冰箱內部冷氣在每次開啟都流失,更減少冷空氣溢流所以更節能省電。

而且大部分家庭廚房有可能冰箱一放就沒有後路,如果單門冰箱一開啟可能整個人就要貼到牆壁上才能完整的把冰箱打開,但是把門拆解成兩邊除了省電還能節省打開的空間,不需要退到很後面才能開啟冰箱的大門。


冰箱門兩側可調式三層架也非常的便利,層架盒可自行移動調整高度,所以在存放胖胖瓶或是香檳就可以隨意調整。

層架可耐重耐重 7.6 公斤,可放置多個大容量(3.8L)的飲料罐!?


如果一直開開關關冰箱拿取調味品真的很麻煩,所以可以把常用的調味料收納在一格。


煮飯的時候整個收納架端出來就可以不用一直開關冰箱。用完也不用分很多趟放回冰箱,直接這樣一盒端回去放好就好。(這也太方便了吧!)
 


174cm的高度更方便拿取冰箱上層的食物,小個子女生也不用擔心拿不到。(就我媽啊~)



冰箱最內層有FreshFlow™ 空氣過濾系統,可以快速分解異味、除臭淨化空氣 (此為耗材,需六個月更換一次),效果比放置小蘇打還要強15倍喔!



如果有時候魚或是蛤蠣買回來要直接煮我就會放冷藏,但有時會流出濕答答的液體,一個不好就會連下層的層板也都濕答答了,惠而浦WRF560SMYW 法式三門冰箱採用冷藏室層板防溢流強化玻璃設計,不怕液體溢出流到下層架,那我就可以更安心這樣放了!(25:你為什麼不拿個鍋子裝?)

這台冰箱的寬度也很夠,所以24、22cm的鑄鐵鍋併排放也沒問題。



烤盤也可以直接放進來!
最近天氣很冷很需要老薑,煮湯我都會加幾片進去暖身體,所以冰箱都要囤一些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這個設計我覺得超級貼心的,一般冰箱的層架幾乎都是整片移動,所以如果有一層要放比較高的飲料或是鍋子就必須整層一起動,超麻煩的~

惠而浦這台冰箱設計了可摺疊式層架,解決冷藏物品體積較高難以擺放問題。



它可以直接把層架往下收,這區域的空間就空出來可以放置飲料或是高一點的鍋子。(我本人超愛這設計)



蔬果鎖水保鮮室可以控制濕度,讓食物新鮮保水不會存放兩天就乾巴巴的。

還有保濕調節開關的,因為青菜、水果所需環境濕度不一,像我家非常喜歡吃香菇,但是我通常會把香菇另外和青菜隔開冷藏,因為它們的儲存濕度不同,這樣才能讓香菇也保持新鮮不會一兩天就發生臭味。


放置帶皮水果類調整至 LOW、如果放置青菜類建議調整至 HIGH,如同用保鮮盒包裹水果,保鮮效果最大提升30%。


蔬果長效保鮮系統(耗材須更換),它能吸收蔬果所產生的過量乙烯,延長蔬果的新鮮度達 25%(乙烯過量易造成蔬果加速腐敗)



我很喜歡這個0度變溫保鮮室的空間

因為有時候肉品放冷凍要煮要提前拿出來退冰,放冷藏又怕溫度不夠很快變質,所以如果買了三天內要煮掉的肉類我就會放在0度變溫保鮮室,而且這空間不只是存放肉品,它有4~7 度 C (COLD)、-2~0 度 C (COLDER)兩個溫度可以調整,像我的魚、肉類就是用-2~0 度 C (COLDER)儲存,如果像是冷盤、水份比較多的食物就可以調整4~7 度 C (COLD)存放。



另外冷藏室的照明是採用 LED燈,節能省電又耐用。


還有這個控制面板也非常的漂亮喔~

從左邊到右邊
1. 冷凍溫度 (1-1 冷藏溫度) 以雪花指數表示目前溫度,一共有5個雪花標誌,溫度建議設定在3個雪花標誌。
2. 空氣過濾
3. 快速冷卻    
4. 水氣控制:減少水氣凝結於中間隔板上 (台灣濕度較高,出廠 設定為 off,須調整至 on)
5. 濾水器 : 濾心為NSF雙重認證,有效減少氯味+去除鉛、鉻、殺蟲劑等有害物質
6. 未關警示:冰箱門未完全關閉時,除未關警示燈亮起,冰箱也會響起嗶嗶嗶警示聲。

未關警示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太棒,我就是常常冰箱門沒關緊,有一次早上出門沒關一直到晚上回來才發現,裡面食物都退冰,WRF560SMYW 法式三門冰箱沒有關緊的時候警示燈會亮起,而且也會發出響聲,那天我煮飯就是拿了材料然後忘記關緊冰箱,還好有嗶畢聲音所以沒有釀成大禍。

全自動製冰:NSF認證濾水器就是為了過濾水源供製冰,只要連結水管就能自動製冰。
像夏天冰塊用量大,25也超級愛喝冰,像有時候家裡有客人來聚餐也不用擔心飲料來不及冰,或是要製作冰涼的檸檬水也來不及有冰塊,這樣自動製冰真的超棒!



再來要說下層的冷凍庫,容量也是非常大喔~



一拉開就會照明。



全開式的抽屜可以讓兩層的食物收納更方便,不會堆到找不到要的食材。
抽屜滑軌採 Accuride 精密鋼珠滑軌(同雙B轎車等級),厚度 2.5 公分,可減少開關門時的晃動。



凱莉媽家的冰箱是傳統的上下門,冷凍庫很大,但是亂塞到她要什麼都找不到。

我家的是多門冰箱,冷凍庫分了三層,但是每層都很小,所以必須要另外買一個冷凍櫃存放,結果要什麼也都找不到,因為都堆疊在一起。

惠而浦這款冰箱除了分兩大層之外裡面的收納空間也設計的非常好,不只冷藏室魔術收納空間可以隨時更動擁有更多收藏空間之外,連冷凍庫都分層讓東西一目了然,把東西層層放真的很方便找。



超大容量554L、寬度74.9CM比我想像中能裝的多太多了,而且我很喜歡他裡面的層板設計可以依照存放需求變動,機動性很高之外連冷凍庫的收納空間都設計的很好。


而且外觀設計簡約、潔白,不管什麼裝潢風格都可以輕易融入,擺哪都好好看~



感覺小露打開冰箱都可以拿到最上層的東西了!

惠而浦 WRF560SMYW 法式三門冰箱:https://goo.gl/WocVgW

〔此篇為惠而浦邀請撰文〕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