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伊麗莎白雅頓的『黃金膠囊』是我對媽媽化妝台的回憶。

在我小學的時候,印象裡每天晚上凱莉媽洗好臉就會被對我們坐在梳妝台,把一顆小小的球擠破塗滿全臉,再次轉過身臉都發亮了!

對於媽媽的化妝品、保養品總是記憶特別深,到了長大後我自己常常去旅行,瓶瓶罐罐的真的很麻煩,8年前有一回的旅行朋友推薦我伊麗莎白雅頓的『黃金導航膠囊』,朋友說小小一顆帶出門很方便之外,它的保濕效果非常驚人,即使到了乾燥國家,晚上一顆『黃金導航膠囊』就可以解救白天又曬、又乾的肌膚。

所以,回程的飛機上我就買了『黃金導航膠囊』,這八年來我都不知道用過幾盒了,包括眼部的『黃金導航膠囊』(我用過銀色版本的,週年慶一次囤了3瓶),這是我旅行必帶的小黃金球,不管我去熱帶國家、寒帶國家,它幾乎比面膜更快速的解救我的問題肌膚。



這盒是跟著我旅行已經折磨到有點舊的盒子了,『黃金導航膠囊』真的是用了後就回不去了,而且我覺得以後等露、梨長大,伊麗莎白雅頓的黃金導航膠囊也會是她們對媽媽化妝台的印象。



『黃金導航膠囊』一直是伊麗莎白雅頓的超級明星商品,1990推出了『時空膠囊』後,2007年『黃金導航膠囊』上市,2017年膠囊再進化,全新一代的『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升級了修護配方。

伊麗莎白雅頓黃金導航膠囊是一顆不管是年輕肌、輕熟肌或熟齡肌都很適合抗老的選擇,今年升級配方後我更喜歡了!



這小金球平均每秒賣出3顆,全球狂銷7.3億顆,真的非常的誇張銷售成績,雖然我也是追隨者之一,而且每次出國必定補貨,現在週年慶優惠說什麼也要先囤一下。

我為什麼對黃金導航膠囊這麼忠誠呢?

這八年來的使用心得,真的很簡單,就是它能滿足我一切想解決的肌膚問題,我自己非常愛曬太陽、加上膚色本來就比較黝黑,我常常說如果你膚色黝黑就一定要把保濕功課做好,不然就會變成又黑又黃整個人看起來會非常沒有精神,伊麗莎白雅頓的『黃金導航膠囊』在這八年裡就是當我黝黑肌膚的導師,讓我的肌膚保水度足夠,有時候真的非常累,累到懶得瓶瓶罐罐保養,我就會直接上一顆『黃金導航膠囊』在臉上就可以睡覺,神奇的是隔天起床的臉部肌膚,會讓妳感覺到好像前一天敷了面膜後又瓶瓶罐罐的按摩的臉。(不誇張,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用了8年,出國必帶)



今年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上市,我非常的期待,但是我家裡的『黃金導航膠囊』還沒用完,想說等週年慶之後再來囤貨,然後老天爺就讓雅頓聽到我的心聲,送來了這盒我心裡最神奇的小黃金球『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

接到公關的來信我真的好開心,本來沒有時間寫文,但是想想我自己都用了8年不推薦給大家真的太可惜,擠了一顆膠囊後把握時間倒頭睡,早上6點就起來寫文,現在我的臉上很嫩。(很爽)

旅行必備請一定要筆記,因為它用完就丟超級方便也不佔空間,我在歐洲旅居的時候幾乎不能沒有它。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把小黃金球的頭輕輕一扭就會斷了,我超喜歡這個扭頭的時刻,有非常療癒、放鬆的感覺。

而且這也是我非常喜歡伊麗莎白雅頓膠囊的一個原因,因為它小小一顆每次使用都是最新鮮的,不用擔心瓶子開開關關裡面的精華液被污染到,用久了會變質。




接著把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裡的精華液體擠出來,一顆就是一次的用量,這個設計真的非常聰明,因為我也常常會有精華液使用的量困擾,所以膠囊裡的量已經設計好每次的用量。



我的習慣是在掌心抹開,這時候請不要期待會有什麼香味飄出來,NO..........我用了8年也從沒聞過有香氣飄出來,升級版的『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更不可能有。

雅頓把純淨的精華液封在膠囊裡面,完全不含防腐劑、乳化劑與香料,擠出膠囊裡妳真的聞不到什麼氣味。

還有看到這裡一定會有眾多女性朋友驚呼『這樣不會很油嗎?』,NO..........我用了8年從沒覺得很油,這就是我覺得超級神奇的地方,讓我不斷的回購。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用按壓的方式,把掌心的精華液慢慢的壓進去肌膚,升級修護配方有濃縮三倍抗老功效、修復肌膚屏障,還有如果妳肌膚天生乾到爆炸,一定要試試看『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的強化保濕力。



像是額頭的抬頭紋、法令紋我也會加強重複按壓,精華液裡含有天然膠原蛋白生成,可以讓肌膚更緊實,減少細紋跟皺紋的產生。



曬太陽臉部久了一定都會有小曬斑,所以臉頰這部份也是我的加強保濕重點。



最後千萬、千萬不要忘了脖子跟手背。很多人在臉部保養花了很多功夫,結果脖子跟手背洩漏了年紀,所以我在按壓完臉部整臉肌膚後會把精華液帶到脖子按摩一下,接著最後的精華液我會抹在手背,不用懷疑這小小一顆精華液可以抹這麼多地方嗎?8年的使用者可以很大聲的說,不管妳是多大的臉,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絕對照顧得到妳的面子、脖子跟手背。



如果有按摩機也可以搭配使用,我自己就是非常喜歡按摩機協助我按摩臉部肌膚,因為這樣我可以一邊追劇一邊保養。(為追劇找藉口)



我剛擦完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的臉,有很油嗎?沒有嘛~是不是!

一直擔心會很油的女性朋友們真的可以大大放心,膠囊的精華液在5分鐘左右就可以吸收完畢, 睡前使用隔天起來臉皮真的很嫩,若是隔天有重要拍攝工作我也都會在前一晚使用『黃金導航膠囊』(現在用到超進化版本了),因為它可以讓肌膚飽水度足夠後上妝比較容易定妝,妝感才不會浮浮的看起來很像帶面具。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能淡化細紋皺紋、明顯提升光澤與彈性,添加了全新更高濃度的成份配方,可以為肌膚補充天然的必要脂質,還能自然代謝不需要的油脂,經伊麗莎白雅頓實驗室臨床證明指出,連續使用『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12周後,能使外在肌膚年齡減少10歲,95%試用的女性在短短兩週內,肌膚緊實度出現明顯的改善。

像我已經快要進入40歲,每天都會擔心臉部肌膚彈性不好、鬆弛、有斑,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針對肌膚水嫩、澎潤、Q彈、緊緻做了加強的保護,小小一顆就能解決所有問題。(懶人超適合)


看凱莉媽也知道,她就是1990年雅頓第一批上市膠囊的使用女性,她到現在60了臉部肌膚還是維持的很好,當然不可能從1990年就用到現在,這中間肯定來來去去的,但是黃金導航膠囊是她最重視的精華液。



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我也是從前幾代就開始使用,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它攜帶方便之外保溼度足夠而且不油膩。


它的黃金球比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小一半左右,是非常可愛的造型,每次在使用『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得時候一打開瓶蓋都覺得好多小魚看著我,真的很可愛。

而且我建議大家去旅行一定要連盒子一起帶去,有一次我就是想說剩下幾顆就把它放在化妝包裡,經過行李運送等等的就....破了!大家一定要記得放在盒子裡保護好。



使用方式也是輕輕的把膠囊得頭扭開,把裡面的精華液擠出來,接著我會用兩隻手得指尖沾滿精華液。

如果此時又想說能聞到些什麼香氣的話,那你又錯了!『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裡面也是精華純液,每顆膠囊都是可生物分解材質,不含香料、防腐劑,所以每次使用都是最新鮮的修護能量。



然後輕輕的從眼尾至眼頭方向以無名指、中指輕拍眼睛周圍,再往上沿著眉骨返回眼尾處,我就這樣一邊追劇一邊重複這動作,大概20~30次左右,精華液就會完全得吸收。



『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採用最先進的超進化分子釘複合科技,裡面有濃縮三倍抗老功效,所以有時候多餘的眼部精華液我會抹在法令紋跟抬頭紋,因為我實在太愛大笑,這兩個地方我怕以後會超級明顯,所以會加強得保養。

伊麗莎白雅頓這次升級修護配方,添加了9種全新成分,讓眼部脆弱容易乾燥產生細紋的肌膚補充必要脂質,並強化自然修復。在眼部肌膚保濕度提昇後整了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如果眼睛肌底沒有照顧好,導致眼下肌膚紋路深、乾燥、看起來黑黑乾乾的遮了再多的遮暇膏看起來不只是妝感重,也會顯老,所以眼部肌膚的保養也非常的重要。



以前我每次出國都會補貨膠囊,但是現在週年慶的優惠活動有的都比在免稅店買還要便宜,這次伊麗莎白雅頓的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在週年慶一樣有超級優惠的組合推出,我記得有一年我一次囤了3瓶眼部膠囊+2盒黃金導航膠囊,因為週年慶不囤實在有點對不起自己。

如果妳不喜歡瓶瓶罐罐保養步驟、如果妳的肌膚缺水卻又是個懶人、如果妳常常旅行也懶得帶一堆保養品,我這用過8年黃金導航膠囊的人一定要請妳們試試看伊麗莎白雅頓的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尤其是曬了一天的太陽或是到乾燥國家去,晚上擠一顆按摩在臉上,隔天起來臉的肌膚會嫩到妳覺得晚上一定有人來幫妳做臉。

週年慶不買對不起自己的臉
雅頓週慶線上DM桌機板:https://goo.gl/pcGsnK
雅頓週慶線上DM手機版:https://goo.gl/rnIQ3x

PS
身為長期用戶我一定要加碼私心大推一下『八小時潤澤霜』,這條我一次買三條,床邊一定要有一條,對於嘴唇很容易乾燥的人來說晚上睡前厚抹,隔天起來嘴唇上的死皮都不見了,而且嘴唇觸感會非常好,大推一定要試試看。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