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世界所有的Club Med請記得帶上泳衣、運動服、運動鞋、防曬乳
就可以開始享受一趟天堂之旅~

Club Med石垣島到2017/5/31前預訂春夏行程     
享全年最優惠早鳥食宿8折起!
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問問:台灣Club Med旅遊顧問0800-258-263

我們的心都還沒回來!
Club Med石垣島距離台灣飛行約55分鐘就可以到了~
幾乎可以是上飛機沒多久就要下飛機     這麼近的地方就有像天堂一樣的村子真的好吸引人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Club Med    也是我旅行將近20年來第一次到度假村裡面五天什麼事情都不做
後來我發現Club Med 真的是太棒了!
尤其有帶老人跟小人的家庭     完全不用管老人、小人也可以托嬰整天
然後我就可以睡覺睡到爽(咦?)

來到Club Med只會想發懶    腦子就像是留在飛機上一樣
一踏進來就無法思考    只想要好好度假放鬆
五天後踏出Club Med 的門    充飽電結果工作一大堆都沒做(哭)



這篇我要先來介紹一下亞洲區最小的Club Med 『Club Med石垣島』環境
至於老人、小人都有忙不完的活動、吃不完的餐點
到底是什麼魔力讓老的、小的都讚不絕口?     就留待下一篇..........



石垣島機場真是我見過最小的機場
而且因為從飛機上走下來一進到室內就是海關區域不能拍照
所以我在裡面完全沒照片     行李轉盤又只有一個
我都懷疑根本無法兩架飛機同時降落



一出機場就可以看到 Club Med的櫃檯    G.O(Club Med員工)就會將要鑰匙交給大家
信封外還會很貼心的寫上離村時間跟一些資訊
總之對我這腦子不太好的人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接著就到停車場就會有巴士直接把大家送到村子裡開始當廢人(咦!?)
Club Med石垣島離機場大約40分鐘左右的車程
G.O會在車上簡單的講解村子裡的狀況和一些活動



這就是Club Med石垣島.........
而且我這人遇到冷漠的人也會冷漠     相反遇到熱情的人會更熱情   
一來到Club Med的區域範圍    所有你遇見的G.O都像是吃了亢奮熱情藥劑一樣
每個都嗨到爆炸、有禮貌到爆炸     讓我無時無刻都覺得自己好像是英女王(25:妳幻想症真的很嚴重)
因為走在Club Med的路上不管遇到哪個G.O或是打掃的人員全都會熱情微笑打招呼
搞的我一路要不斷揮手鞠躬回禮    整個就像女王出巡啊!

通過這大廳後就可以看見心情特好的畫面........



一望出去真是心情好到要跳出我的體內了!(這應該是見到朴寶劍的心態)
後面幾天小梨不是在海邊就是在Mini Club 不然就是在這游泳池裡
這種行程所有人都難忘啊!!!!



在泳池旁邊有一間酒吧     每天9:00~24:00都提供飲料(免費。除非要點高級酒類才需要另外付費,像是調酒、雞尾酒也都是免費的。)
我爸最常來的地方就是這裡   加上吧台都有中文G.O所以我爸點飲料暢行無阻
如果中文G.O不在也有中文菜單  
來Club Med根本不用擔心渴到、餓到、累到      只有飽到、爽到、嗨到



酒吧裡隨時都有小點心伺候
而且都是非常好吃的點心喔~(連正餐也都好吃的不得了)



到了晚上21:30劇場的晚會活動表演結束後   酒吧就會變成超級熱鬧的場合
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活動   像是卡拉OK大賽、運動大賽、賭博比賽等等的
G.O說Club Med的夜晚才是精華(啊~可惜我良家婦女都要早早回房去工作)



這劇場呢!
白天是迎賓的大廳    也是Mini Club的遊戲場合
 


到了晚上是Club Med眾G.O們的表演舞台
我只能說在Club Med的G.O真的是神仙
白天各司其職   有的守候泳池、帶活動、教客人射箭、騎腳踏車等等
晚上還要準備精采的表演節目
而且這節目都是好看的不得了!!!

照片裡這位就是Club Med石垣島的村長布萊登(總經理)
他白天是個看起來堂堂正正的帥哥    穿著貼身襯衫加五分短褲很休閒的走在村子裡跟大家打招呼
但是晚上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瘋子     各種搞笑的事情他都幹得出來
反正這表演太精采了!有到Club Med的絕對不能錯過



泳池旁邊還有一家商店(唯一一家)
裡面賣一點伴手禮、服飾、泳衣...等等的
來這裡基本上根本花不到錢    每一餐都是吃太飽、太撐的狀態(沒機會花錢啦)


泳池旁邊還有個高空飛人       凱莉媽跟小梨都去挑戰了!!!     
為了避免我撒尿在底下工作人員臉上      我還是不要自不量力的上去
我就在底下開開直播、錄影、拍照就好
 


村子裡到處都有盛開的花
25最近對九重葛非常有興趣     所以我特地拍這照片給他看人家種成這樣
希望我家的也快點長成這樣巨大     我也想要有一個九重葛拱門啊!



Club Med石垣島一共有13公頃    181間客房
滿村大概是500人左右    所以不會一直覺得到處都是人
詳細房型入住人數與規則請洽詢台灣Club Med旅遊顧問0800-258-263
 


Club Med每一個運動有時候都會有比賽
詳細的活動如下




點選圖片可看大圖
這些幾乎都是免費的項目     所以你們就知道為什麼大人、小人都閒不下來


Club Med裡還有個頂級SPA中心
第四天我幫我爸媽預約了特惠價70分鐘的療程讓他們兩個去爽一下





餐廳裡每天都會提供四餐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
而且餐點絕對都是飯店等級    全部都好好吃
中式、日式、西式、韓式通通都有    每天晚餐都有不同的食物主題
這也留待下一篇再來好好說



另外這個『深海潛水』的預約櫃檯這活動是需要另外付費
不過我看每晚都好多老外來預約登記
可惜我帶著老小只想要在房間休息    下次有機會再跟25一起去



也有彩繪體驗   畫的是很像金門風獅爺的小獅子
這需要另外付費     這沖繩限定的小獅子嘴巴開開的是公的、閉起來是母的
公的是把福份傳出來     母的是把福份緊緊的守在嘴巴裡
反正就是祈福的意思啦!!!!

每天在這邊走來走去其實非常多老外都喜歡來做這個
可能覺得是一份紀念禮物吧!(不然勒?)
 


壁球室、健身房、瑜伽教室、桌球也全都免費使用
 


而且健身房也有不同的課程可以參加
我這次失策的就是沒有帶運動鞋跟運動服
不然我就可以趁機來健康一下!



在海邊小屋是所有Club Med水上運動的集合點
像是浮潛、風帆、獨木舟、衝浪.......等等的都是按照時間在這裡等
然後就會有專業的G.O教大家簡單的技巧
接著就可以自己下去玩(所有的租借、教學都是免費的)


面對這麼一大片蔚藍色的海水怎麼可能不去玩!?????
我的房間就是正面對著這片海洋    每天6點多起床都會已經有老外泡在這水裡(啊是沒回家還是不會冷?)



另外G.O也有教我們如果要進行水上活動要看一下村子裡的旗幟
綠色:全部水上活動開放。
紅色:部分水上活動開放。
黑色:全部水上活動關閉。

所以如果當關閉的時候也請大家一定要遵守留自己的安全





海邊美到連我爸媽都要重新戀愛了!
這怎麼好意思內........
不過這也是我爸媽活了60多年第一次到這麼享受的地方
餓了只要去餐廳都有東西吃    渴了只要去酒吧就有東西喝
而且想花錢都還花不到    想參加什麼活動幾乎都免費
他們都已經在策劃下一趟要去哪裡的Club Med



連我媽心情好到都莫名的年輕40歲.........
看起來根本就是不老精!



小梨更不用說了!
每天都只想要泡在海邊    可以看魚、浮潛、跟寄居蟹玩
她一點都不想要回房間啊!!!   怎麼沒有海邊小屋可以給她住?



這裡是Mini Culb  裡面只有報名的小人可以進來
Club Med有托嬰服務
4~10歲免費參加Mini Club 
每天從9:00~17:00  每個小時G.O都安排了不同的課程
有美勞、跳舞、探險、尋寶、游泳、畫圖等等
精采到我自己都好想參加
而且不用擔心每3~4個小孩就會配一個G.O照顧    師生比非常的棒!

2~3歲的小人也可以托嬰   不過因為是小小孩所以要付費

10歲以上的小孩就可以跟大人參加一樣的免費活動
反正就是進到Club Med要花到錢真的很難

當小人有人照顧後   爸媽就可以去約會談戀愛(咦)
我看很多老外都托嬰後自己就去浮潛或是去參加其他島的村外活動



這是我住了四天的房間     愛到捨不得離開
窗外就是無敵海景    基本上我也不拉窗簾睡覺的!
有天凱莉媽就跟我說窗簾不拉外面會有人

哥:有誰?美人魚還是李敏鎬,如果是李敏鎬我也認了會請他快進來~

哈哈哈我們的對話怎麼可以這麼白痴?!
因為我跟小梨還有我爸媽四個人    基本上我沒法子跟我爸一起睡同一間
我爸打呼外加他也愛穿內褲走來走去我眼睛會不舒服(這樣說自己爸爸好嗎?如果他是李敏鎬或朴寶劍我就算了~但他不是啊)
可是如果住兩間房間要往來也很不方便~    連吃個飯都要打電話或是走過去敲門

Club Med有這種房型真的太棒了



 
看得出來嗎!?
我跟我爸媽的房間基本上是兩間房間    但中間有一個門可以互相走來走去
如果不想要互相被打擾像是睡覺的時候就把中間的門關起來
這種房間我真心覺得帶長輩出門或是家裡孩子要訂到兩間雙人房可以在訂房的時候備註
這太方便了!凱莉媽可以隨時的就走來我房間    小梨也可以隨時過去
房型可詢問台灣Club Med旅遊顧問0800-258-263


G.O一開始送我們到房間就有說明房間冰箱的食物跟泡麵、零食都可以吃(免費的)
但是吃完之後也不會補      另外補就要收費
當時我還想說兩杯泡麵怎麼夠五天啊!????

後來發現我根本想太多    因為在Club Med我們根本餓不到、渴不著
每天回房間肚子撐到像懷孕6個月   泡麵到最後一天都沒吃



see..........這要是自己家裡該有多爽啊!
每天起床就是面對無敵的海景
小梨在畫日記~      有機會再來公布她的日記




至於我家爸爸    就是整個無敵滿意這種可以走到哪躺到哪的行程
這五天我實在收集太多他隨處躺的照片
可以隨處躺    吃完東西也可以隨時回房間睡覺、然後每天都沒有計畫的發呆
他滿意到天天笑口常開然後不斷傳照片跟我家妹妹炫耀
 


如果你覺得村內的活動滿足不了
Club Med 也有許多村外行程     去跳島一天的小旅行、也可以去浮潛
或是參加村外市區一日遊、吃赫赫有名的石垣牛
反正在Club Med 停留4天、5天、10天全都不會讓你無聊也不會讓你餓著

這次的Club Med行程我真的覺得帶對我爸媽
因為我爸和我媽的個性是完全不一樣
我媽可以跟我們走一天    到哪都可以很淘氣很享受在當下
我爸是只要自由行要走超過500公尺的路他都不去
這次Club Med我跟他說是純度假村沒有任何的走路計畫他才答應
結果一入住就滿意的不得了
加上村子內有中文G.O他更加不用擔心自己語言不通
而且餐廳到時間就隨時去吃都可以飽餐    吃飽他還可以躺在海邊、游泳池邊、床上
反正他超愛Club Med的~    一直問我下次要去哪個村!?

帶老人、小人真的就是到Club Med就好
包吃、包住、包行程全都免費    完全不用擔心老的、小的要吃什麼、玩什麼!

Club Med石垣島到2017/5/31前預訂春夏行程      享全年最優惠早鳥食宿8折起!
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問問:台灣Club Med旅遊顧問0800-258-263
嘖嘖    我爸媽這麼滿意我是不是應該趁8則趕緊再預定一下!?

5天4夜 Club Med石垣島 超度假夢幻天堂行程
石垣島必買夢幻辣油、泡盛辣椒、每次訪日必買藥妝:https://goo.gl/v9LeBj
讓人100%放鬆的小島。Club Med 親子度假天堂:https://goo.gl/x9U8V1
5天4夜游泳、射箭、騎車、浮淺、有氧,全包式度假旅行讓長輩重燃愛火,滿足到讚不絕口:https://goo.gl/SsJs1U
 小孩整天托嬰在Mini Club,Club Med的白天與夜晚,玩到不想離開的親子度假勝地:https://goo.gl/AdsS7a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