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蜜豆奶工廠食品研究員體驗邀請文】

啊!!!!!!!!

想當初我都還在阿公家的院子喝著蜜豆奶
怎麼一轉眼我已經帶著兩個跟我當初年紀相仿的孩子來參加『蜜豆奶工廠食品研究員』體驗
時間到底去哪裡了!?????

小時候住在鄉下阿公家     通常也沒有什麼零用錢可以買飲料
早餐就是阿嬤準備的飯菜    因為阿公阿嬤要下田所以一定要吃飯才會飽足
那時候去學校看同學在福利社買蜜豆奶下課喝都會很羨慕
不過我跟妹妹們最期待的就是全村大拜拜
鄉下有一種習俗就是要抬著神明一村過一村
那時候我跟妹妹還小     我們都是拿著香跟在轎子後面走
經過的村莊大家都會拿供品請路過的隊伍喝
我跟我家妹妹就專挑蜜豆奶下手
準備很多塑膠袋然後一家拿一罐       最後回家那個袋子都很可觀
冰在冰箱我們姊妹就可以喝好一陣子
那時候夏天躺在院子的階梯上      喝著冰涼的蜜豆奶看著漫畫(偶爾會被阿嬤趕去拔草)
但那個畫面真的到現在深植我心兒

蜜豆奶是我們這年代的童年回憶
沒想到時光飛逝     當年躺在院子看漫畫喝蜜豆奶的我現在已經帶兩個小孩來參加『蜜豆奶工廠食品研究員』體驗(掩面)



see..........
這兩個領到制服的食品研究員有多開心
(為什麼我沒有,我也好想當食品研究員)



蜜豆奶在BabyBoss舉辦『蜜豆奶工廠食品研究員』的活動
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透過食品研究員體驗知道蜜豆奶的生產過程(我也好想進去)
而且這個體驗營就是模擬蜜豆奶生產的所有流程



換好制服、戴好帽子以後要先經過模擬消毒區域
把身上的細菌通通消毒乾淨才能入內



接著姊姊會開始講解蜜豆奶挑選黃豆的過程
(驚!)    我真的超級驚訝
原來 蜜豆奶=豆漿      
蛤~~~我喝了這麼久的蜜豆奶我以為蜜豆奶是甜甜的奶
到多年後的今天我才知道原來蜜豆乃是豆漿
我實在太驚訝了     在現場一直大呼小叫
還好裡面聽不到我的聲音

蜜豆奶使用「非基因改造」、「1級食用用途黃豆」製作而成
豆子挑選要選差不多大小的      顏色飽和的     黃色的豆子(這是露、梨出來轉述的)



接著要倒入豆子、把豆子磨碎、煮沸



然後經過利樂包裝充填      就可以上市了!
從以前我就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蜜豆奶不添加防腐劑卻可以保存六個月?
原來秘密就在這裡~~~ 

蜜豆奶製作是以超高溫瞬間滅菌 冷卻之後再充填     
讓蜜豆奶是以無菌狀態進入包裝
蜜豆奶使用無菌利樂紙盒包
它的特性是可以完全阻絕空氣、光線和細菌
而且也可以保存營養和風味

恍然大悟!真的是親眼見證才知道原來不添加防腐劑又能常溫保存的祕密就是在這裡



姊姊講解完蜜豆奶的所有生產流程之後
就要請小小食品研究員來自己動手做蜜豆奶喔!



露、梨因為年紀比較小一些
所以先看其他小食品研究員製作   等等再上場



..................
小梨的帽子入廠前明明不是這樣啊!?
怎麼看著看著帽子都蓋到眼睛了      是說這樣真的看得清楚嗎?

接著換兩個人要上場製作蜜豆奶囉~



第一動:挑選適合製作蜜豆奶的黃豆....



那個........     小梨妳籃子裡的豆子顏色對嗎???(就說剛剛帽子蓋到眼睛是有認真看喔?)
事後出來明明就跟我說要挑選黃色豆子
不過被姊姊糾正後才記得更清楚       小朋友,記得一定要挑選黃色的黃豆喔!



接著要『倒豆』、『磨碎』、『煮沸』


呃..........食品研究員是不可以爬到機器上的
小梨因為看不到裡面的過程    一直想往機器上爬
要她真的是食品研究員應該15分鐘就會被開除了(選錯豆子又想要攻擊機器)



最後煮沸好的豆漿經過高溫殺菌     冷卻後進入到利樂無菌包裝
這樣子就可以把豆漿的營養通通鎖住     而且透過無菌製程不用防腐劑也能常溫保存6個月


蜜豆奶小小食品研究員結束工作以後姊姊會發放工資給大家
其中還包含了剛剛製作的蜜豆奶唷!



是說   入場前我明明就把無菌帽經過精心設計打扮一下
 


怎麼工作到一半變成這樣.........(無言)

(梨,妳真的看得到嗎??)
(應該看得到    因為錢都拿在手上了)



這裡好好玩    連我都大開眼界了
原來以前小時候喝的蜜豆奶是豆漿    這真是我30年來的秘密啊!



結束工作後可以領到薪水之外還有一罐蜜豆奶
重點是蜜豆奶工廠發的食品研究員認證書
小露說班上同學也有來BabyBoss玩    都收集好多認證書
所以她那天當食品研究員超開心的      可以自己做蜜豆奶又可以收集到證書



蜜豆奶一共有草莓、雞蛋與牛奶三種口味
那天從BabyBoss體驗完『蜜豆奶工廠食品研究員』活動後露、梨就回凱莉媽家
結果隔天一早就要阿公帶她們去便利商店買蜜豆奶回家當早餐
真是太羨慕了.......想當初我想喝蜜豆奶還要等時機
不是神明大拜拜就是要等遠足才能喝到
露、梨真是太幸福了!



蜜豆奶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造、不添加防腐劑
還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營養
而且豆漿也含有鈣質唷~

露、梨也都很喜歡豆漿     小小一瓶早餐配麵包或是饅頭剛剛好



小露愛草莓口味
然後她真的是秒殺!!!!
那天當食品研究員出來後領到一瓶沒有1分鐘就喝光了(是有這麼渴嗎?)



蜜豆奶陪著60、70年代的我們走過童年
讓蜜豆奶再繼續陪著我們走過下一個世代吧!!!

而且在6月底7月初即將要有限定版的包裝上市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會是什麼人物登上蜜豆奶包裝

蜜豆奶:http://bit.ly/1I2YakI

最後想跟露、梨一樣體驗BabyBoss『蜜豆奶工廠食品研究員』嗎????
蜜豆奶好大方要贈票(超爽)
那天我第一次去BabyBoss整個被嚇到    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地方
難怪fb上的很多朋友都帶孩子去體驗Boss

 

哥一早要來送出BabyBoss體驗劵(一大一小)想當初我都還在阿公家的院子喝著蜜豆奶,怎麼一轉眼我已經帶著兩個跟我當初年紀相仿的孩子來參加『蜜豆奶工廠食品研究員』體驗。時間到底去哪裡了!?????想跟露、梨一樣體驗...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6月25日


現在起只要留言告訴我蜜豆奶的特色還有給你童年什麼回憶
就要抽出五位幸運的朋友可以得到BabyBoss體驗劵(一大一小)
這禮物實在太好了吧!!!

留言時間即刻起至2015/06/26 23:59
2015/07/01抽出得獎者

恭喜得獎者


28樓:Mini Tzu Lin
10樓:許孟真
6樓: 魚頭
20樓: Betty_K
56樓:胡洋洋

以上得獎者請在7/15前將收件人資訊mail到kellyshen40@gmail.com
逾期視同放棄


PS
BabyBoss裡面除了『蜜豆奶工廠食品研究員』體驗之外
也還有好多有趣的商家體驗



像是美髮師體驗



啦啦隊體驗

還有空姐體驗

 

今天來玩空姐體驗家長上飛機後門簾拉起,門簾後傳來空服員正在教導第一批空姐注意事項。空:飛機起飛囉!梨:哪有,我都沒感覺到震動,這是假的嗎?(呃……⊙_⊙哥在座位席上驚了一下)第一批小空服員進來送雜誌,第二批進來回收雜誌,梨在...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6月5日

 

迷路空姐……⊙_⊙人家排隊出來直接上飛機,小梨最小排最後,一出來直接左轉脫隊不知道要去哪,最後服務人員請她回來她才走回來。她不適合有劇本的演出,即興發揮才是她的主流。#村子裡的小梨哥================================告催露梨商行明天即將要結單囉!還沒匯款、還沒下單的儘快儘快。www.lurie.com.twLine 客服:lurie8886

Posted by 村子裡的凱莉哥 on 2015年6月7日

怎麼小人穿上制服以後都這麼可愛啦!!!!
你們快去留言抽贈獎票
真的是太好玩了!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