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VOCA 瞬熱飲水機邀請試用文〕

喝水很健康    但是家裡的水健康嗎?
只要你家有在喝水、用水的    請看一下這篇
因為家裡要換淨水器    25做了很久的功課

我家的電器幾乎都是25在做功課的
而且他很龜毛     要看很久很久很久才能下決心
剛結婚的時候對他這種買東西的習慣真的是很難理解
後來久了就乾脆不要干涉     反正他愛做功課就讓他去
我就什麼都不要管    就連故障我也不用管
因為他負責的呀!哈哈哈哈哈哈

當初村子裡在整修的時候濾水器也是25頭痛的重點之一
所以他做了將近一個半月的功課
這篇雖然是VOCA 瞬熱飲水機的邀請試用文
去年底VOCA 開始跟我接洽    但是我直接請25跟他們聯繫(因為我沒研究呀~攤手)
這中間陸陸續續25和VOCA來回電話溝通n次
都是在討論水源的問題而不是產品的問題(25對水源真的很認真)
因為必須水安全    瞬熱器裝上也才會有健康水源

簡單的就25的口述我整理了以下讓大家參考
一般濾水器有分一般型和高級型大家都是各自說各自的好
我們這可以有效過濾&#*)@.........   吧啦吧啦.....高達99%純淨
有些人說水過濾的太乾淨不好   因為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也都一起過濾掉了
有些人說水過的不乾淨也不好   久了水中的雜質會讓身體生病
至於逆滲透是乾淨過頭    本來是醫療用的但是近年大家都拿來家庭用水
反而好的、不好的都沒了


用水的安全眾說紛紜而且每家的水源也不同
你要先了解你家的水源     可以檢測跟了解過後再決定要安裝適合家裡的機型
當時和VOCA的人員在討論水源問題的時候
VOCA表示水只要不要有細菌或是毒性就好
很多人說水垢會腎結石或是膽結石
其實這和水垢一點關係也沒有    像有些熱水瓶底下也都會有沈澱的物質
我們到歐洲水很硬    連洗髮精泡泡都搓不起來
但是他們也是這樣喝水~

村子裡的用水是地下水   
25一開始也考慮鄰居建議的逆滲透    但是他還是去做功課
之後發現逆滲透乾淨到對人體已經沒有任何幫助
所以沒兩天他就放棄了~
即使後來答應試用VOCA的瞬熱器     他還是和VOCA討論了很久家裡水源的狀況
雖然社區裡都有定期檢測地下水     但要生飲地下水25心裡還是有疑慮
VOCA非常了解水   他們想了很久終於說服25可以安心生飲......



VOCA了解25的疑慮    也瞭解我們社區的水源後
幫我們想出了四道濾芯的辦法

第一隻濾芯擋水源中的顆粒物質
第二隻濾芯擋細菌
VOCA指出細菌千萬不要用殺的
因為屍體還是存在    久了水源就會有味道

第三隻濾芯過濾化學有機物   像是有人種田的農藥可以過濾掉
第四隻濾芯是紫外線過濾    也是最後一道防線
若細菌身強體壯通過三道濾芯    那就會使用紫外線來殺死他

這麼多濾芯到時候要換不就很可怕?
VOCA說其實只有第1、2支需要定期換
當水越來越小的時候就換掉  
第3支是兩年換一次
第4支灯管燒掉才需要更換

欸..........看到這裡應該都被嚇到了吧!
為什麼裝VOCA瞬熱器要把底下搞的這麼麻煩????

不不不........是因為我家的水源是地下水
又加上25很擔心     所以VOCA才幫我們想了這麼多方法
一般市區家庭裝VOCA瞬熱器只需要3號濾芯+主機即可

又因為事情走到這個地步
VOCA都已經來家裡安裝完了我還是狀況外~
都是25在做功課了解這些     
直到VOCA來家裡安裝後示範我整個大呼:也太高科技了吧!!!!!!

接著我要示範一連串VOCA瞬熱器帶來方便的居家生活(哇哈哈哈哈~為何好像偷電視主持人的台詞?)
因為我家好久沒有燒開水     也沒有熱水瓶了



你們家熱水瓶在哪裡?
淨水器的開關在哪裡?
這是最近來過我們家的朋友、親戚都會問的問題



然後我就默默掏出無線觸控式面板操作    水就嘩啦嘩啦的流出來
所有的親戚、朋友無一不嚇到嘴張開開的 
接著就會從嘴裡吐出:好高科技喔~........
本來我們還很擔心廚房改裝好了以後熱水瓶放哪裡都不對勁
現在根本不需要熱水瓶了    要幾度的水都可以直接喝到最新鮮的!

VOCA瞬熱飲水機的無線觸控式面板連小露都可以輕鬆操作
那天教過她一次她就會了~



然後兩個人一天到晚拿著水杯要喝水
平時都要人家提醒才要喝水     現在隨時都有新鮮溫水可以喝
常常看到小露帶著小梨兩個人就纏著VOCA 的面板在裝水(是說小梨那個腳是怎麼回事?)



VOCA瞬熱飲水機讓平日的生活便利許多
我都快忘記我家以前的熱水瓶有多不方便了~
它厲害的地方是要喝幾度的水都可以藉由面板控制出水
幾度、幾CC     都可以由無線觸控式面板

想到以前我們要泡茶、泡咖啡就要把熱水器沸騰一次
但是不斷的將熱水瓶的水反覆的加熱、降溫、加熱、降溫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ㄒ 瞬熱飲水機隨時要幾度的水只要透過面板設定後都是新鮮的水源~
不會反覆的加熱    沒有蓄水的地方永遠都是最新鮮的水
而且主機所喝到的水是控制在每分鐘500~800cc的出水量
為何控制在500~800cc?
因為這樣的流速才可以確保喝到最佳的水質
(慢速過濾才是健康王道)



以前啊~我做鬆餅或是蛋糕都是憑感覺加水
人家說要100cc    但是我家自從沒有奶瓶以後根本很難測量
VOCA 的面板流量的功能就可以直接設定出水量



我到那天為止才知道    原來鬆餅攪拌起來要稠一點
以前我都憑感覺弄的太稀     難怪鬆餅很快就塌了



還有像是25煮咖啡      需要幾度的水就直接藉由面板控制出水溫度和CC數
CC數到底有多方便?


大家一定都有漏水漏到忘記關的這件事(還是根本只有我有這種症頭?)
放水的時候都會想說趁這個時候去冰箱拿菜、拿個什麼東西離開一下下再回來關
然後常常水就一直流、一直流       流到我家洗手臺常常滿出來地上都是水
有吧!有吧!你們一定也有過忘記關水這件事啊~

VOCA 瞬熱飲水機流量2000cc就會自動停止
防止忘記關水的危機      除此之外~



像是露、梨的水瓶
我也常常就這樣流.........流........流........流到忘記
VOCA的設定CC數就可以設定溫水瓶的流量


除了面板上常用的溫度
原水(大概都在15-35度C)
牛奶(60度C)
咖啡(85度C)
煮沸(95度C)

這幾個選項點了會直接出水到這個溫度之外
面板上還可以自由按想要的溫度
我自己平時都喜歡45度的水溫    
如果有幾個常用的溫度也可以記錄下來(可以記憶10組)



比方說    露、梨的保溫杯我都設定溫度45度、流量350cc
因為每天都要使用    所以我就把【1】號鍵設定溫度45度、流量350cc
以後只要按【1】+【出水】    就可以直接裝滿這個保溫瓶
連小露要上學前也可以自己來裝水瓶的水非常方便

要是以前就是先倒熱水瓶的水    再倒冷水壺的冷水
反覆的試試看水溫可不可以
以前的方式有時候太大意露、梨都會不小心被燙到口
現在VOCA 瞬熱飲水機直接設定溫度出水     根本不用再測試水溫
方便的不得了.....    而且放著出水我還可以分心做其他事情
因為350cc以後就會自動停止水流~



泡牛奶也是超方便~(我家為什麼以前沒有~嗚嗚)
大家也知道熱水瓶都有貼心的60度C設計是方便給泡奶專用的
但是熱水瓶有時候我們要泡咖啡或是茶就會加熱
水在一個瓶子裡反覆的加熱、降溫在給北鼻泡奶喝    這樣好嗎!?
以前我就想過這問題了     可是那時候我真的不認識有瞬熱器這樣的產品
不然我早裝了!!!!!!

這是叮叮噹的睡前奶
上回來家裡過夜的時候我家妹妹要泡奶
她覺得60度C用杯子喝太燙口      所以就幫她設定了45度C
然後CC數也可以直接藉由面板設定   根本不用量啊!



VOCA 瞬熱飲水機更是做菜的好幫手
如果說洗菜用過濾水就真的沒什麼好介紹了~
(很顯然我家廚房對凱莉媽來說太高~哈哈我看她炒菜肩膀都酸了)



煮湯的時候    我們要先準備一鍋過濾水   
然後放到瓦斯爐上面煮滾再放料    是這樣的吧!???
VOCA瞬熱飲水機面板內建了沸騰的水溫度
可以直接點選【沸騰】就出水~



我家現在都是直接用VOCA 瞬熱飲水機95度的沸騰水
在瓦斯爐上面加熱不用兩分鐘就滾了可以下料
以蛤仔湯來說      以前從放水到煮好大概要10分鐘左右
現在可以縮短一半的時間    直接用沸騰的水煮一下子就滾了而且還省瓦斯



包括有一些便菜需要隔水加熱的
我也都直接用95度的水泡熱
根本不用煮熱水呀!方便到不行~



像是在做菜的時候     手一定是濕答答的
這樣子VOCA的面板會有作用嗎??



我每天要做兩餐     手濕濕的一樣很好用~


目前用了一個多月    手濕濕的一樣感應度也非常好
而且連小梨的手也都很好操控
不管是在洗菜或是煮湯     出水都很順暢沒有阻礙



再來要說到點心~(這麼快就要進入甜點了?)

你們知道湯圓要QQ有口感    就一定要煮好以後再泡一下冷水
以前我家都是煮好以後用冷開水加(因為不敢用過濾水直接泡)
然後可能兩天就要燒一次開水...(我超討厭燒水)

VOCA瞬熱飲水機先用【沸騰】的熱水煮好湯圓以後
把熱水倒掉接著加入【原水】     還可以不間斷的流到讓湯圓整個變涼
之後加入紅豆湯      靠............我根本可以去賣湯圓了吧!(25:有這麼簡單嗎?)
這個湯圓皮Q彈到好好吃呀!!!!!!



粉圓也是一樣的待遇~~~~
輕鬆就可以煮出像店家一樣好吃的粉圓



還有像是煮紅茶、麥茶
以前我都要找寶特瓶來當基準量2000cc
現在直接用定溫、定量出水     重申一次如果沒有設定水量2000cc  VOCA就會自動停止(防呆裝置很適合我)

為什麼是95度?不是100度?
原因是怕100度沸騰出水有危險~   所以才設定了95度C



還有一點讓我倍感溫馨、生活便利到不行的地方
它除了除湯、泡茶很方便之外~



see............       對我嬌貴的鑄鐵鍋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這鑄鐵鍋就是很漂亮、很好用     但是使用完非常麻煩
它不能用清潔劑最好就是用熱水不斷的沖洗    再搭配專用刷清潔乾淨
之後要烤乾、上油~

25都說我怎麼搞這麼麻煩的鍋子    還好幾個~
然後每次吃飽飯所有餐具都進洗碗機    
我就要開始燒熱水清潔擁有嬌貴身軀的鑄鐵鍋(攤手)



哇哈哈~現在VOCA 瞬熱飲水機只要按一按就出熱水
我再也不用為了鍋子燒熱水
這些嬌貴身軀的鍋子直接用95度的熱水搭配我的刷子刷一刷就可以上瓦斯爐烤乾
少了燒水的時間起碼又省了10分鐘呀~

有時候燒熱的水還不夠洗就又要燒一次
現在用瞬熱器愛出多少熱水就出多少    洗到爽!!!!



我真心覺得VOCA瞬熱飲水機真的是個偉大的發明
它就是讓生活省了很多時間     更加的便利~
現在早上起床喝一杯溫水也不用這邊加一點那邊加一點
隨時想喝熱茶或熱咖啡     直接點選面板出水
也不用擔心熱水瓶的水反覆的加熱會不會有問題~

至於安裝上....      什麼廚房都適合裝嗎??



這是VOCA 瞬熱飲水機的配備
前面有提到因為村子裡使用的是地下水     所以我們多了三支濾芯
一般就是只有一支+一台主機而已~



VOCA安裝的人員很細心
因為我們的廚下空間比較窄    又要安裝四支濾芯
所以他們討論很久    看要怎麼配置每一支濾芯在拆解更換的時候比較順手
不過VOCA的主機其實很薄~     裝在廚下不太佔空間~



完成安裝後就要測水壓
水壓最好超過3以上越高越好
如果水壓不足也可以裝加壓馬達~

所以安裝前其實可以先跟VOCA人員討論家裡的狀況
他們很有經驗都可以給予很好的意見
 

這台主機在德國、大陸、日本、臺灣都有專利
而且也獲獎無數~
用電的部份是一個月待機狀態耗2度(熱水瓶一個月約30度)
1度電大約可以喝95度的水12公升




這支不鏽鋼龍頭也是25讚不絕口
先前他研究了淨水器     研究了市面上有做瞬熱器的品牌
某天晚上他跟我說:VOCA 造型是市面上最漂亮的。(啊現在不是在研究淨水嗎?怎麼說到龍頭)



VOCA 在家裡真的很漂亮~
就像是一個工藝品(是說,他們現在出最新一代更美了)  
我喜歡來的朋友找不到按鈕出水
然後很爽、很假掰、很屌的掏出控制面板來(無敵虛榮的呀)



控制面板的部份也是淺顯易懂
連我不愛看說明書的也是一看就會
做菜中手濕濕的也可以操作~



面板還可以同時兼具提醒換功能
像我家的面板使用一個多月要換電池了~
還有像是濾芯要換的時間也會提醒

最後有影片讓大家更加了解這個高科技健康飲水的VOCA瞬熱飲水機



是不是連老舊的廚房也可以安裝!???
我記得以前凱莉媽老是愛嫌棄濾水器很難用
但是她來村子裡用過VOCA 瞬熱飲水機後讚不絕口
一直說好方便    早上起來喝溫水、泡咖啡
包括小孩喝奶、煮湯都好方便!

是不是勒~~~~



VOCA 瞬熱飲水機產品特色  
■ 360度高速渦流加熱     
專利核心技術,360度向內加熱管壁,將中央水柱 迅速加熱,並且保持恆溫輸出。 
■ 自動水壓控制系統     
監測進出水流量,出水不會忽大忽小。停水時,更不會異常加熱。 
■ 自由定溫定量輸出     
自由精密控溫、控制流量,可以利用出水時間,處理更多家務,讓生活更加有效率。 
■ 智能淨水器監控     
智能淨水管理功能,有效控管淨水器壽命,可管五道淨水器,保證飲水品質更乾淨、健康。 
■ HCC水冷技術     
高速冷水交換技術,防機心過熱,讓主機有效的正常運作,廚下空間不會過溫。 
■ 環保節能     
喝多少水,用多少電,不會反覆加熱,大幅降低排碳量,每月待機耗電量只有 2度,傳統型至少50度以上。 
■ 無限量供應熱水     
加熱後立即釋出,無須內膽儲水保溫,沒有容量限制,可隨時提供源源不絕好水。 
■ 完全隔絕     
水路與空氣完全隔絕,不會吸附空氣中的髒污。 
■ 體積輕薄不占空間     
任何空間的櫥櫃內皆可安裝,長寬只比A4大一些。 
■ 無聲     
沒有水蒸氣排放問題。 
■ 高含氧     
加熱過程,全程不耗氧,所有含氧量都立即出現在水杯內。



我自己使用了一個半月將近兩個月的心得是
1.買下來,我要買下來....
2.我不能沒有它,我的嬌貴身軀鑄鐵鍋需要它。
3.每天喝水的次數和份量增加了,因為喝水只要按鈕一按就可以出溫水,不用冷水、溫水麻煩調配溫度。
4.再也不用燒開水,永遠都有新鮮的水喝。
5.要泡茶、泡咖啡也不用把熱水瓶的水加熱。
6.煮湯時間加快,因為直接用95度的水溫煮。
7.廚房不用預留熱水瓶溫度。
8.水果直接用VOCA 瞬熱飲水機出水洗不需要再過冷水。
9.客人很多想要喝開水、喝茶不管幾度C都可以因應要求。
10.永遠都可以喝到新鮮有氧氣的水。

綜合以上
如果有問題可以詢問VOCA瞬熱飲水機
他們對水非常的了解    而且可以針對居家水源給予建議安裝的部分
這點實在太重要了!

VOCA 瞬熱飲水機:http://www.livtec.com.tw/Default.asp

25這兩天跟我說VOCA出了新的龍頭好漂亮.....
果然一點開網頁就看到     真的是工藝品呀!

VOCA新品上市
簡化廚房配備『VOCA。水新鮮』瞬熱飲水機CX1隆重問世,家裡再也不用煮水囉!
http://bit.ly/1SuAqPm

免費諮詢專線:0800-866-565
展示中心: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16號9樓號華爾街大樓

賞機採電話預約制,請先來電預約:週一至週五 9:00-20:00

更多裝潢系列文
廚房。改裝』系列
➤【工程】廚房毀滅改裝中:http://bit.ly/1Fwp3O5
➤【泥作】泥作&磚:http://bit.ly/1y5EI2N
➤【木作】餐桌的油漬去除:http://bit.ly/1DYmDLl
➤【油漆】牆面換了顏色就像換了好心情:http://bit.ly/1Iumb6k
➤【壁磚】廚房裝修工程:http://bit.ly/1MjYK1K
➤【廚具】廚具選擇過程與安裝:http://bit.ly/19kC6HP
➤【地板】木地板裝修注意事項:http://bit.ly/1FF9veF


村裡。小事:
http://bit.ly/1rZM5Ll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