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寶拉珍選長知識文〕

如果妳每年夏天都害怕防曬產品擦完後臉整個死白狀
那歡迎快快進來看一下
凱莉哥也是一試就成老主顧~

每次寶拉珍選只要有活動我幾乎都會排除萬難去參加
因為我喜歡每次活動裡傳授給我們很多平時不會知道的觀念
不是針對產品使用說肌膚會改善變得多好就有多好
而是讓我們了解產品裡的成份      從成分出發去了解他對皮膚的影響
總之     寶拉珍選是我回購率100%的商品

這條是我去年幫寶拉寫過的輕透柔光防曬乳SPF15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39422961

這條輕透柔光防曬乳SPF15   被我用到精空
真的是用甩的也要把剩下的一咪咪通通甩出來用
因為它真的非常好用     不管是在氣候乾燥的歐洲還是熾熱不行的曼谷
通通都不會讓臉感到不舒服

就當我默默擠光一整條以後正要上寶拉官網買新的
就收到寶拉來信     它們有新品要上市了
么壽~我這是心想事成嗎!?

一到會場就看見今天的主角~(喔!我不是說我~是說前面那一大瓶)

早在發表會之前    我已經提前兩個星期拿到這瓶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也用了一陣子     今天臉上也是只有擦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和眼妝

千頌伊說的很好『請幫我化素顏妝』       一語驚醒夢中人
對!以前我都呆呆的相信素顏就是什麼都沒有就這樣出門
騙肖欸~      後來才恍然大悟
素顏出門也是要調整一下膚色     不要再相信明星的素顏照(丟)

寶拉珍選這瓶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一共有四個特色      包括了物理性抗UV、抗老撫紋、安全舒敏、還有柔焦修色
讓肌膚能夠在夏天達到完整防曬保護

來看看皮膚科醫生、彩妝師還有凱莉哥怎麼說!?

這位是張啟杉醫生
他講了很多概念都是我第一次聽到
那天從他身上受益良多~

全世界第一個防曬產品是在1946年上市(啊~~~~捂嘴)
然後勒?........

然後大家就一直延續開發下去(是這樣的吧?)

大家也知道很多都說抗UVB、UVA
這兩個到底是什麼意思?

整理一下張醫生那天講的
UVB→曬傷     UVA→曬黑

那我要曬黑的    不要傷的
張醫生說UVA又分為長波(老化、斑點、皮膚癌)和短波(曬黑)

呃.......................
等於說如果我愛曬太陽     防曬又沒做好就開始會有這些症狀@@

醫生說目前研究發現氧化鋅具有阻隔性最高的防護效果
它大部分使用於醫美手術後、嬰兒尿布疹的藥膏、也適合敏感性皮膚

雖然我們沒做過醫美不曉得氧化鋅的特性
但是我用過嬰兒尿布疹藥膏
就是很白、很白    然後很難塗抹開來
擦完以後小人的屁股都會白白一片

氧化鋅雖然阻隔防護效果很好
但缺點是延展性差、泛白、顆粒大
果然有一好沒兩好(叉腰)

不過這次寶拉的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是他們最新研發微粒氧化鋅成分
所以用起來非常透氣清爽    不死白~
除了氧化鋅     還添加了7大抗氧化物
成功有效阻隔UVA的侵害

實證也是寶拉珍選用來證明自己產品很吸引人的地方~
也讓我回購率100%之外      很放心推薦給朋友們

準備了兩片變色鏡片     
一片塗抹無防曬成分、另一片塗上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接著用紫外線機照3分鐘左右~

呃...............        好可怕!
雖然答案還沒揭曉     但是那個透明鏡片整個變成黑鴉鴉的

沒有防曬成分的鏡片根本變成墨鏡了吧!!!
另外塗上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那邊鏡片還是保持透明狀

各位呀!防曬真的要好好做~~~~~
尤其像我這種愛曬太陽的人兒~      好怕老了身上很多曬斑
以後都不用穿豹紋衣服      因為皮膚上就是豹紋了(嗚)

另外剛剛前面有提到
我很愛使用寶拉珍選防曬系列的原因是不管在乾燥的國家還是炙熱的國家
寶拉珍選的防曬系列都不會讓我的臉不舒服
他們的防曬徹底做到清透     而且無香精成分

先將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擦在麻豆的左手上

另一隻手擦上其他品牌的防曬產品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已經被完全吸收
另一隻手還是殘留很多~

接著放入保麗龍球碗裡面
起來後    右手全部佈滿了保麗龍球
這樣的產品擦在臉上會舒服嗎?     會透氣嗎!?

另外那天也請來游絲琪老師
超緊張的       因為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她
是說~   她什麼時候默默把頭髮留成這麼長了?

她先在麻豆的臉上擦上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你們看我有多認真想要學好~
我臉上今天也是上寶拉珍選這支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接著老師再拿出大地色柔光眼影盤
幫麻豆眼睛稍微加強
老師說她現在出國都帶這盤大地色柔光眼影盤
因為不管淡妝、濃妝都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游絲琪老師幫麻豆畫好的素顏妝
皮膚看起來也太好了吧!

另外我要說一下這支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麻豆是天生白拋拋的皮膚    擦在她臉上看不太出來有上色
但是卻又能修飾膚色不勻和遮暇血管     讓皮膚看起來更透亮

我是天生黝黑皮膚      當天擦這支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出席活動
在我臉上看起來也不會死白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四合一功能      非常方便
尤其是修色功能真的很令我滿意
因為以前我最怕買到擦起來很白的防曬產品
光上一層在臉上     25都會問我要去哪裡?
因為臉就好像一層面具一樣     這真的是皮膚黑的人的困擾呀!
難怪我之前那支寶拉珍選用到精光都還捨不得丟     硬是要甩到光
實在是太對我的胃口了~

我是那種有太陽曬一定曬的人
儘管是室內     一定是挑有太陽的地方坐

連去百貨喝咖啡     也硬是要曬太陽光

在我的化妝包裡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和清爽保溼乳液已經是常客
從前身就開始使用     它們都是第二條了

不管是去韓國還是日本      都是我包包裡永遠不能缺少的左右手



大家都知道日本氣候乾燥      臉一搞個不好就脫皮
不然就是天氣炎熱就流汗脫妝
又脫皮、又脫妝      難得出門玩照片都是這樣不是很慘嗎?

這次在迪士尼臉上上的也是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炎熱的天氣雖然我已經算是流汗比較少的
但是鼻頭都還是會冒汗~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在一整天的陪伴之下
因為本身就很輕透      根本也不太脫妝
我大概2~3小時左右會利用上廁所時間再臉上補充一下

一天大約補個兩次      一整天臉上都很清爽之外
根本不會覺得油膩、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如果防曬產品沒有選好
不僅是脫妝      到時候天氣一熱還有可能毛孔阻塞
幾天下來不長豆豆也難~~

清爽保溼乳液我會在妝前大量上在臉上按摩
因為擦起來非常透氣 所以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

清爽保溼乳液的吸收度非常高     幾乎只要稍加按摩臉上就摸不到乳液
而且皮膚飽水度也摸得出來
上妝前我會在全臉大量上一層之外     像是眼睛周圍、嘴唇我也會加強上

妝前的保養做的好    也可以避免脫妝的窘境喔!

接著上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我平時的量大概是這樣     一咪咪就夠了~

在臉上點點點後.........

輕輕的拍開就可以達到修飾膚色的效果
有想要加強遮暇的地方像是黑眼圈、鼻翼兩側再多拍一點點上去即可

剛剛有說到這支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不管什麼膚色的人都適用
前面看到了白拋拋的麻豆用了白皙透亮
也看到凱莉哥臉上健康顏色也可以使用

接著試試看我黝黑的四肢
我的四肢比我的臉還要黑   因為平時也沒有再保養
把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擦點在黑黑的手上

咦!!!!!!!
抹開後完全看不出來我擦在哪裡對不對~?

不信邪的硬要試試看我的腳~

在我的大腿膚色大概介於手跟臉中間
一樣抹上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呃.......................
真的適合各色膚色的人兒耶!!!!!
而且原本我最擔心氧化鋅會死白的狀況完全沒有
延展性非常好之外     吸收度也很好
重點是我真的很喜歡它的輕透感
所以化妝包裡一直少不了寶拉珍選

最後要提醒大家~
出門一定要記得擦防曬     如果不想要有黑斑或是皮膚炎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但回家也記得一定要卸妝~
不要覺得沒化妝就不卸妝     外面髒空氣很多對我們的皮膚不好
所以回家一定要勤快一點     把臉卸乾淨喔!

現在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有83折優惠
兩條還有特價到75折的折扣    應該是要買來預防
否則某天25可能又要看到我狂甩我的空包裝
硬是要把那包裝裡的一咪咪擠光光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清爽保溼乳液
寶拉珍選官網

〔以上文字均設好連結〕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