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栄 東急イン 是我們這次九天的旅行住了六個晚上的Hotel
它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位在『榮』和『伏見』地鐵站中間
所以不管要到哪個地鐵站都只要走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

另外年紀漸漸大    再加上現在出門都帶著小人兒
所以機場巴士可以到的飯店更是我的首選

名古屋栄 東急イン  從新特麗亞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搭乘機場巴士到『錦通本町』下車走5分鐘就會到

回程也不用擔心      機場巴士一樣可以從飯店附近直達機場
所以這種機場巴士可以抵達的飯店是我的首選

大廳算是簡樸但是大的Hotel
人員也都很親切       我們住兩天、搬走一天、住兩天、又走、又兩天
哈哈哈哈~每次離開都把大型行李寄放在名古屋栄 東急イン
因為最後還是要從這邊搭機場巴士離開(一整個懶)

大廳一樓就有星巴克
幾乎每天我回家都會外帶一杯給凱莉媽星冰樂
明明每天都一起出門     只是上樓又下來買上去給她(我好使威特呀!)

買了幾次店員也認得我
那天還在我的杯子上畫了小熊     也太可愛了吧!(還好我沒帶孩子)

飯店出來後往右邊走      就會有很多的商店
這一區百貨居多    像是三越、榮百貨都是走路5分鐘可以到的
可以買完拿回Hotel放在出去拼(我個人是沒有這樣~真的!)

凱莉哥個人最愛的名古屋コメダ 珈琲店  在名古屋栄 東急イン 對面就有一間
過個馬路就可以立刻吃到我最喜歡的吐司和咖啡

我個人覺得飯店電梯偏小
而且樓層有14樓左右     我們每次退房又入房都是住在同一間1201
每次等電梯都要等很久     若是又遇到團體入住
那真的是沒完沒了的等到天荒地老兒

我們兩大兩小住雙人房
其實大行李沒辦法完全打開      不過把必需品拿出來就可以了~
而且窗戶每天拉開都可以陽光普照   採光很好也很舒服

煮水器、冰箱一應俱全之外
我還滿喜歡它們的衣架是活動式的
有些飯店的衣架在衣櫥都拿不下來      每回洗了髒衣服都只能披披掛掛
名古屋栄 東急イン 衣架就跟家裡衣架一樣      所以衣服洗完我們都可以到處掛(這樣對嗎?)

浴室也算是大的日本飯店啦~
我還住過更小咪咪的!
以前我到日本旅行都還會自己帶洗髮精、洗髮乳
後來發現日本Hotel的洗髮產品都好好用
所以之後我都只帶護髮系列     省下不少重量

早餐很重要!     一定要吃~
不過到了名古屋說真的    一定要到外面的咖啡店去享受早餐
名古屋的咖啡店早餐真的太好吃了!

但逼不得已或是懶得出去也可以在 名古屋栄 東急イン
這裡早餐只收大人的費用     小人是不用錢的
之前我住過日本飯店早餐還要另外收小露700日幣

see...............
看凱莉媽桌上那一大疊       不知情的會以為是大胃王比賽吧!

名古屋栄 東急イン早餐不算很豐盛     但是每一樣都是名古屋的特產
幾次吃下來還滿好吃的~

重點是交通真的有夠無敵方便
帶小人兒的可以考慮這間    逛街、吃飯都方便

名古屋栄 東急イン
【2014名古屋】合掌村&中部自駕之旅
【2013名古屋】美食&合掌村之旅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