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好精實呀!
已經很久沒有連續假日兩天出門人擠人
這兩天天氣好到爆炸      不出門實在太對不起陽光

而且剛好25媽媽生日     就一起出門慶祝啦!(25:有嘛?我怎麼沒感覺到)



這家餐廳我們11:40分到說沒有位置
因為每桌都被訂滿了(也太誇張啦)
所以安排我們坐在這個戶外的位置

中午陽光正大      戶外的位置對我們來說反而自在
再加上一旁的窯正在烤麵包     這位置真的是太舒服了

這窯應該已經沒有在用柴火了吧!
看起來好像是插電的     不過我也不確定啦



這位師父來來回回走了好多回
一直開爐子看看麵包熟了沒

這是我正在自拍~

坐在窯邊讓大家猜一下在哪兒
對~    大家真的好強
我懷疑在台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地方
隨便拍大家都可以猜得到.............

小露對這罐水壺好感興趣
彎在那邊看了許久

都來到窯的地方      窯烤薄PIZZA一定要來一份啊!



我不是很喜歡厚的PIZZA
但是對這種薄餅PIZZA我可以一次吃掉一整個
小露也超愛     那天吃掉兩片

小梨只對餅的部份有興趣
上面的起司她通通都挖掉     只吃餅乾的地方
  

這家餐廳有兩個窯      一個是烤PIZZA     一個烤麵包

這一個地瓜麵包要130元
雖然價格很貴      但是窯烤現場出爐總覺得很值得
送上來還大冒煙     不過後來吃起來覺得也還好
裡面麵包熟成度不夠     吃起來口感其實還好而已
因為我實在太愛吃麵包      好吃的麵包大家口感不一所以說不個準
但是熟成度不夠的麵包      應該吃起來大家都會發現
可能店家太忙     發酵程度不夠(突然變成吳麵包講師嗎?)

主餐我們點了義大利麵跟窯烤沙朗牛排
義大利麵也是還OK~

不過小露很喜歡酸酸的番茄醬味道
吃了滿滿的一大盒




等我們都吃完隔了很久很久    牛排才上來
所以也等到忘記拍照
牛排還滿好吃的     雖然我點全熟但是味道非常好

飽餐後速速散步去
眼尖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是輪子控沒錯
這是小梨的新座騎沒錯      眼尖的人也說的沒錯(到底錯什麼錯啦!?)

開箱文已經在準備了   
明天上~等等我!     你們真的好厲害

吃飽飯就讓她們跑跑跳跳
雨鞋是她們倆的傑作       好玩嘛!    

小露真的就是一個可靠的孩子
只要是人多的地方   她就會自己牢牢的抓著我們
一點也不用怕她會亂跑

金山老街裡面有一家好好吃的麵店
好久以前來過      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趁天氣好我們往北走     剛好來這裡吃麵
這兩位在排隊~......

在老街裡面有個擺攤的婆婆
一般經過這種攤子我都不會花錢讓露梨玩
以前這種夜市攤子大概一次10元     現在一次都要50元



但我看婆婆很老     擺攤還滿辛苦的
所以就答應讓露梨玩
婆婆說一次50元不限時間

啊!小時候我聽到這會很開心
但是不限時間一次50好貴內.........
可是都已經答應小露要幫助老婆婆

還好婆婆也有這種射擊攤
一籃50    三籃100       呃............好貴
是我太久沒有出門還是現在夜市都這麼貴啊????

不過一開只就只打算花50元
所以我們選了一籃

小梨負責放球    小露負責射擊
我.............我就............負責放空

夏天是不是快要來了呀!
總覺得現在開始天氣不會再冷了
耶~~~~~~      羽絨衣終於可以收起來啦!

啊~     每次換季都有好多人問我收納問的
我真的超不會收納
是因為家裡有一個前屋主留下來的更衣室
所以我們衣服不用冬天、夏天收起來輪流使用衣櫃
通通都放在一起    沒有收納的問題
不過更衣室沒有很大     但是夠用就是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