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要買『兔仔寮』還是『牛舌餅』?
好呆唷........

上回有機會匆匆訪鹿港
在fb上問了大家鹿港有什麼伴手禮
好多人都推薦明豐珍     但是因為我們吃飽飯後已經沒有時間再特地找這間
就直接往活動地點前進

沒想到沿路一直有出現『明豐珍』
我耳朵裡一直出現『請跟我來~』的回音
然後就指使司機25跟著招牌走

一直走     路一直小條
最後還開到了鄉間小路 
最後突然就出現這個大招牌~    
我跟25對看後覺得怎麼可能?!
這不是民宅嗎?????      而且旁邊都沒有住戶只有這間
還在想說是不是被網友騙了     怎麼這種地方會有賣美食

來都來了!     還是進去看看~
進去前我問了25     你要吃『兔仔寮』還是吃『牛舌餅』??
哇哈哈哈~     我怎麼這麼笨!?

結果往前一點     看到好多阿婆、阿伯都在涼亭下看報紙
原來要領號碼牌才能買
還限量一個人買幾包

天兒呀!!!!!!!!!!!!!!!!
眼看活動時間逼近
我們只好回頭      以後有機會路過再碰碰運氣吧!

結果     活動結束後
沒想到一直默默留言的艾力克斯夫妻      那位人妻竟然從包包裡掏出兩包牛舌餅送我
喔!嚴格的說起來是一包送我     另一包請轉交凱莉媽
我低頭一看       幹兒!!!!啊這不就我剛剛要買的『兔仔寮』!!!!
我感動的握著人妻的手     鹿港的捧由你們怎麼都這麼熱情呀!

人妻說這家明豐珍連當地人都很難買得到
營業時間短       又有數量限制
可遇不可求啦!
嗚~      還好我有遇到人妻(誤)


愛吃的小梨那天在會場從我接過牛舌餅之後
一連吃了兩大條..........



一開始我也很納悶
直到我吃了一條後     終於名不虛傳
但這還不是我真正覺得非常好吃的時刻

隔天~

我用烤箱小小的烤了一下
嗎呀!嗎呀!嗎呀!
好吃到我都要飛上天了..........

皮好脆     而且皮脆內軟又不黏牙

厚度也很足夠
我很愛吃這種牛舌餅      有些厚度夠就會裡外都很軟
再不然就是內餡太甜或是黏牙
總之     明豐珍真的佷名不虛傳


這牛舌餅好銷魂     根本就是牛舌餅的香奈兒啊!!!!!!
沒吃沒有比較     那趟鹿港我也買了另外一家的牛舌餅
然後當明豐珍吃光時     只好烤了別家的來吃
唉..................(攤手)

明豐珍真的讓牛舌餅走出自己的路呀!!!!!!

小梨早餐都是一杯牛奶配上一條牛舌餅
很強吧!     我也覺得很強~    25要吃還不給吃

如果有路過或是到鹿港玩的人
大推       我大推薦一定要去找到這間在鄉間小路的明豐珍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而且烤箱加熱更更更更好吃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