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實在很害怕鳥
當貓頭鷹站在我的手上     我整個屎在滾尿在流
但是人都到那裏了   不讓貓頭鷹站一下好像又太俗辣
所以我只好硬著屁股上~

事實證明        貓頭鷹真的好恐怖喔!!!!!!!(人家怕怕~)

不過如果喜歡鳥的人兒來到這裡
我認為應該會玩到瘋掉
這應該是我到過最乾淨的鳥園了!



松江貓頭鷹樂園外觀看起來就好像一般住家
怎麼會這麼.........       這麼隱密勒?
但是一進去以後      整個別有洞天外加世外桃源

一進館內      就會看到一整排各式各樣的貓頭鷹
真的是各式各樣~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441/9033125797_660a0b296f.jpg

貓頭鷹好恐怖!!!
我整個機皮疙瘩一直站起來跟他們揮蛇~



這貓頭鷹一直盯著我的手機螢幕看
因為我用手機自拍     牠大概沒看過自己長什麼樣子
只是看左邊    看右邊     螢幕裡的那隻鳥也跟牠一樣
所以好奇的不得了~
即時這樣    我還是覺得貓頭鷹好恐怖喔!

看完貓頭鷹以後     再經過一個門~



整個就是世外桃源
好多花喔~~~~~~~      當下我只想到要是凱莉媽也來應該會很吵
然後狂拍花兒寫真!!!!!



這些花兒都是溫室花朵
雖然百花齊放美不勝收
但是激不起我的少女心      幫花拍了寫真回家給凱莉媽看
就繼續往鳥園前進.............



see..................
館內還要搭長長的手扶梯上去

雖說這是鳥園     但是其實整個路線設計好像在逛什麼風景區
有山、有樹、有湖     風景超好



手扶梯直達最頂端
看下來就是一片海洋與樹林

正確的來說    這個鳥園其實是依山而建
所以幾乎沒有什麼鳥的味道唷!    空氣也很好  




接著進入鳥園     裡面的鳥類都走來走去



其實我個人再裡面很不自在
因為我好害怕被咬     雖然不太可能啦!



但是你看小紅嘴這麼長      難免不保不會啄到我!!!!
這個開放式的鳥園真的好適合帶小朋友來
而且我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這個鳥園好乾淨
鳥雖然都走來走去    但是沒有鳥屎     也沒有任何的臭味
整個好像在戶外賞鳥一般




企鵝來了!!!!!
小孩應該會為之瘋狂      這個國王企鵝好可愛喔
是說我也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企鵝吧
但是可愛一秒後     立刻覺得好挫

雖然害怕但是機會難得還是坐下來合影一張
下回有機會應該帶露梨跟凱莉媽來
她們比較嗨!!!!      只能說我實在很沒愛心~



這隻生病了      沒有出來遊行
一個人躲在家裡看起來好可憐~



呃...............
依照前面的慣例     你們應該也知道我要說什麼吼!?

兔子~好恐怖!
以前我家豬豬養了一隻迷你兔
結果不到一年      迷你兔竟然變成跟貴賓狗一樣大
這隻兔子跟狗也差不多大~     真的好嚇人



哇!傳說中的大嘴鳥~
我只有在圖片跟卡通上看過這種鳥      沒想到本人嘴真的好黃喔!

可以付費讓鳥站在手上餵食
嘖嘖~這個動作對哥來說實在太有心理障礙了
奇怪?我小時候是被鳥咬過嗎?
為什麼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覺得鳥可愛勒!?



園區內還有湖泊
平時這裡還會有很多天鵝喔~



接著來到的場地是貓頭鷹表演場地
我們正在等貓頭鷹開始表演~




就是一些飛過頭頂跟撿東西之類的劇情
不過小孩倒是都看的超級開心
深深覺得這裡實在好適合小孩跟愛鳥的人來參觀喔!

接著~     要讓貓頭鷹站在手上的只要付費200丹都可以有這個福利
嘖嘖...........      我心裡面的鳥毛真的搏鬥好久
想說來都來了      應該拍張英勇的照片回去給露梨看一下



然後我就..............      屁股超癢的上場
大概站了三、五分鐘吧!     每一秒鐘我的屁股都奇癢無比
真的有人認為貓頭鷹很可愛嗎!??????????






走在貓頭鷹樂園裡面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根本是在參觀花園
因為花好多     又好漂亮
而且日本在這一個部分真的做的很棒
就好像一幅畫一樣    可惜25沒來    不然我應該會有上千張寫真
可惜凱莉媽沒來      不然她應該也會有上千張寫真

這個松江貓頭鷹樂園真的是個很適合小朋友跟愛鳥人士來
待個三小時左右慢慢玩~
整個園區很漂亮    也有非常多自由鳥類
重點是一點都不臭也不髒    環境很舒服喔!



園區內有嬰兒推車跟老年人的小輪椅可以租借

在松江地區旅行很多門票外國人都有打折
記得拿出護照    可以省下不少喔!

【松江貓頭鷹樂園交通】
可以搭一畑電鐵
在松江貓頭鷹花園(FOOGERUPAAKU)下車

松江貓頭鷹花園
電話:0852-88-9800
地址:島根縣松江市大垣町52
官方網站:http://www.vogel.jp/

【2013島根】發現幸福結緣的小旅行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