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跟著來新家的大家.........
來來來~哥先敬你們一杯(乾啦!)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遇到很多人生的貴人
我的第一份工作待了2年     老闆要收起公司的時候介紹了我第二份工作
第二份工作待了3年    老闆要公司轉型把部門收了又介紹我第三份工作
第三份工作我一待就是待了9年    
小露快1歲的時候請了育露假
然後就一直到現在小梨也上市了

我的老闆們都是我的貴人
讓我這輩子運氣很好的沒有找過工作也沒有寫過履歷表

無名要關站時      我真的一點兒都沒有警惕心
香蕉之前來問我想法     我還給她建立強大的信心
怎麼可能會收起來??????????

嗚....................事實證明我真的錯了
搬到村子裡以後       腦袋也越來越簡單
還害到香蕉(香蕉不是妳個拔辣     是香蕉太太啦!)

痞客邦是哥2007年就申請的帳號
但是一直都沒用     直到今年去巴黎旅居才開始把這邊當成第二個家
以後我會在這邊努力讓大家每天都有新文章可以看



露梨的新況、遊記、哥的白痴事件
以後不管哥後台搬到哪兒
請大家都牢記kelly25.com就可以找到我們

喔~講到這白痴事件讓我想起前兩天去喝喜酒



我都特意打扮成這樣還是糗事連篇~

同桌的一個女孩倒完綠茶後問我要不要?
我說好~然後接過瓶子       怎麼倒都倒不出來
她男友尷尬的說:那個...........蓋子沒開。

幹!!!!會不會太冏
我明明沒有喝酒怎麼會這麼秀斗啊????????

不只這樣~      上了一道清蒸魚
我第一個用公匙舀了魚肉    再把公匙放到盤子裡然後轉給下一個人
那根公匙就在我眼前滑落到清蒸魚肉的下面...........

當下我真的整個人頭皮發麻
怎麼這種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一張圓桌8個人    16顆眼睛都在看我要怎麼撈出那根公匙
嗚.................雖小耶!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