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人一號大概2~3歲左右吧!
突然翻到好久以前的照片
一整個就是懷念呀

小人兒一號今年都已經上小一了
然後我跟25也從新婚夫妻變成老杯老木
只是誰是老杯、誰是老木還要考察一下

當時我愛小人一號就像我家妹妹現在愛露梨一樣
那種舅媽、阿姨的愛是無止盡且溫柔的(溫柔是說哪位!?)
而且一整個很愛幫小人的忙
我依舊記得那天
小姑有事出門一趟
我跟25明明就沒幫小孩洗過澡
竟然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      想說求表現幫小人一號洗澡(到底是要表現給誰看?)

接著就嘻哩呼嚕的把小人一號扒光
七手八腳的洗完澡以後



就~     就如我寫的這樣
現在回顧起來     原來我以前就不會幫小人洗澡喔
難怪現在也好不順手
不像我家妹妹個個身懷絕技
超愛洗露梨    一整個就是搶著洗
呼!我現在嚴重的懷疑     該不會她們根本也不愛洗露梨
只是怕露梨遭我的毒手吧!?(會這樣嗎!?)



真的!!!!
原來25以前就很會包一下尿布
難怪也好順手~     
雖然那件尿布我們搞了應該有10分鐘之久
但總算是包好了

等我小姑回來
我跟25急著邀功    想說她應該很開心小人被洗香香
兩個相爭等著被誇獎
沒想到她整個大傻眼.........



還想邀功      根本小姑就一整個想給我們兩個巴逃吧~

現在當了好幾年的老鳥老杯老木
又回過頭來看這些照片真的很有趣
現在露梨我根本懶得幫她們洗澡
有時候25工作沒空幫她們洗
我們母女三人就洗便利澡
什麼叫便利澡     跟你們講不要笑我胎溝
這根本就是聰明的選擇
便利澡就是上免治馬桶沖沖卡稱就當做洗過澡了

哇哈哈哈哈..........我好聰明呀!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