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 ChocoForAll巧可客製網購邀請撰文】

怎!?
這是我做的~   少女都要會做巧克力呀!(巴逃喔~)

每每到了情人節的時候大家應該都很頭痛
尤其在一起越久越不知道要送些什麼驚喜
後來就會開始動一些手腳
想說自己做比較感人(是嗎?有嗎?)

然後就要開始研究情人巧克力要怎麼做
首先       要先買純巧克力
再來還要看要調成什麼口味
模子、配料........哩哩扣扣的

好囉~   都準備好了
那些材料大概就要花掉五百塊吧!
接著就要開始隔水加熱純巧克力
加入牛奶調味      最後入模再看要怎麼裝飾
不用半天以上怎麼搞得起來
事後還要收拾一堆殘局
那些材料也有可能弄了一次就放進櫃子禮珍藏不用
唉呀!果然濃情蜜意      濃情蜜意勒!?

但是做好了也不見得會成功.........
是吧!是事實吧!?
牙給又麻煩也是事實~   



ChocoForAll提供了一個很棒的平台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自從發現網站後玩的我不亦樂乎   
感覺自己都快要變成法國甜點主廚

看ChocoForAll首頁這麼多繽紛的巧克力
心情整個大爽起來
因為不用沾染雙手      也可以幫愛人做出濃情蜜意巧克力
(愛人!?哈哈蒐哩~最近在『想你』的牢裡,裡面韓正宇不都愛人愛人的叫)



從選巧克力磚開始
這些都是比利時精純的巧克力危基底
我最愛73%的苦甜黑巧克力
選完以後就可以開始進入佈置巧克力的階段

see............   不用隔水加熱     也不用入模等冷卻
只要想自己想吃什麼口味就好(反正送給愛人也等於送給自己,一起吃嘛!)

再來要進入繽紛的選料世界了!
這個超級好玩........



堅果&種籽類共有16種配料可以選擇
如果不喜歡堅果類的也沒關係.......



隔壁家的水果類有21種水果乾可以選擇
水果乾最怕真的很乾   乾到好像在吃肉乾一樣
ChocoForAll水果乾質量真的很優
等等再來看成品~



糖果類的選擇也爆多    一共有24種
從小糖果到大糖果到碎糖果
連跳跳糖都有    種類多到讓人家很難抉擇



如果喜歡香草類的味道     ChocoForAll也準備了15種香草&香料
是說     辣椒跟咖哩粉是用來送吵架的愛人嗎!?????
真希望他們加個正露丸粉當香料    
這樣就可以出整人巧克力    愚人節也可以來一下~哈



節慶部分的裝飾也很有看頭
可愛的不得了兒~
有22種可愛圖案的裝飾品可以選擇加在巧克力上



其他的部份大概就是餅乾類的裝飾有27款可以選擇

是說~    
全部的配料類一共有125種
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選擇
想想要是自己在家裡做準備要花多少錢?????
而且更麻煩的是材料都用一咪咪      剩下的也很麻煩~

喔~說回來我的愛人巧克力製作



第一欄是我剛選的基本巧克力
底下有五個框框是可以選擇配料的
我一共選了四款配料



結帳的時候     會列出總額
配料的部份每個價格不同    也都會一一列出
可以很輕一控制在預算內



登嫩....................
我的ChocoForAll客製化巧克力來了!



裡面還送了可愛的小貼紙
如果要寫卡片給愛人     還可以裝飾一下



快來看看我做的吧!
ChocoForAll幫我寫上了名字是露梨牌巧克力



我喜歡這個背面的設計
好可愛     很像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快來看看我做的吧!
是不是超級繽紛可愛!?



超多可愛的小愛心裝飾
還有我是第一是知道原來在巧克力裡吃到麻糬還挺好吃的
且因為冰冰涼涼吃起來更Q



巧克力的背面就是維持了磚塊樣
方便切割或是剝開~



這粒蔓越莓是不是很誇張!?
說到水果乾有的水果乾真的很乾     乾到真的就是『大扣扣』
有時候吃起來會很像在吃樹葉

ChocoForAll的水果乾質量真的很好
不說它是水果乾會以為是新鮮的蔓越莓



剝開來裡面都還帶些水份
真的很好吃這款~



因為我選的是苦甜巧克力
所以上面可以用稍微甜的配料來綜合一下口感

25愛吃巧克力     喔~不    25愛所有的甜點
所以以前交往的時候我竟然還會下手做餅乾、巧克力
現在想起來真是整死我也
每次只要一想到情人節要到    我就要開始張羅配備
日劇、漫畫不都是這樣演!?

還好現在很方便
點一點滑鼠     就可以送到家
還可以指定送貨日期
也是我自己做的阿~     心意一樣
而且可以做更多    選擇也更多
情人節真的是一個超級方便的選擇
還可以寄到愛人公司給他個驚喜兒



如果對自己配料沒信心的
ChocoForAll也準備了很多款現成的巧克力
ChocoForAll配出了最好的口感     讓妳也不用傷腦筋就可以巴結愛人
果仁總匯我超想吃吃看(那個誰誰誰快來巴結我一下吧)    



又還有這個    ChocoForAll實在太過分了!
這個巧克力棒棒糖也太可愛了吧!
以前我們在辦公室情人節都會互送同事巧克力
有的時候一咪咪小東西     同事間的情誼會更濃密
也會讓自己心情更好~    



這款可愛的巧克力棒棒堂     超級可愛~



愛心的形狀     搭配繽紛的配料
小小一支     卻能讓人心情大好
情人節有特價     拿去送好同事吧!

ChocoForAll情人節的各項優惠也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情人節限定組 (His and Her set)    
棒棒糖限量分享組 (8 lollipops set)    
客製名字, 僅限英文書寫,上排最多可寫六個英文字母,可雙排,雙排總計不可超過八個字母。產品本來是不能接受客製化名字,由於情人節限定,1/29~2/2開放五天)    
情人節主題創意配料

而且ChocoForAll提供了產品95折折扣優惠
只要結帳時輸入折扣代碼:BLOGCFA15739   
就可以享有所有商品的折扣喔!



最後要來大放送了~
ChocoForAll準備了六份禮物要送大家
獎品是一份客製化巧克力&五份巧克力棒棒糖
得獎者可以上網自己製作愛人巧克力送愛人呀~
情人節的禮物有望了~哇哈哈哈哈哈



請到ChocoForAll FB先加入粉絲
然後在此活動專頁上留言 
一份甜蜜雙重驚喜,我的情人節送禮首選─ ChocoForAll客製化巧克力!

然後把網址copy回來留言    不要忘記留mail唷~
會mail通知得獎者

留言時間到2013/02/14  23:59截止
2013/02/20前抽出得獎者
住大家好運氣
GO!!!!!!!!

ChocoForAll官網:www.chocoforall.com
ChocoForAll FB: www.facebook.com/chocoforall

如果等不及想要自己先訂購的
記得輸入折扣代碼折扣代碼:BLOGCFA15739   

===============================
恭喜得獎的大家
大獎可以得到客製化巧克力的是:Haowen Zhang
另外還有五位可以得到巧克力棒棒糖
林冰若、Serena Chiu、李芒齊、Pei Ying、林倢
快把姓名電話地址給我kellyshen40@gmail.com
廠商會快快幫你寄出唷
喔~mail給我時請註名妳的帳號^^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