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這間『私藏不藏私』已經有半年之久了吧!
每次朋友約也總是忘記有這家小店
這回兒    終於有機會到這邊來了



從門口就開始佈置了很多雜貨



而且『私藏不藏私』光在門口就好好拍
露哥馬豆魂一整個牙起來
還給我瘋狂的擺姿勢是怎樣!?



看到門上的『用力推』字樣嗎!?
無誤!    這扇門需要用一點兒內力才推得開
真。的。很。重

門上還有個可愛的標語『貓出沒請隨手關門』



就牠吧!!!
進去的時候我們的位置剛好被這隻貓咪坐住
牠絲毫也沒有要起身的意思

是~牠很漂亮
炯炯有神的眼睛加一身漂亮的毛髮
但是我就是怕貓呀!    只好請店員抱走牠




咖啡店不大
所以座位並沒有太多
店裡面走的是雜貨風
讓我又勾起濃濃的木工魂



店裡很多小小的角落都佈置的很可愛
也看得出來應該有很多家具都是到處尋來的



情人雅坐~



剛有說店裡整個都是鄉村風來著
也賣了一些雜貨的東西



看起來是不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真的就是這樣
小小的一間店有吃有逛    還可以拍照




可愛的每個小角落!



連菜單都這麼可愛
啊!現在才發現原來菜單上的貓是剛剛那隻貓喔!?
後知後覺的也太嚴重了




藏私的餐點那天跟朋友都點了鬆餅
他們家的鬆餅比較偏向雞蛋糕口感
是吃了會很飽實的那種口感



奶茶跟桂花茶........
那天看到很多客人都點了奶茶
冰奶茶用了一碗冰在外面冰鎮
真是聰明又好看    不然很奶茶喝完裡面根本越喝越淡



那天老闆超用心
大概留意到有小朋友
所以還特地請服務生送上一套小朋友的餐點送小露吃
是送的喔~   老闆人好好喔!



一家店友不友善從服務人員的微笑就看得出來
那天和朋友都帶了小孩去
小小的店擠了五個小孩就知道有多嘰嘰呱呱
但是服務人員沒有對我們不耐煩
反而笑笑的對小人們     且也沒有因為我們坐了一個下午趕我們走
小小的藏私不藏私    很溫馨   很體貼
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私藏不藏私
咖啡●寫真部品●雜貨 (提供無線上網)
地址: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中和景安捷運旁)
營業時間 13:00 - 21:00 (週一店休喔~有特殊狀況會另行通知的)
訂位專線:02-89433173


PS
那天離開私藏不藏私後還發生了驚魂記
我直接把po在粉絲頁的文字copy過來吧!

昨天和朋友吃完下午茶要走回停車場的路上是一條小巷子,左邊是一條更小的巷子,兩個女生騎一台機車,騎車的女生低著頭騎的不算慢的速度衝出巷子,直行的車道有個男生,也是騎機車但是他在講手機,速度不快不慢,慢走在我前面揹小梨,25走在我後面牽小露,我眼睜睜看著這兩輛機車『碰』的一聲撞在一起,男生的機車倒了,斜滑往我的腳邊飛衝過來,還好.........停在我腳邊,差50公分就整個斜衝過來了!

還好.........慢慢跟小梨走在我前面。
還好.........25跟小露走在我後面。
還好.........我沒有牽小露也沒有揹小梨。
還好.........那斜衝的機車停在我腳邊。

當下我倒是沒有太緊張,因為另外那個女生大哭到我離開她將近50公尺都還聽得到她的哭聲。當下很想走過去甩她兩巴掌,哭什麼哭,騎出巷子應該要注意左右來車的,我真的眼睜睜看著她心不在焉衝出巷子,也難怪另外一個心不在焉的男生撞上去

事後,我跟25還是覺得那男生很倒楣,他雖然講手機不對,但是速
度不快,也騎再自己的車道上,哪知道巷子飛來橫貨,撞人的還哭的比他大聲。只能用嚎啕大哭來形容那個女生~

又另外,一旁的阿婆嚇傻了,直拍胸口說,還好小孩沒事.....

呼!真的!還好小孩沒事....


PS

都講到鄉村風了順便帶一下
秋天來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念我木工老師
但總覺得我每次寫信給她她都會挫勒但
想說我是不是又要有無禮的不自量力要求~哈哈
沒有啦!真的只是純粹想念釘槍的聲音    想念老師的笑聲
啊!是說~我什麼時候變成感性之人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