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我家窗戶外有蜂窩

那應該是7、8月的事情了
我躺在床上陪露梨午睡
結果眼睛一瞄
才發現窗外怎麼有顆大蜂窩

怕自己大驚小怪看走眼(這也是常有的事情)
所以爬上桌子再次確認
幹!!從腳底麻到屁股眼!!
拍了照片上傳噗浪跟萬能噗友確認
它是貨真價實的虎頭蜂窩

怎麼默默的就這麼大顆了!?
況且我還是第一次發現
噗友們果然很萬能    說要請消防隊幫忙處理

隔天下午
25還特地拍了地理位置照去消防局求救
因為我家房間是三樓    一~三樓幾乎沒有可以攀爬的地方
在加上後面是一大片保育地    根本車也開不進來(村子真的很偏僻吧!)
消防隊本來都已經熱血要出動了
後來看了25帶去的照片直搖頭
要我們去求助『救難協會』
哇哩勒~~~    我只在Dora裡聽過她表哥DIEGO是救難協會
真實情境竟然也要求助『救難協會』

不過救難協會看過照片後也覺得很難處理
要我們等冬天虎頭蜂都走了再把窩敲下來

好吧!怎麼這麼難對付~
我們這扇窗頂多就是不開!

又過了一個多月   勤快的虎頭蜂真的很勤快



這家已經越蓋越多戶    趨向社區化
整個窩大的不得了
且完全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東西蓋的
默默的就越來越大  



大到凱莉媽有時候來村子都望著那蜂巢
想要蜂王乳跟泡酒
是有沒有這麼貪吃呀!?

這期間    那扇窗沒開過    也打不開
旁邊的窗戶曾經不小心開窗飛進一、兩隻
都被英勇的25用電蚊拍擊斃

曾經還有一隻飛進來房間裡
嗡嗡嗡嗡.....................    就不見了
大概一直飛不出去       憂鬱症撞死了吧!

後來就在9月中
村子裡有個工人來施工    檢查社區裡所有電燈設備
那天~    工人剛好在我家樓下圍牆檢查電燈
看見一隻虎頭蜂在他旁邊嗡嗡!嗡嗡!
工人伸手打了虎頭蜂     沒打死
那隻虎頭蜂回去落人來

一大群虎頭蜂把工人叮的渾身傷
還送了醫院打針消炎

從醫院回來的工人要收拾當下落荒而逃的工具
虎頭蜂聞到了工人的味道     又開始集體攻擊他

馬的!也太倒楣了~~~~~~~~~~
可憐的工人     嚇的拔腿就跑

後來社區管理員覺得太危險
要求消防隊一定要來勘查摘除
就這樣................

九月中的某一天.............




消防隊員全副武裝的進到我家
從我家直接伸手摘除虎頭蜂窩


被摘下來的蜂窩大到不得了
可惜我不再現場    不然屁股肯定發麻
可惜凱莉媽不再現場    不然她一定會準備大酒甕直接泡酒



這是被清除的地方
還有幾隻虎頭蜂回來後   錯愕的發現家不見了

呼!     真的很恐怖
還有    有人知道蜂窩是什麼材料做的???
那個外表看起來超像水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