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餐館在台北仁愛圓環仁愛醫院附近
之前帶小梨去打預防針每每經過都覺得很神秘
那天終於有機會去一探究竟



記得剛開幕的時候
最外側門口一進來的屋頂通通都是透明玻璃
每當陽光照耀的時候
這家a poet更顯脫俗

不過這次來吃飯
發現他們本來很漂亮的透明屋頂不見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 上面加蓋了遮陽
因為太陽一照 坐在玻璃底下的客人就算冷氣開到最強
都還是邊滴汗邊吃飯 實在是太熱了
果然~ 夢幻面跟現實面還是得折一
最後店家只好犧牲了漂亮的玻璃屋頂
蓋起來以後 雖然室內暗了些
不過客人吃的比較開心~



這家不大不小的a poet隱藏的很好
因為如果從門口不注意看 很難發現這裡面是家餐廳
經過會以為是某個人的家門口







餐廳裡面每桌都不太一樣
每張椅子也都不盡相同
若真要通通坐過一回 可能要花不少錢呀!

不過真的非常有味道
餐廳裡也頗安靜
所以也不好意思多拍照打擾到其他人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兒童座椅壞了畫面
應該可以找到更美的兒童座椅來取代~哈哈
這樣子畫面會更漂亮

還是這邊根本鮮少人帶孩子來~



再來說到餐點的部份
這裡有賣麵、燉飯、口袋麵包
都是單點的 如果要套餐費用更高
不過因為單點費用已經不太便宜
沒記錯的話 一盤麵大約都要三百左右



這是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貴的料果然反應在我的荷包上~哈哈



25的起司什麼麵
哇哈哈~好不負責的食記
因為是上個月吃的 我根本已經忘記了



這是我妹點的口袋麵包
前面那兩粒醋醃蕃茄很好吃!哈哈

a poet   的餐點其實都很不錯吃
但是價位就~~
如果有要談事情或是朋友要聊聊天
其實也很適合這裡唷!


a poet  
北市敦化南路1段295巷9號
02-2709-0068
週二至週日 11:30am-10:30pm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