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家樂氏COCO猴系列邀請文】

樓上那位三八阿花露真的是阿花
硬是要在頭上插朵花兒才願意拍照

桌前的美食    她每碗輪流吃
一整個非常的爽快與吃夠本



家樂氏COCO系列我之前就買過了
所以這次COCO猴來邀請時   
我簡直是帶著跳躍的心情來迎接他的到來



在我們家
COCO猴系列除了拿來當小露的早餐與點心之外
也很常當零食吃

現在外面很多零食不是太鹹就是太油
拿脆片當零食這招我是跟親子團的媽媽學的
因為她也覺得小人既然不能不吃零食
那就給點兒健康的零食
吃下去大人也比較安心

經常吃榖物脆片的小人
體脂率會比吃其他像是三明治、漢堡類的早餐小人少15%
也比較不用擔心過重的問題~
小露看來勢必會長得很高
還是保持苗條一點兒的身材比較妥當

所以我也偷偷學起來
小露的零食除了小人的口味外
幾乎就是以麥片當主要的零食

這款可可力很像我們小時候吃的巧克力豆
口感是脆脆的     巧克力的味道有   但是又不會過甜
它的咬起來卡茲卡茲的脆度有時候看小露在一旁卡卡作響
真的會忍不住也抓一把來吃

嘴裡卡茲卡茲作響外     還會充滿可可力的巧克力香味
我不太讓小露吃巧克力
但是可可力的巧克力是為了小人設計
所以讓小露吃起來我也很放心兒!



今天的主角不是三八阿花露
是家樂氏這兩樣健康又營養的產品~



從這碗我家已經很熟悉的可可力開始

可可力是家樂氏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產品
營養成分其實不用多說
但是還是要提一下~    哈哈哈哈(是鬼擋牆嗎?)

它有豐富的維生素A、B1、B2、C
不懂這些有什麼功用對不?(嗯~我也是)
拿維生素A來說    它可以幫助眼睛對於光線變化的適應
還可以幫助牙齒跟骨骼的生長
說到這    可可力還含了高鈣跟高纖
對於現在一天五蔬果來說    還是有很多時候沒法子攝取均衡
所以深深覺得我把可可力拿來給小露當零食吃實在很對



可可力 + 牛奶 = 輕鬆變身巧克力牛奶

可可力最簡單的添加物就是牛奶
這牛奶可以是熱的也可以是涼的

而且可可力很強(是多強?)
可可力可以很輕易的把牛奶變成巧克力牛奶
不管是涼的還是熱的牛奶
可可力只要一遇到水份就會把可可釋放出來

要是我以前有這種好東西就好了
因為聽我阿公說我小時候都不喝白色牛奶
都要去買果汁牛奶我才喝~
要是當時後有可可力    那就可以輕鬆把白牛奶變色



可可力 + 草莓優酪乳 =酸酸甜甜好滋味

有時候會幫小露換菜單
這時候優酪乳就會是我另外一個選擇
原味或是草莓口味的優酪乳也都很適合添加可可力

這種口味我喜歡趁可可力還沒太軟的時候吃
因為吃起來還有咔ㄘ咔ㄘ的口感
怎麼變成我自己~哈



可可力 + 豆漿 = 巧克力豆漿也很優

有時候早餐有豆漿   我也會幫小露加進可可力
就很像豆漿要加油條一樣



可可力泡在豆漿裡面讓它口感稍微軟一點點
吃起來非常好吃~
從側面看      豆漿已經把可可力融化啦!



可可力 + 優格 = 下午茶好甜點

這碗要是在餐廳賣應該可以賣70塊吧!?
這樣子一碗在家自己做   再加上水果
頂多才25塊左右    實在很經濟實惠兒
且這道甜點大人小孩應該都會愛~

小露午睡起來如果要吃點小東西
有時候優格一倒     可可力一灑
可愛的小甜點就完成了    大概花不到五分鐘

還有如果家裡有客人也很適合端出這道甜點
完全不費勁    賣相又好   口感也佳
重點是營養爆表



前面有說可可力不管是在冷或熱下
只要一遇到有水份就會釋放出可可
優格也是沒問題的

可可力伴著原味優格吃
除了有可可的味道之外還有優格的酸甜味
口感脆脆的   是盛夏的一道清涼點心



這三道都是利用可可力做出來的早餐跟點心
其實真的一點都不麻煩就可以吃到很健康的早餐
有時候上班時間來不及又要搞小人的早餐
記得    可可力絕對可以幫上大忙
只要加進牛奶就可以讓小人兒有營養的早餐



COCO系列是小人兒的愛
只要稍微變換一下     小人吃進更多的營養與健康
真的比吃許許多多不同的維他命來的好唷!



小梨一直肖想要吃
無奈兩粒牙     還是等等吧!



看我跟小露吃的爽快    而且吃到一半還會繼續添加可可力
小梨只有空喝水的份兒



看露哥吃的爽快    老木吃的愉快
看小梨攤手的無奈........

好啦好啦!搜哩~



塞給她包裝盒      不領情的小梨
對!不給吃翻桌..........        就是這樣!



再來這碗除了是大人的早餐之外
也是我安心給小露當零食的一樣產品

它是家樂氏『Special K』
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吃起來的口感除了脆脆的
還吃得到榖物跟米的香味



Special K加進牛奶裡也是最基本的吃法
不過同上     有時候小露加優格或是優酪乳
我也會把Special K 跟小露一樣的吃法



我喜歡Special K的口感跟味道
且這樣吃下來比吃起一般漢堡、蛋餅、飯糰等早餐熱量還要低一半以上

重點是現在什麼東西都漲價
隨便買個早餐沒有個六十塊怎麼吃得飽
我只要早餐吃不飽就會不爽
但是吃的飽荷包就會不爽

在辦公室裡放包Special K和牛奶
每天早上只要來上一碗
再加上一點兒水果或是偶爾搭配優格食用
一天的早餐只要20~30元就能吃的飽飽、吃的爽爽

以前上班的時候有時下午餓了我也會吃Special K
加優格或是優酪乳我都很愛
且它低脂外    還含有很多女性朋友們所需要的營養素
像是葉酸...我瞭它   每次懷孕都要吃(哇哈哈)
維生素C、B
還含有膳食纖維    容易有飽足感



小人口感的可可力 & 大人口感的Special K
你們喜歡哪個勒!?

家樂氏可可猴系列:http://www.kellogg.com.tw/coco-main.html
家樂氏Special K系列:http://www.kellogg.com.tw/sk-main.html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