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魔術靈邀請文】

好吧!    就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可以想出更多簡單的清潔法子

我真心的覺得清潔不用搞的自己很像苦主
掃的滿身汗    滿手傷
老公回家看到披頭散髮汗如雨下的另一半應該不會哈心吧!(我是在說誰啊?)

之前看過一部韓劇裡面的太太就是這樣
老公出門上班的時候她清掃家裡、做飯等老公下班
但是老公進門的前一刻她一定換上漂亮的衣服
等老公進門以後看到的是一個漂亮的老婆端菜上桌陪他一起晚餐

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很偶像劇
不過想想好像也是吼
誰會希望每天進門看到的都是蓬頭垢面的另一半?

雖然平時我本人不愛打掃    
可是每天花個一~兩分鐘把常用的地方隨手清潔
其實這樣子久了下來大致上也能保持乾淨
浴室裡我最受不了髒的地方就是洗手臺
因為25那白色控    家裡很多地方都是白色的
洗手臺一白只要稍微卡垢看起來就會很噁
尤其小露也都是在洗手臺洗手    我會在洗手臺洗奶瓶
所以如果不定期清理乾淨真的很胎溝



是的!魔術靈就像日本超夯的家政婦(有菜菜子漂亮的感覺)
不管什麼事情什麼汙垢     都可以迎面瓦解
不用兩小時就可以把兩間浴室弄的清潔溜溜
重點是    我還不必揮汗或是搞的自己好像苦力一樣



來!請跟我這樣做~(我不是說手跟我一樣叉腰....瞪)



我家這洗手臺的汙垢也忘記多久沒給它清了
因為這是樓下廁所的洗臉盆
大概只有客人來會使用這洗手間
汙垢也不知道卡多久   先前有用菜瓜布稍微刷一下
但是效果也布好     我也就懶得去理它



這次我直接噴上魔術靈浴室清潔劑
它是由日本研發可以直接有效7重去垢
是~    我噴上清潔劑以後就去弄其他事情
大概等個10來分鐘     清潔劑把汙垢都溶解以後
再用菜瓜布輕輕的小刷一下    這樣就完成了!

啥!?    啊成品勒?
吼~~~     安啦!!!我哪次沒有拿出成品來!?
(這段是在自導自演嗎!?)



這是我把原本的洗手臺顏色調暗
這樣子更容易看出來原本洗手臺的汙垢



我先拿一小塊區域當示範
用紅線框起來的地方就是剛剛噴了魔術靈浴室清潔劑
等了十幾分鐘後用菜瓜布稍微小刷一下
那塊汙垢很明顯的清掉了!



另外我家臥室的洗手臺因為平時使用頻繁
所以髒汙的程度就不及樓下
但是偶爾也會卡一些有的沒的髒垢



所以我也是噴灑上魔術靈浴室清潔劑
然後用菜瓜布簡單的小擦一下



立刻乾淨溜溜    還白的有點兒亮晶晶~
但清理洗手臺也好似沒什麼困難
我覺得難搞的反而是這裡.....



這水龍頭後面很長卡這種好像黴菌的東西
這時候噴上清潔劑千萬別笨笨的用菜瓜布搞的自己好像要練一陽指
使命的用手指頭猛摳那些垢



只要噴上一點清潔劑
再用不要的牙刷刷頭輕輕刷幾下



無謀!是不是立刻清潔噹噹



前後對照圖     我真的不費工夫就清理的很乾淨
好像家裡有家政婦來過~
魔術靈浴室清潔劑噴灑的時候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
它反而有種淡淡的檸檬香很舒服
再加上七種汙垢的去汙力超強
所以我大概只要噴再髒汙處再等個十來分鐘回來小清理
幾乎都可以快速的把洗手臺或是髒汙處清潔乾淨

除了用在洗手臺的汙漬之外
各種頑垢、黃垢、迅速分解浴室磁磚、洗臉台、浴缸、淋浴間拉門
馬桶座等各種設備的水垢、皂垢、黃垢也都可以輕鬆清潔~

一陽指請留在打what's app的時候練吧!



再來這瓶魔術靈馬桶高密泡清潔劑   有兩點另我很驚豔



它竟然可以完全倒著噴
倒著噴這點整個就是正中25婦的心肝兒



因為可以直接噴灑再難搞的馬桶死角
很多清潔劑通常沒有辦法噴灑到這塊
再不然就是有幾次我硬要噴    結果瓶身整個掉進馬桶水裡面
魔術靈馬桶高密泡清潔劑完全整個就是不可能任務之暢行無阻的倒過來噴
   


除了倒過來噴灑死角之外
這個高密度泡泡綿密到我很想要把洗面乳裝進去
然後直接用空罐拿來當我的洗面乳瓶
因為它噴灑出來的高綿密泡泡可以整個覆蓋住馬桶汙垢
且可以緊密的抓住汙垢去溶解它



對於死角難搞的尿垢跟汙垢我也是面膜處理
怎麼可能要我拿支馬桶刷再那邊刷汙垢嘛!是不是~
當然是要選擇捷徑呀!

直接敷完馬桶面膜後噴上魔術靈馬桶高密泡清潔劑
接著就去睡覺    嗯哼!不用理它    就讓高密度泡泡去處理那些煩人的髒垢

等天亮的時候
直接壓沖水鈕     讓馬桶水把面膜帶走



左邊是敷面膜之前     右邊是敷了一夜起來
我完全沒有動任何的刷子去刷
直接就是面膜沖掉以後的狀況
剩下的小汙垢     除了每天睡前噴一下維持乾淨
再來就是一~兩個星期敷它一次面膜
久了汙垢就會乾淨溜溜啦!



最後我要大推這瓶簡直可以敵得過請兩個家政婦
它是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
我真心真心的覺得它根本不能叫『浴廁清潔劑』
它根本就是萬用除霉清潔劑   除了浴室連廚房或是臥室都可以用
只要有發現黴菌的地方通通都派得上用場

還沒用它之前     我真的覺得其實我們家不打掃也還好
結果用了它以後     我那個下午竟然把整瓶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用光光



這是我家一樓的浴室
平時根本也不會有人再這邊洗澡或是使用
所以就一直放著沒理它
看看牆角似乎也還好嘛!?是不是~



我還是禮貌性的噴上了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
接著我也沒去刷它    就噴完以後出門去買個飲料



回來以後再用連蓬頭把清潔劑噴乾淨
牆角的霉竟然都不見了



這塊小磁磚也是再邊角角
我是用敷面膜的方式來處理它



也是直接敷上衛生紙後噴上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
接著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
甚至是晚上睡覺前敷隔天起來撕掉



就是這樣乾淨
完全不用靠一陽指在那邊搓搓搓、洗洗洗
最後磁磚縫也搞不定   還是卡霉
像這樣一~兩個星期敷一次面膜
就可以讓惱人的磁磚縫也都清潔溜溜



再來這是臥房的浴室排水孔
其實我真的沒有發現它這麼髒
因為一些皂垢、洗髮精什麼的水通通都是從這裡排出去
久了這排水孔竟然也卡了一層小黃垢

要我使用一陽指去刷    哇哈哈~~~哪有可能呀!



衛生紙面膜敷到底啦!
直接鋪上衛生紙然後再噴灑上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



接著我就出門去吃飯了
大概一~兩小時回來
直接撕開衛生紙面膜    排水孔根本連刷都不用刷就清潔溜溜



see..........
前後對照就是這樣
應該也不用多說些什麼了吧~



另外這卡卡角我比較驚訝
原來我家臥房的浴室竟然也有這種小霉角
我真的從沒發現



老樣子
快速的噴上清潔劑



等整個都佈滿後     因為我家的地磚是凹凸不平的
所以我怕黴菌卡進凹凸不平面裡    但是又懶得用手去刷~



所以再次的請出衛生紙面膜來處理



大概也是一~兩個小時以後再回來撕開
也可以晚上敷隔天早上撕開



唉!我真的很愛這招
因為撕開根本連刷都不用刷
清水噴一噴就直接乾淨溜溜了~



是不是!
那個牆角的黴菌整個就被吃的乾乾淨淨呀
因為效果實在太好了
所以那天我用完了一整瓶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
奇怪    平時也沒發現家裡有這麼多髒角落呀!



台灣的天氣真的很容易讓浴室發霉
像村子裡非常的潮溼   發霉的機率更大
有時候小人一不注意就是啃東啃西
尤其小梨現在正值口慾期
常常連洗澡的時候都是啃啃啃
一整個就是害怕她把黴菌啃到嘴裡面成霉女呀...
所以大家也記得要用聰明的方法清潔



魔術靈清潔劑真的很像家政婦
重點是    人人都可以用得起
潮濕炎熱的梅雨季節已經來了   
記得聰明防範家裡每個容易發霉長細菌的角落呀!

魔術靈官網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