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的毛髮一直以緩慢的速度生長
不過最近已經比較少人問我為什麼都沒長

哈哈哈~
就算問我我也只能回答不知道啊!
因為我實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的毛髮可以長得這麼緩慢



不過現在整顆頭已經算是黑的了
至少不是像之前那樣還看得到頭皮~
整顆黑黑的效果雖然沒有飄逸     但是也不無小補啦!



所以現在有時候穿的中性一點
出門幾乎都是被叫【弟弟】



就算穿女裝    也還是被叫【弟弟】...

我也認了!    反正過路人就是過路人
解釋太多也沒用~
一糾正可能要解釋更多
然後如果遇到熱心的婆媽甚至還會提供偏方



很多人都說三歲就會開始茂密留長(那就是還有半年)
聽凱莉媽說我長到五歲才把頭髮留長....(那就是還有得等)

但是後來我發現小露頭髮長得慢搞不好是老天給我這懶人的禮物
因為我連自己頭都懶得洗    懶得吹
小露現在頭毛超級方便    溼了擦一擦幾乎就乾透
根本不用拿吹風機久吹
有時候在外頭玩水    也是撥一撥就乾了
超級方便的!!!!



不過隨著她年齡越大
那種愛美的心態也開始出現
一天到晚介意頭髮有沒有蓋到耳朵     會不會變長
記得有次我妹拿很酸的蔓越莓乾給小露吃
她吃了一口就吐出來   說好酸
結果我妹跟她說吃這個頭髮會長的好長~
她立刻又吃了好幾個下去......

現在她沒毛看習慣了
可能哪天留長了還覺得奇怪吧!
且照我的懶性    她的頭應該也是會臭頭.....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