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邀請體驗】

小人兒的東西實在推陳出新的快
以前超薄、超乾爽不都是衛生棉專用詞兒嗎?
現在連尿布都可以做到超薄、超乾爽




幫寶適新推出的超薄乾爽系列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級薄.........



攤開後   會看到整體薄(我是在廢話什麼)

我要說的是     如果從我十幾年衛生棉使用經驗
超薄的衛生棉吸水力跟均勻分布力沒有厚的衛生棉好
所以我間接連想到此款超薄的尿布會不會也有這種問題

因為如果小人晚上睡覺一包就是長時間10幾個小時
若是尿布沒有均勻的分布尿尿
早上起來很容易床上就溼了一攤
之前有用過他牌的一款尿布就是這樣
它還不是超薄    但是改款之後    每天起來床上就一攤
那陣子天天拿吹風機吹床單(哼......)



吸水力跟分布力都得等實驗證明
但是現在眼前的手部觸感真的不賴
這款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裡到外的觸感只有柔軟可形容
它摸起來真的好舒服~     而且真的很薄....



柔軟立體防漏側邊也設計的很漂亮     且柔軟的不得了
這個地方我想就跟衛生棉的翅膀一樣
要是沒有設計的很好    小人的該邊應該時不時的就會發紅吧!



再說到幫寶適最有名的【蟲蟲彈力腰圍】
就算沒用過幫寶適尿布     也絕對看過廣告裡的【蟲蟲彈力腰圍】
那隻肥胖的小蟲子實在太可愛    



至於這個厲害的【蟲蟲彈力腰圍】究竟有多彈力~
小露這樣子拉開可能還不明顯
實際測量一下~



這是尚未拉開的【蟲蟲彈力腰圍】
一共有7公分左右的寬度



使勁兒拉到最緊
可以從7公分延伸到9.3公分    一共增長了2.3公分
如果兩邊加起來    這樣子【蟲蟲彈力腰圍】可以增加4.6公分
就算是吃飽或是胖小人也都沒問題


(不要問我她為什麼擺出這種姿勢....我也不知道呀!(泣))

拿到尿布的第一晚     就讓小露包著睡覺
25幫她洗好澡親手包上的~

我還記得包上的那晚25媽媽說
這尿布設計的真不錯    又軟、又薄、包起來感覺很舒服
如果吸水性也很強的話    那以後都換這牌子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牙~
對尿布的觀感25的確比我強(只有尿布嗎?心虛~)



從晚上9點~早上9點
一共歷經了12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幫寶適超薄超乾爽尿布從正面看起來充分的吸飽了尿



屁股的地方也是吸的飽飽
這款尿布在靠近屁股的地方加寬了14%的乾爽層
吸收更快也更乾爽



柔軟立體防漏側邊我也不得不拿出來誇獎一下
有時候晚上小人睡覺翻來翻去
有些尿布側邊防漏做的不好會縮到該邊去導致尿流出來
幫寶適這系列的側邊防漏做的挺穩當的
柔軟、服貼    一滴都沒滲出來



連續用了一個星期每晚都是十個小時以上
每天拆下來幾乎都是非常乾爽的~



拿了衛生紙用手用力壓一壓~



連衛生紙都這麼乾爽
更何況包了一夜的小人屁兒



see..........
超薄的就是這樣
包起來看起來屁股都小下去了
就好像只有穿著內褲一樣舒服勒~

夏天用這款超薄乾爽系列絕對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
有興趣的娘兒們記得試試看~
幫寶適超薄乾爽系列:http://event.pampers.com.tw/pampers/superdry/
FB粉絲團連結:www.facebook.com/Pampers.tw    
FB粉絲團介紹:
1.    上網分享寶寶在睡覺時的學習情況,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布半年份!
2.    三個學堂總票數最高的寶寶還可以登上雜誌,成為幫寶適廣告明星!  
 http://www.facebook.com/Pampers.tw?sk=app_193271360729997&app_data=http%3a%2f%2fevent.pampers.com.tw%2fpampers%2fsuperdry%2ffacebook%2fview.aspx%3fid%3d87#!/Pampers.tw?sk=app_193271360729997


PS
小露剛出生的時候就有朋友送了八大包幫寶適尿布~


哈~原來她人生的第一片尿布就是幫寶適
是說~    右邊那個真的是小露嗎?好小隻唷.......
過不久小梨上市應該也要來訂一下幫寶適NB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