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簡直就是我最近的神兵利器
白醋水&小蘇打粉     就好像乾柴遇到烈火
兩個一結合就冒起熊熊的大火花
一下子就把油垢清理乾乾淨淨



一般般家裡的瓦斯爐、流理台通常都很容易卡油垢
當我發現這【乾柴烈火】好用之處
抱著實驗外加好玩好奇的心態
已經把家裡陳年的油垢都清理掉了



這個小油垢是最近比較常開伙
所以又卡了些湯湯水水的小垢兒



先把小蘇打粉覆蓋在要除掉的油垢上



然後在噴灑白醋水

等個三、五分鐘



輕鬆就可以把油垢去掉~



瓦斯爐、流理台很輕鬆就可以清理乾淨了

這對陳年的灰塵啦    垢啦    霉啦
都超級好用的
重點是環保又不傷玉手



我裝小蘇打粉的容器媽媽們應該都看過~
哈~~~~反正廢物利用
這種洞洞頭拿來裝小蘇打粉很好灑

小蘇打粉我是在costco買的
一大包兩公斤才250元左右

白醋水就是一般食用的白醋
以【白醋 1:6 水】的比例調和
這樣子就可以囉~

最近大家應該都大掃除吧~
我超級討厭大掃除的
不過神兵利器來幫忙可就快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